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鐲子幫鑑定一下是不是a貨,玉鐲子幫鑑定一下,是不是A貨

2022-10-03 22:50:05 字數 1929 閱讀 1530

1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是不可能完全判斷出是不是a貨的,只能說,從**上看,沒有明顯不是a貨的特徵。必要不充分條件吧~

幫忙看一下玉鐲是a貨嗎 商場買的 有鑑定證書

2樓:翡翠玉魂

恩,**看是緬甸玉a貨,油清色的,種頭一般,好像有點小裂,**大概在一千左右吧。

有證書,可以在網上查得到的話,一般沒問題的。

翡翠有裂紋比較正常,不過要看它嚴不嚴重,生長紋,也是裂紋。

3樓:翠清苑

翡翠,a貨

油青種,無種無水,而且底色帶灰,有黑點,裂紋屬於翡翠裡面比較次的東西,裝飾品,無收藏價值七百塊的話,屬於市場**範圍,不高,但是你也沒佔便宜!

鑑定完畢!

誰能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鐲是不是a貨? 10

4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目前圖上來看

物件目測非a了

需要複檢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謝

在週六福買了乙個玉手鐲,編號為:s140140425,幫我鑑定一下是不是a貨?

5樓:**店玉乾盛世

**發給我,幫助你鑑定

6樓:妮兒

請在自然光下拍攝詳細圖來看看

請各位老師幫忙鑑定一下玉手鐲是不是真的,是a貨嗎,屬於什麼品種?大約多少錢

7樓:老俞_翡翠

是a貨。豆種黃翡翡翠方鐲,種水較差,色也顯髒,值個幾百塊錢。

話說你這品味蠻特別的。

麻煩大家幫我鑑定下玉鐲是不是a貨

8樓:匿名使用者

直**著不像 倒是像石英岩質玉染色的

9樓:微信

親,你這個手鐲個人百分百肯定這個是bc貨,也就是假貨,拿命保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不好聽,但是此款手鐲,為b+c酸洗染色處理過的。

我在商場買了個玉鐲,證書上寫的是a貨,請大師幫我鑑定一下是不是,值多少錢,是什麼玉!

11樓:渱之語

喜歡才買的對吧,買了就高興對吧,還要打破砂鍋問到底這些專業知識多累啊是不是,開心就好,別的都是神馬浮雲。

12樓:微信

糯種,質地一般,

水頭一般

無紋裂的話,

價值在3000左右

昨天買了乙個手鐲,鑑定書上只寫了翡翠手鐲沒有寫a貨,請您幫我看一下是不是a貨手鐲。

13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證書上沒寫a貨

但是只要註明翡翠手鐲

沒有別的諸如優化、漂白、填充等等字樣的

一般來收,也都是a貨**的

是在擔心,可以來個實物圖看看就行

直接判斷了

1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飄花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飄花,種不老,棉偏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勝在用料足實,條形規整。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在4500~5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15樓:人民幣8毛

你好!最簡單的方法是去當地的玉石鑑定中心複檢,檢測費用50元以內。我是諾一珠寶的店小二,我們公司是抖音官方認證的直播間。

每件翡翠都有抖音官方認證的質檢證書,保證每件貨都是純天然翡翠,支援全國複檢、支援七天無理由退貨!

幫我鑑定一下玉鐲子,專家幫我鑑定一下玉鐲值多少錢?

這個玉手鐲看起來一點毛絮都沒有,也沒看到石紋,要是1萬塊左右的 都是有石紋的,很完美沒有一點缺陷考慮肯定是假的,要是真玉很好沒有缺陷價位是非常昂貴的。不是翡翠a貨,真的 不菲 旅遊的時候買了乙個玉鐲,請哪位專家可以幫我鑑定一下是否是假貨,屬於那一種,值多少錢?謝謝 不是好料子,品相很差。玉的種類多了...

求高手鑑定一下這玉鐲子是否a貨和它的價值

您好看圖是a貨翡翠手鐲 細豆種,有底色 整體顯得有點灰暗 這樣類似的料子要堤防打蠟過多和拋光粉 完美沒有裂紋的話,看千把塊左右 商場實體會比我說的要高 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滿意,記得幫給點讚哦o o 翡翠a貨放心佩戴。結構比較粗,水頭瓷。一千左右。你好,是a貨,但是價值不高,像這種的在市面上一般也就大幾...

請幫忙鑑定一下玉鐲子,謝謝,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鐲子,上面有一小塊黃斑,大概什麼價位?謝謝!

你好!沒有對焦,很模糊。請提供更多自然光下的細節 謝謝!請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玉鐲子,上面有一小塊黃斑,大概什麼價位?謝謝!親,你這個手鐲是翡翠a貨,是真的。糯種,質地一般,水頭一般,有髒點,無紋裂的話,價值在2000左右合理 糯種,白地,春帶彩,種還可以,結構比較細膩,水頭尚可,黃色是黃翡,但是整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