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人脫單了,而物件不是你是什麼感覺?

2023-06-04 09:00:04 字數 834 閱讀 4497

1樓:王倩

俗話說的好,「強扭的瓜不甜」,能怎麼辦,心裡再不爽也要眼巴巴看著喜歡的人躺在別人的懷抱。

2樓:雄夕界

就想女孩失去了自己心愛的娃娃一樣,沒辦法,但還是會祝福吧,保持平常心態。

3樓:3071滅韓頤儇

就想自己生吞了一整個檸檬一樣,酸澀的不行,吐還吐不出來的感覺。

4樓:猴54222祭籃

我會裝作什麼都沒發生,雖然很傷心,但不能失去自己的自尊,感情的事不能勉強,想開點吧。

5樓:以折柳

大概就是想把那個女生砸死吧,真的嫉妒心很可怕,不過還是祝他們幸福。

6樓:摯懷互

真是晴天霹靂啊,恨不得想把他喜歡的物件大卸八塊了,但實際上也只有自己抓狂的份。

7樓:以心

會有種被人比下去的感覺,猶如輸了場比賽,很不甘心,但比賽就是比賽,有輸也會有贏的時候。

8樓:猴47728郊蛹

很無奈也無語,是真愛就不會失散,不是你的終究不是你的,是你的逃也逃不掉。

9樓:辰星

感覺自己很失敗,傷了自尊,喜歡的人喜歡了別人,會覺得自己沒那麼出色,有點小打擊。

10樓:任性的公貓

就感覺我的玩具被其他小朋友搶走了,而且搶了就跑,跑得很快,追都追不回來的感覺,糟糕極了。

11樓:銘刻

很難過,但還是會想開,「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再尋下一朵唄。

暗戀的人說你別想脫單,怎麼回答,喜歡的女生說他想要脫單,什麼意思,線上等

從這個回答可以看出你暗戀的人是喜歡你的,所以她才這樣說我個人建議你既然喜歡他就趕緊表白吧,說不定就成功了。暗戀的人說你別想脫單,意思是除了他你不要找別人了,你喜歡他就告訴他一聲。暗戀的人說你別想脫單,那麼你就應該問一下為什麼這樣才能夠了解清楚,決定以後如何去做。如果你暗戀對方,然後對方去了說你別想脫...

你喜歡的男孩已有了喜歡的人,但那個人不是你,你會放棄嗎 拜託

愛是個迷茫的東西。有很多種不同的方式去對待 放手就是其中一種,也許別人會說是逃版避 可我不覺得,那是保護權自己和他的一種方法吧 但說的感覺好容易,但放起來可沒那麼輕鬆吧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

怎樣判斷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而不是只把你當朋友

跟他一起過夜,然後跟他說,辦事了就不能在一起,並且你馬上會接受另乙個正在追求你的人。我想如果你能確定他只對你特別好,那他毫無疑問是喜歡你的。放心吧!你可以直接一些,跟他表白,答應了自然就是喜歡的,猶猶豫豫就是玩你呢。就我情況,她總是主動找我,我們慢慢就熟絡了,成為最好的朋友。再後來身邊朋友提過她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