朋友就好,不要區別對待什麼意思,朋友就好不要區別對待?

2021-03-04 01:39:54 字數 7275 閱讀 8498

1樓:kingx皇朝

你好是的

我贊同這句話

不要區別對待自己的朋友不好啊

2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朋友就好,不要區別對待意識,也就是這個人把你當做朋友,沒有進一步的關係,並且你們的關係呢,只是止於普通朋友這種關係

3樓:一襲白影

他的意思就是,你可能做事不公平了,或是對他太好了,或是對他和別人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有幾個朋友在一起你會分別對待有人就感覺你分別對待他們心理不舒服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對待朋友要一視同仁。

6樓:艾非爾的魚

朋友真誠就好,不要以有色眼鏡看待

朋友就好不要區別對待?

7樓:ann萌萌嘀

這樣是好朋友,那麼我們就不應該區別對待,應該對每個好朋友都是一樣,這樣才會讓我們朋友之間的關係是更加的親密。

8樓:小小珊

您好,朋友之間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過多的不信任都會使它們最後崩盤,當朋友就要信任他,別去輕易相信那些別人挑撥你們的話,既然選擇將他放在你最重要的朋友的位置,就應該清楚他的為人,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心都是偏的,你說會不會有區別對待呢?你有閨蜜有朋友,有好朋友有普通朋友,你說這算不算區別對待?

10樓:家喻戶曉

想法太天真,朋友之間感情是相互的,性格不一樣,處事不同,怎麼樣平等。沒人能做到。

11樓:諾克薩斯小短腿

朋友也有區別,那要看人的,畢竟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做事風格不同。有的朋友喜歡斤斤計較的,你就只能讓一點她,有的人大大咧咧的,說話就直所以習慣也就好了,但是對待不同性格的朋友就要不同的對待,因為不是每個人都一樣的

12樓:林氏小情調

不可能沒有區別對待的,有時候乙個人的性格你覺得比較喜歡,另外乙個的為人方式可能跟你有所不同。多多少少會有些疏遠。

有幸成為朋友時,真心就好,不得已分開,各自安好?什麼意思呢

13樓:少跟俺來這套

有幸成bai為朋友時,真心就好,

du不得已分開,zhi

各自安好.

成年dao人的友盡,一條朋友內圈就夠了容.

世間有多少好朋友,原以為可以一輩子莫逆相交,可誰會料到旦夕驚變,從此以後,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天涯路遠。

其實,道不同不相為謀,圈子不同不硬融。如果兩個人注定不是一路人,好聚好散是最好的結局。

圈子不同,話題不同,形同陌路好像是遲早的事。

你有該認識的人,我有該走的路,我們都有自己要感受的人生,如果不能同行,就拿著剩餘的真心祝福。

正如劇裡有句台詞說:

世間有多少好朋友,年齡相仿,志趣相投,原本可以一輩子莫逆相交,可誰會料到旦夕驚變,從此以後,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天涯路遠。

其實,我們的現在的人際圈子也是這樣,誰都沒有錯,都是為了生活。

有幸為朋友時,真心就好;不得已分開時,各自安好。

長這麼大,所經歷的事大多是好壞參半,沒有什麼值得得意,也沒有什麼值得去怨恨。

畢竟,那個你認為重要的人曾陪你走過一段路,度過一段重要的人生。

14樓:白蘭花豔

有幸成為朋友時, 真心就好,

不得已分開,各自安好。

很明白的意思,就是說交朋友,

應該是互相都是真心地才好。

如果是沒有辦法繼續下去的話,

那就不要糾纏,各自過好日子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幸成為朋友是真心就好。不得已分開各自安好什麼意思呢?如果是朋友真心相待就好。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分開。這都要好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幸運成為了朋友,就應該真心相待。如果因為不得已而分手,那麼今後彼此都要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說兩個陌生人交了朋友,都要以真心對待,不要欺騙對方,要用誠心對待朋友。由於各種原因不能待在乙個地方共事了,分開後也希望對方以後好好的。

18樓:打油加油

這個意思就是很高興和你成為了朋友,但是可能因為一些原因,現在你們不是朋友了,但還是希望大家各自安好就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在一起的時候就用心珍惜!當有一天緣盡的時候,就好聚好散。大概得意思就是這個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在不在一起無所謂。

21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朋友那是一種機緣,就要真心誠意相待。如果不得己又得分開,那就各自照顧好自己吧!

