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裝飾公司怎麼註冊開乙個裝飾公司怎麼註冊?

2021-03-09 19:05:08 字數 3289 閱讀 4268

1樓:華律網

首先,需要該註冊建築裝飾公司確定一到兩位法人代表內。確定好法人代表之後,需要法人代表拿出身份證到當地容的工商局去領取營業執照的申請表來填寫。其次,填寫好申請表上的資訊之後,需要申請表上的法人代表帶上身份證親自到申請的工商局上交申請表。

最後,一般在十五個工作日之後,工商局就會讓法人代表去領取辦好的營業執照,可以讓他人代領。

2樓:迷霧設計

1.去工商bai

局核名,如果名字可以註冊du就沒問題

2.拿著公司申請zhi表。法dao人身份證,找會計事務

專所,出個驗屬資報告。當然,首先你要在你的開戶行(你公司)存入你的註冊資本,然後才能給你出驗資報告

3.驗資報告,法人身份證,公司申請表,如果不是自己辦理。會有個**人乙個表,銀行也會有個類似對賬單的東西,證明你存錢了。

這個錢就是你的註冊資本。還需要你房屋的租房協議,房本原件及其影印件。貌似就這些。

10天左右你的營業執照和組織機構**證就下來了。

拿著你的營業執照去當地稅務局申請稅務登記。7個工作日,稅務登記證及其副本也全下來了。這樣你的三證就齊全了。

4.資質證書你可以去當地的裝飾協會或者建設廳辦理。辦理設計、施工資質及其安全許可等等

不一定全對,但是80%應該沒問題 呵呵。

不行就找個代辦公司就可以了。也沒多錢,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工商局

你要不會就找個**。

我要開乙個室內裝潢公司,該如何辦理營業執照? 20

4樓:a九尾妖姬

辦理程式

1、申請者提交申請材料

2、15個工作日內依法作出許可或不予許可的決定3、發放《建築工程(裝修)施工許可證》

審批流程

申請人提交《裝飾裝修工程施工許可證申請表》及相關材料1、原房屋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或產權證明檔案(影印件)2、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只限室外幕牆工程)(影印件)3、工程中標通知書(原件)

4、施工合同(原件)

5、監理合同影印件

6、施工圖紙和設計檔案審查意見(按規定必須審查的,原件)7、公安消防設計審核意見書(影印件)

8、裝飾工程質量和安全監督備案登記表原件(市裝飾辦先行辦理)

5樓:呼和赤那

需要辦理裝飾裝修工程施工許可證、工商營業執照。

裝飾裝修工程施工許可證辦理:

法律依據

1、《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第七條

2、建設部第91號令《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管理辦法》第四條

3、株洲市人民**辦公室株政辦[2008]20號《株洲市公共場所裝飾裝修管理辦法》第六條

審批條件

建設單位申請施工許可證,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原房屋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或產權證明檔案

(二)已經確定施工企業。按照規定應該招標的工程沒有招標,應該公開招標的工程沒有公開招標,或者肢解發包工程,以及將工程發包給不具備相應資質條件的,所確定的施工企業無效。

(三)有滿足施工需要的施工圖紙及技術資料,施工圖設計檔案已按規定進行了審查。

(四)***工程質量和安全的具體措施。施工企業編制的施工組織設計中有根據建築工程特點制定的相應質量、安全技術措施,專業性較強的工程專案編制的專項質量、安全施工組織設計,並按照規定辦理了工程質量、安全監督手續。

(五)按照規定應該委託監理的工程已委託監理。

(六)建設資金已經落實。

審批流程

(一)申請人提交《裝飾裝修工程施工許可證申請表》及相關材料

1、原房屋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或產權證明檔案(影印件)

2、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只限室外幕牆工程)(影印件)

3、工程中標通知書(原件)

4、施工合同(原件)

5、監理合同影印件

6、施工圖紙和設計檔案審查意見(按規定必須審查的,原件)

7、公安消防設計審核意見書(影印件)

8、裝飾工程質量和安全監督備案登記表原件(市裝飾辦先行辦理)

注:所提交的申報材料應為原件。所有影印件必須加蓋單位公章。

(二)對提交資料進行審查,不符合要求但尚可補正的,通知申請人補正需補交的材料名稱、種類。

(三)符合要求的頒發《建築工程(裝修)施工許可證》

辦理程式

1、申請者提交申請材料

2、15個工作日內依法作出許可或不予許可的決定

3、發放《建築工程(裝修)施工許可證》

七、法定時限:15個工作日

八、承諾時限:15個工作日

有限責任公司設立登記

辦理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

申報條件:

1.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2.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3.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4.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5.有公司住所。

申報材料:

1、《公司登記(備案)申請書》。

2、《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授權委託書》及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身份證件影印件。

3、全體股東簽署的公司章程。

4、股東的主體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件影印件。

股東為企業的,提交營業執照影印件。

股東為事業法人的,提交事業法人登記證書影印件。

股東為社團法人的,提交社團法人登記證影印件。

股東為民辦非企業單位的,提交民辦非企業單位證書影印件。

股東為自然人的,提交身份證件影印件。

其他股東提交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的資格證明。

5、董事、監事和經理的任職檔案(股東會決議由股東簽署,董事會決議由公司董事簽字)及身份證件影印件。

6、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股東會決議由股東簽署,董事會決議由公司董事簽字)及身份證件影印件。

7、住所使用證明。

8、《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9、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設立有限責任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提交有關的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件影印件。

10、公司申請登記的經營範圍中有法律、行政法規和***決定規定必須在登記前報經批准的專案,提交有關批准檔案或者許可證件的影印件。

填寫材料說明:

1、依照《公司法》、《公司登記管理條例》設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適用本規範。一人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公司參照本規範提供有關材料。

2、提交的檔案、證件,除標明影印件(影印件上應由提交人簽署「與原件一致」字樣,並留下提交人的姓名)外,應提交原件。

辦理時限:法定期限:15天;承諾期限:5天。

辦理程式:提交申請材料 → 審查 → 受 理 → 決定 → 領照。

收費依據及標準:無。

註冊個裝飾公司,大家幫幫忙取個有創意的公司名稱

裝飾公司的經營範圍包括 家居裝飾 專業承包 銷售建築材料 裝飾材料 化工產品 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制毒化學品 家具 家用電器 家居用品 家用電器安裝與維修 普通貨運 技術諮詢 技術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不得從事本...

我要註冊一家建築裝飾公司誰能幫忙取個好聽的名字

上海註冊我可以幫到您!天宇伊仁 天宇尊享 我要註冊乙個裝飾公司,公司名字裡需含 忠 請大家幫忙取個好聽且寓意不錯的名字,急切,謝謝!10 你好,公司是要註冊在 呢 現在上海每月有幾千家公司成立,所以名稱也比較難取了 建議搭配 函 馨 燊 屾 忠鑫裝飾設計 志忠裝飾 忠元裝飾 飾忠 適中 裝飾設計 忠...

武漢金誠開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金誠開裝飾材料 是2015 08 17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獨資 注答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後湖鄉石橋村眾聯天美國際b幢17層16號。武漢金誠開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2347211720c,企業法人 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金誠開裝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