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15歲腿型難看是一種啥體驗

2023-06-04 09:00:03 字數 997 閱讀 7223

1樓:寶79019拾咳

15歲腿型難看心裡面很悲哀。自己本來就是個女孩子。愛美之心人人有之。看見別的女孩子腿比較修長,穿裙子特別好看。我們只有羨慕的份。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總覺得自己腿型不好看,不敢穿牛仔褲,但事實上,腿型可以通過日常習慣和日常練習來改善的。

3樓:寶68269曬僖

在我看來的話,15歲腿形難看,那是一種很自卑的體驗,因為15歲的孩子心理還不成熟,會被別人嘲笑。

4樓:任性的公貓

是誰最先難看,我覺得非常的覺得吧,因為現在這是乙個青春期的時期,現在呢,澳門爆發我覺得我會被別的男人看不上,我就會非常傷心。

5樓:我都要亞

我,腿繃得特別直,看著還是像在曲這腿,無奈。

6樓:匿名使用者

15歲腿型難看就會有點自卑呀,畢竟到這個年紀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每個人都想美美噠呀,所以這樣子會導致自己有點自卑。

7樓:辰星

我覺得15歲腿型難看,是乙個沒什麼關係的體驗。因為15歲對很多人來說是乙個不成熟的年齡。不會在乎腿是否難看,而會在乎臉蛋是否好看。

因為對很多人來說,臉蛋好看是選擇物件的第一印象至於腿型好不好看,只有在慢慢的交往過程中才會發現。

8樓:磨料車隊

這個和我一樣,這個不是病,我想可能也和我一樣,父母及親戚沒有關注好腿型的發育。你現在還很年輕,正在長身體,可以去醫院或者鍛鍊室矯正之類的,我的腿型縫隙不大,而且年紀也大了沒時間。

9樓:尹朶月

因為我有個表妹,她就是15歲,她的腿有點o型腿,所以看起來沒有那麼筆直纖細的那種女孩子的腿好看,所以是一種不好的體驗。

10樓:同啡候味簿輯州

15歲腿型難看的華,我會試著努力去改變。或者說去練舞蹈,讓自己的邢體變得更好。我覺得體驗還是很糟糕的。

19歲能矯正O型腿嗎非手術,成年人O型腿非手術能矯正嗎!或不能完全矯正只要有明顯改善都可以,非手術哦!大概需要多久時間!

已經成年了只能通過手術 已經是成年人了,只有手術矯正唯一的方法。微創孟氏 下地早 術後7 10天 恢復快,痛苦小,不用二次手術,矯形確切。現在矯正o型腿,是根據你不同的腿型程度選擇不同的矯正方法的,如果說膝間距在兩個釐米一下,那麼,通過智慧電動帶或者矯正鞋墊都是可以矯正的,如果說超過了三個釐米的話,...

我這算是型腿麼25歲通過走路姿勢能改變腿型麼

你這算是輕微x型腿,而且你的大腿比較粗,可以通過減脂瘦下來會更好看一些。想瘦的話,做有氧運動,比如跑步 游泳 單車等,做的時候要一氣呵成,中間不能停。不要改了,生育後,自然會往羅圈發展 x型腿,醫學上稱之為膝外翻,是指自然站立時雙側膝關節併攏,雙側踝關節內側並不攏,走路出現兩膝打架互碰步態的病症。一...

我16歲腿有點彎就是有點o型腿還可能治療好嗎?怎么治呢

這是別人的親身體會 我覺得比那些專業的長篇大論有意義 希望對你有用 不瞞你說阿,我自己就是阿。而且很明顯。但是現在已經好多了。我是這樣做的,供你參考吧。對於這種先天的生理缺陷是不太好矯正的,手術又有風險。但是不吃點 苦頭 是不行的。我的做法是壓腿。很有效的。最初我的目的不是矯正羅圈腿,是因為高中上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