22樓:古董

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只要是好朋友走到**他都會記得女天底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只要是好朋友走到**他都會記得你的,所以一定要珍惜這份感情。的,所以一定要珍惜這份感情。

23樓:心夢了無痕之歌

意思是遇到了真心的朋友,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比如兩個女孩子乙個嫁到外省了,作為她朋友肯定祝福她希望她好,)

24樓:藍罌粟

就是說對於有緣無分的感情,不要過多糾纏,曾經擁有就好。

記得不要對我那麼好,把我當普通朋友就好? 是什麼意思

25樓:彩虹上の魚

「我不喜歡你啊=-=,直接拒絕可能會傷你的心,委婉一點好了。」

26樓:那夜灬冷冷雪

意思就是,在他心裡,你就只能算是普通朋友

27樓:a三月的鬼雨

意思就是只想和你做普通朋友。

28樓:路易威登

如果你是女的,那還是放棄吧,如果你是男的,死皮賴臉的去追求吧,但是不要讓她看不起你!

不要對我那麼好,把我當普通朋友就好? 是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她拒絕你的話了。

這個時候你需要抉擇,如果你想繼續感情,那麼你需要加倍對她好,並且盡量通過她的閨蜜什麼的弄清楚她為什麼不喜歡你(或者是不太喜歡你),對症下藥,效果會更好。這樣你仍然有機會把她爭取回來!

但如果你對這份感情也不是很珍惜,那麼,你就果斷放棄。就像她說的,做個普通朋友就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好讓她對你有壓力了,其實這就是對方想逃避你的表現

既然是逃避那肯定就是你什麼都不知道咯,個人建議 找個時間 坐下來好好聊聊,也許能讓她對你說一些心裡話

3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還不確定你在她心裡的位置,你不要太著急,緩緩再說。

至少她的話沒有說絕對,說不再跟你相處,對吧。

32樓:忄丿葬舞

如果不是口是心非,那就是真的對你沒感覺,脫詞而已,樓主自己多試探,希望是第一種,樓主加油!

33樓:加

你對他好!可是他給不了你,或不想給你同等的好!所以要保持距離。祝你開心!

34樓:小丑

一般是異性,用來拒絕的話

35樓:這什麼鬼

意思就是:我討厭這種委婉的拒絕

36樓:其實親愛的

口是心非,你對她好就是了

乙個人長期被區別對待,會有什麼感覺?

37樓:陌筱曦

被家人從小到大區別對待,小時候會委屈,長大會心酸,長期如此心理的創傷會難以承受...明明從小我比較乖啊……明明我為父母付出的更多啊......我後來的冷漠都是因為他們區別對待

38樓:漩渦卩鳴人

我也經常被人區別對待,別人能晚睡,我不能,別人能晚起,我

不能。別人能幹自己喜歡版的事,我不權能。還有很多我不能幹的事,這種感覺真的很不舒服,而且他們很偏偏說是為你好,想象一下一塊寶石,他們都捧在手裡細心呵護,你卻不能,甚至連看都不能看。

現在你知道被區別對待的感受了吧,我不希望你採納這條,因為這些都是我經歷過的事。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好的對待,當然會有優越感,自豪感產生,如果是差的對待,會產生自卑,心裡陰影不可避免。

40樓:懷陽

如果是無關重要的人,那就不算什麼。但如果是你認為的好朋友就太心酸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要看當事人怎麼想了 最好往好的方面想 但是估計心情是不爽到家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找好自己的位置,很多事情都是有原因的,而且那些原因也是有原因的

43樓:碧螺春

堅強的情況下會為自己以後創業累積經驗;

脆弱的情況下會沉淪,心灰意冷的感覺。

44樓:獨行的沉默者

若是不好的區別對待那叫歧視 若是好的區別對待叫愛護 你是哪種

45樓:海洋致新

跟常人一樣生活就當什麼都沒發生沒看到,自強自力從我做起,慢慢的來改變現在的一切

46樓:一把火

感覺肯定不好,而且有受到歧視的想法

47樓:心隨愛痛

當然會不自在了,長期的心裡也可能會扭曲

48樓:tianju1203活寶

不要把對方當回事就好了,他那樣也會覺得不自在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會心裡很不舒服,會胡思亂想,想自己哪方面出問題了

50樓:

會心理不舒服,會覺得是一種歧視

51樓:瑾瑤清雪

想復仇,恨不得千刀萬剮

52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的感覺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好對待還是壞對待~

54樓:匿名使用者

孤獨,不滿,氣憤,壓抑,自卑。

生疏的關係,才需要寒暄,真正的朋友,從不必多言。是什麼意思?

