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男生不喜歡你的話,你給他買的東西他會接受嗎

2021-03-04 08:54:46 字數 2666 閱讀 3859

1樓:百百沒度

戀愛或者說最求乙個人不是看他的星座和你合適不合適,需要你去了解他,送東西他收不收還要看你們之間的關係,或者他對你的態度,還有你送東西的場合也會很大程度的影響他的決定,所以要多觀察他再做決定哦!

摩羯座的男生喜歡你的表現,你說話他半天不理你是不是就是不喜歡你啊

2樓:粉色長頸鹿

我是摩羯座的,摩羯座雖然看起來話不多,不過熟悉了話就多了,我覺得就我來說,如果兩個人還沒在一起,我又喜歡這個人,那我不會不理他。

3樓:夏沫之醉

哎我也喜歡摩羯座的乙個男生

摩羯男愛你在乎你的表現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提到摩羯這個星座,總會想到高冷,面癱,性冷淡,太悶了,無趣,較真等等詞彙,但是一旦這位摩羯愛上了你,它能顛覆你以往對摩羯的認識,讓你感嘆懷疑「這還是我認識的那個人嗎?」摩羯也有它可愛的那一面,如果這位摩羯,對你有這三種表現,那他一定是愛上你了!

第一種表現,特別緊張,在意你的事

摩羯座平時對可是都一副冷淡的表情,愛理不理的樣子,可是他一旦愛上你,他在你面前會顯得特別拘謹,甚至緊張得有些可愛,看著他他拘謹臉紅的模樣,讓人又愛又恨呀,可是這種緊張只有當著你才會表現出來。

第二種表現,「幼稚無知討人嫌」

平時摩羯那一本正經,面無表情的樣子,你怎麼也想不到,他在你面前變成了乙個幼稚鬼,跟你說些很冷的笑話,有事沒事兒總開玩笑的嚇你,你感嘆原來他這麼「幼稚無知啊,討厭死啦」,可能也只有被愛的你才能看到他這一面。

第三種表現,處處為你著想

摩羯座的人對認識任何事情都比較認真,負責。他喜歡你,想要跟你共度一生,他可能會比其他星座的人想的更多,以後會經歷的一些問題,現實的壓力,他都會仔細考慮,他不想你跟著他受委屈,這種這種負責的態度,很man,男友力爆棚啊!

5樓:匠子菜譜

摩羯男是傳說中的悶騷男,他們不善表達,低調內斂。但他們一旦喜歡上乙個人之後,就會奮不顧身,特別痴情。摩羯座男生一旦喜歡你之後,他的第一反應絕對是各種胡思亂想。

6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男真正愛你的表現】

1、絕不會玩失蹤,不會忽冷忽熱,不會**不接,不敢簡訊不回,而是主動給你打**

2、在大街上走很愛拉著你的手,過馬路時更是小心地保護著你。

3、在**裡經常囑咐你的話就是:「衣服穿厚點、別讓凍著了」、「早點睡覺」、「多吃飯」等等特樸實無華卻總讓你心裡充滿溫暖的話。

4、最怕受罰讓說甜言蜜語,說很怕背聖經(指甜言蜜語),可經常喜歡把乙個甜死人

的詞掛在嘴邊(對你寶貝寶貝地叫個沒完)

5、對你足夠的尊重、理解、信任,不會對你挑剔。

6、摩羯原則性很強,在真愛面前,他會在不知不覺中主動放棄了很多原則。(是呀,人都會為最愛的人而改變,哪怕原則性很強的摩羯也不例外)

7、去飯館吃飯總愛問你愛吃什麼,吃飯時會幫你夾他認為好吃的飯菜。

8、晚上你睡覺是總喜歡整夜把你摟在懷裡,如果你愛蹬被子,他會不厭其煩地幫你蓋被子。(所以因此老耽誤他睡覺,人家也無怨無悔,樂此不疲)

