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鑑定一下玉鐲子,專家幫我鑑定一下玉鐲值多少錢?

2022-10-03 22:50:03 字數 1280 閱讀 5202

1樓:客家陳藝芬

這個玉手鐲看起來一點毛絮都沒有,也沒看到石紋,要是1萬塊左右的**都是有石紋的,很完美沒有一點缺陷考慮肯定是假的,要是真玉很好沒有缺陷價位是非常昂貴的。

2樓:

不是翡翠a貨,真的**不菲

旅遊的時候買了乙個玉鐲,請哪位專家可以幫我鑑定一下是否是假貨,屬於那一種,值多少錢?謝謝

3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好料子,品相很差。

4樓:151這個人

玉的種類多了?這是當啥玉買來的?

專家幫我鑑定一下玉鐲值多少錢?

5樓:上官亦兒丫

看著像阿富汗白玉,市場價應該就小幾百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清晰,看似糯種翡翠手鐲,種水一般,顏色沒特點,正常千元上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我懷疑這是瓷的

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玉鐲的**,謝謝!

8樓:瀾語無痕

有裂,一千五百元左右。

9樓:掐你弟弟

一兩千吧 是不是有裂啊第一張

有誰會看玉鐲,幫我鑑定一下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一張**是清晰的,大致看,合理**應該在2000元上下。

11樓:李一龍

翡翠 手鐲 一般 2000左右

12樓:我愛海洋玉髓

冰糯翡翠手鐲,顏色不豔,3000到5000左右

玉鐲子幫鑑定一下 謝謝~ 大概在多少錢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翡翠,也不像和田玉。有點像內蒙古的佘太翠。如果是佘太翠,品質也不是高階料。所以**應該不高,幾百元。

玉鐲子幫忙鑑定一下! 20

14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僅從目前圖上來看

有部分顏色還是有一定存疑的

未能100%的判定a貨

您買的時候有證書嗎?

多錢買的?

15樓:至高_思遠

翡翠手鐲,a貨,種水一般,綿多,色綠,東西不錯。

請專家幫忙鑑定玉鐲子,請專家幫忙鑑定玉鐲子

天然翡翠a貨真品的手鐲,糯種,真品放心佩戴!從 上看種水尚可,底子見棉,不是很細膩,有水頭但不是很足,整體素雅品相中偏上 無傷無裂無瑕疵情況下估價市場價三五千區間,流通環節不一樣,加價也不盡相同。商場和旅遊區成交價高些,商場估計要大幾千元的實際成交價 當然沒有見到實物的估價都會有誤差的,希望回答可以...

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瓷器,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瓷器

有啥好鑑定的,賣瓷碗的地方一抓一把,比這個成色還好還逼真。看看有木有微波爐適用 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瓷器 是什麼年代的 大概值多少錢?這樣的青銅鏡品種,真品是唐宋時期的風格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 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樓主的這個瓷器是 器物。時期的粉彩筆架,300 500元。專...

玉鐲子幫鑑定一下是不是a貨,玉鐲子幫鑑定一下,是不是A貨

光看 是不可能完全判斷出是不是a貨的,只能說,從 上看,沒有明顯不是a貨的特徵。必要不充分條件吧 幫忙看一下玉鐲是a貨嗎 商場買的 有鑑定證書 恩,看是緬甸玉a貨,油清色的,種頭一般,好像有點小裂,大概在一千左右吧。有證書,可以在網上查得到的話,一般沒問題的。翡翠有裂紋比較正常,不過要看它嚴不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