55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他跟你是copy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寒暄了,他沒理你不要生氣,是他把你當真朋友了,不是真

朋友才需要寒暄,就是他把你放心裡了,但究竟是什麼情況,只有他最明白,你要跟他好好溝通,有什麼都不要放心裡,說出來才好解決

56樓:月光下つ幸福

真正的朋來友不會在意,那些虛頭源八腦虛情假意的東西,兩個人見面相視一笑乙個,眼神可能就會懂得對方在想什麼,彼此都已經太過了解了,手術的人才會要很禮貌,表面上客氣,但是對方心裡在想什麼,其實只有自己才知道。

57樓:理想的未來

這句話是形容生疏跟熟悉的關係,從陌生到熟悉總要有乙個過程的。

58樓:12色的油畫棒

是說如果兩人的關係比較陌生的話才需要積極溝通,真正的朋友只要乙個眼神就懂了。

59樓:夏未央

兩個真正的好朋友,他們就算許久不見,心中也不會有隔閡,所有事情都會心照不宣,他們熟悉彼此,即使兩個人沒有說話,都不會覺得尷尬,而兩個生疏的人總會去尋找話題來緩解彼此之間的尷尬。

60樓:一剪寒梅

他的意思是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太多修飾的言語。有話直說就好了。

61樓:heart靈

生疏的關係,才需要寒暄,真正的朋友,從不必多言。是什麼意思?真正的朋友不用客套。是很知心的

62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比較陌生的要經常多聊天,真正的朋友,乙個眼神就懂了

63樓:下雨天拿遮陽傘

字面意思,對陌生人才禮貌對待,真正的朋友就算不說什麼也知道

64樓:10馬蘇比拉公尺

就是太久沒有聯絡的朋友不知道近況,不知道怎麼問候,只能寒暄幾句。真正的朋友關係好,經常聊天,不用避諱!

65樓:噓噓咯

就是說好朋友不需要找話題聊天來增加關係,不好的朋友需要如此去做

66樓:匿名使用者

a如果兩個人關係不好的話,肯定見面以後大家都會非常尊重對方,說話都會很有禮貌,但是如果兩人關係很好的話,根本就不需要這些禮節。

6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說真正的朋友不需要太多就懂,而陌生的朋友才需要通過寒暄拉進彼此的關係

68樓:小木屋

真正的朋友心裡都是相互理解和相互關心的。

所以你不用再說會對我多好,平靜的對待就好了。男朋友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69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踏踏實實的過日子吧,想和你平平淡淡的走下去。他希望你對他好不是邀功,而是真誠。我也相信,他一定會誠心對你,對你們的愛!

祝你們幸福

70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對他好,過後再說出來,我也這樣人。真心對誰好,都是自己樂意的。說出來就沒意思了,付出的就白費了。

7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把愛表現在實際行動上,而不是口頭上。

72樓:熱心網友

不用為我特意的說什麼,只有平平淡淡的生活就行了

73樓:水瓶啊四

意思就是對他好就可以了很簡單那種

表白後女生說,嘿嘿 我這麼大你這麼小 是不能的 朋友之間就好了 不要說喜歡你什麼的,是什麼意思?

74樓:諦聽者

對方委婉的拒絕了你,就是這個意思。

75樓:血櫻灬初夏乄

你自己也認為沒有希望了,還要問我們幹什麼呢?人在闡述問題的時專候,總會帶有自己的感屬情進去,或者是篩選一些特別的話放進去,不知不覺,即是成為了你真正的想法!其實對於問題本身,她已經拒絕了你,這個看起來很不好的一件事,其實也未必如此,你以為她說的做朋友是真的做朋友麼?

不要再去打擾她了,事情都到這份上了,散散心,放鬆一下,可能會好許多。

求西遊記讀後感100就好不要多謝謝

西遊記 是我國四大名著之一,是一部老少皆宜的作品。其中充滿了離奇,精彩的神話故事,每每讀起 西遊記 老是會情不自禁地溶入那精彩的情節之中。記得小時候,常問媽媽,我是從 來的。媽媽總是笑了一笑,摸摸我的頭,說 你啊,是從石頭裡蹦出來的。我想,大概每個孩子都得到過這樣的答案。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孫悟空。我...

女生會怎樣區別對待自己的男朋友和男性朋友 最好描述的詳細一點

對待男朋友,在他面前會注重自己的穿著,打扮,怕給他丟人,對待藍顏的話,就不會太講究,有什麼都敢說,而且覺得在藍顏面前粗魯都沒事,而且對男朋友,總愛多想,害怕自己做得不對,讓他不高興 很簡單,就從身體距離說。男朋友可以0距離,男性朋友在30公分 10公分不等。對男朋友要溫柔對男性朋友離遠點 男朋友可以...

我們只是朋友不要想太多就好,我怎麼回她

直接回答,對方就明白了,越拐彎越容易使人誤解。沒戲了這就是 其實,你會什麼都無所謂 這麼回,我只是按內心所想,並不算多 女生對我說讓我不要想太多,我們只是朋友關係,她還是回主動找我聊天,對我好 經驗告訴我,兄弟恭喜你碰到 一枚,這樣的女孩萬中無一,女孩子 時期都這樣的,只有你想辦法破了她的處,然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