9、什麼事情都喜歡和你說,並很樂意聽你的建議。

這是摩羯座男生喜歡你的表現嗎

7樓:長袖拂愁

愛乙個人通過眼神,通過動作是難以掩飾的,很多人時候對乙個人的愛意是根本掩藏不住的,到最後只能瞞住了自己,全世界已經知道了。

1.喜歡你:沒有特別表現,若有好感,會偷偷瞄你,只是偷偷的。

愛你:眼神很無辜,像寵物一樣綿綿、柔柔、可憐巴巴地深望你。

2.喜歡你:感覺根本不在乎你。

愛你:會記住你的喜好、願望並找機會為你實現。

3.喜歡你:情緒穩定,處理問題有條不紊。

愛你:感情有矛盾時失去理智,完全沒有平時對待工作的冷靜和機制。特別害怕、厭惡你抱怨他對你不夠好。

4.喜歡你:不會和別人提起你。尤其,如果剛分手,他周圍的人可能根本不知道有你這個人!

愛你:把你介紹給他親密的朋友、同事和父母。

5.喜歡你:一本正經的長者形象。

愛你:對你撒嬌、耍賴,展現調皮孩子氣的一面。

6.喜歡你:頑固不化。各抒己見。

愛你:慢慢被你感染,變得和你越來越像,喜歡你的喜歡,厭惡你的厭惡。

7.喜歡你:一本正經地叫你名字,甚至連名字都不怎麼叫,可能是害羞。

愛你:叫你寶貝。各種專屬你們的暱稱。

8.喜歡你:簡訊簡潔得超越人類智慧型與想象的極限,超越女生自尊與忍受的極限。

愛你:會認真回覆你每一條簡訊,一時沒有回覆,回頭會補給你具體原因。

9.喜歡你:偶爾和你聊聊公務上的抉擇,也只是聽你說說,不深入,無決定。

愛你:你對他的決策有決定性影響。小事聽你的。大事嘛,怎麼可能擺脫封建家長和獨立男人的範兒呢。

10.喜歡你:有追你的人和他說似乎都沒反應,或者表層、短暫的。

愛你:佔有慾全面爆發,對你身邊的異性抱有很大的警覺性。

8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暗戀你的表現?摩羯座是

摩羯座男生不喜歡你,也會跟你有親密關係嗎?比如是跟你接吻,抱你這類的

9樓:愛笑的撲撲

會啊,他們有的只為性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什麼座的,也就是哄哄人的,你也信啊

如果你不喜歡男生,但那個男生很喜歡你,你拒絕了他很多次了

這個你沒有 什麼權利去阻止乙個人的追求對吧 但是你能學會委婉的拒絕吧 如果他還是死纏著不放.那就他的問題了哈.不當他不存在就是了 我知道這樣你會煩的.不去在乎就是了 看談他.他追就追吧.想想乙個女孩子被乙個人追也是一種幸福.但是這樣會很煩的.慢慢的處理這些感情就好了 我是男孩子.我追乙個女孩子最長的...

怎樣可以讓摩羯座男生喜歡上你,怎樣追摩羯座的男生

我是乙個魔羯座的男生 我覺得麼 屬於大眾情人!但是我們都有乙個心儀的目標!對於我們 要時刻提醒!這個星座的人是心態和脾氣比較好的!所以 不怕你有多煩 就怕你不羅嗦!還有就是 這個星座的男的都比較自我!要遷就一下!或撒撒嬌可行!但是這個星座有乙個弊端!喜歡新鮮!所以 當他需要自由空間的時候!就是他不喜...

跟男生表白,不說喜歡你,也不說不喜歡你

你都表白了,而且你還是女生,對方一直遲遲不表態,說明對方對你並不感冒。對方是個男的,並且你已經做到這種程度了,該表達的已經表達的很清楚了,對方應該有所行動才是 這個男生這麼木嘛,你給男生一點時間,這個男生可能屬於靦腆型,不善於表達,你不要太過於著急得到答案,如果他喜歡你,就會約你,和你繼續交往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