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是做一名教師好,還是做一名鄉鎮幹部好?求大神幫助

2021-03-04 08:54:56 字數 1053 閱讀 3994

1樓:可樂994繞詠

如果沒有其它的選擇就做老師吧!從政往往就是在「攻」!

希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做老師也不錯,我是說做小學老師。一般小學比較好管理一點。上了中學學生就有點叛逆了。

鄉鎮幹部嘛,別人看起來可能很容易做,但鄉鎮幹部所處理的東西也比較多的,也挺麻煩,做事情也要對鄉鎮負責,壓力也挺大。

3樓:翦嫻示朝雨

說實話還是當幹部好,老師不太好

做城裡的小學老師好,還是做鄉鎮的中學老師好 5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教師bai工作崗位不只有公招考du試這一zhi個途徑哦,你先考完看dao

看名次,回小學教育比中學要答輕鬆一些哦,但實話說來,鄉鎮的中學待遇遠不及城市呢(不只是每月津貼、假期優待、年終獎金什麼的)。但按照我認識的那些當了老師的朋友看來,中學教師一開始是很辛苦很有挑戰性的,如果你能吃苦有信心競爭當中學教師是個好的選擇。其實不知道你是在糾結城市、鄉鎮還是中學、小學的問題。

不論你喜歡是砸城市還是在鄉鎮,不是只有這一次考試就能決定哦,這次沒有適合的還有其他地方啊或是下一次嘛!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工資方面的待遇的話,當然是城裡的小學老師好。中學老師比較辛苦又有挑戰性,小學老師的話想對輕鬆點吧。 教學設施和對於老師的待遇話,還是城裡的吧。

反正,根據自己的實際出發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copy樓主。

做老師需要

bai一種愛心

但做農村老師更du需要愛心

農村孩子對老師的感恩zhi不會表達的像城市孩子那麼直dao接什麼送禮了 什麼的 不會

但也許你對他的好他會記上一輩子

他的未來也許因為你而改變

我就是乙個從農村出來的人

我現在還記我的小學老師

也正是因為他

我才有現在的成績

真的要好好謝謝他

選擇了教育這一行就要付出,不求回報。心態決定一切。

怎樣才能成為一名教師?如何成為一名教師呢?

hello,親愛的問一問使用者,您好,我是知道優質答主,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請稍等一會哦 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不會不的,請耐心等待!您好,很高興收到您的問題,我是職場領悟優質答主,正在為您整理並解答 成為一名形體老師需要具備以下三點 1.好的身體條件首先得自己的身材條件夠硬,才...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教師短文,我的夢想是當一名教師50字短文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去給祖國下一代的孩子傳授知識。我會用最細心的態度去教授新事物,我會用最耐心的態度去輔導他們的功課,我會用真摯的目光去看著他們成長。這就是我的夢想 成為一名老師。有句古詩說的很好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語文作業。寫乙個作文。第一單元必考知識梳理和第二單元必考知識梳理勾的...

追求的女生是一名教師,因為教育扶貧攻堅情緒很不好怎麼安慰急急急,有勞諸位

你好,作為一名人民教師,理應將教育當成一種事業,這涉及到教師的教育觀與事業心問題 扶貧攻堅是國家的政策,是惠及人民大眾的導向性措施,對國家政策的支援又涉及了價值觀 愛國主義等問題。如果確實把教育當做了為之付出畢生精力的事業,也積極落實了國家的政策方針,只是因為具體細節上的問題而導致不良情緒的產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