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有個問題 關於 街機遊戲模擬器 急 急 急

2023-06-04 06:55:05 字數 990 閱讀 2802

1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啊,檔名不對吧。

為什麼我**的街機遊戲放模擬器裡玩不了

2樓:淦仁蔣嬋

我不曉得你用的是哪個街機模擬器,從以下幾個方面你吧。

二、如果你**了模擬器、也**了遊戲rom,但必須把遊戲rom(遊戲rom是乙個zip格式的壓縮吧,不能解壓,否則不能玩)放進模擬器的「rom資料夾」

三、如果你用的是mame模擬器,那就麻煩了,因為mame模擬器版本複雜且繁多,一般情況是各個版本遊戲rom相容不好,需**對應版本的遊戲rom**。

四、如果你用的是winkawa模擬器,必須看看你**的遊戲rom,winkawa模擬器是否支援這個遊戲。你點選「所有遊戲」就是winkawa所支援的遊戲。(winkawa不支援西遊記、三國戰記。

如果你把西遊、三國等等這些遊戲rom放進去了,肯定不能玩)

五、如果以上操作都沒有問題,你就試一試,把遊戲重新整理一下,這個很重要,否則也不能玩。因為不重新整理的話,是不會顯示遊戲的。

樓主,我這可是純手打,累死了都。

要加分哦。嘻嘻。

3樓:呼延梅花祿裳

rom和mame的版本不相容,你換個模擬器的版本或者換個遊戲的版本。

街機模擬器

4樓:網友

高手可以修改rom的,所以……你想想吧,是沒有神,但是能改這**的人就是高手。

街機模擬器的介紹

5樓:憽人肐

街機模擬器指能夠使電腦執行街機遊戲的程式。街機是一種放置在公共場所(通常是專門的遊戲廳)內通過特定的計費方式供人娛樂的大型遊戲機。模擬器是一種在特定的硬體平台上通過軟體**的形式模擬某些硬體的機能或者實時轉換某些 cpu 指令集以使在此品台上能夠執行為另一種硬體平台所開發的軟體的一種程式。

最著名,最廣為使用的街機模擬器有mame等。

求模擬器小遊戲,求乙個模擬器小遊戲

bubble memories?是不是有些關還有打不到的幽靈?如果是的話那就是泡泡龍的乙個版本,要的話留郵箱。應該是泡泡龍2吧 每次過完關之後 都是被乙個泡泡圍住然後到下一關。第一關老大是個火人。至少給點提示,需要什麼型別的,玩過哪些遊戲 去下乙個fc模擬器或者街機模擬器好了 名偵探柯南之蒼藍寶石的...

ps2模擬器玩遊戲卡頓問題,ps2模擬器玩遊戲的時候非常卡頓,怎樣調整才能不卡

畢竟電腦和ps還是不太一樣,要是電腦隨便玩ps遊戲,那ps不就沒用了啊 把cpu裡的跳幀設定一下。ps2模擬器玩遊戲的時候非常卡頓,怎樣調整才能不卡 那個200 300fps是沒鎖定幀數的,介面當然幀數高了!如果是電玩巴士的模擬器,把d3d細節設為原始的吧,精確比例調成1x,如果是裡面有極限搶斷功能...

ps2模擬器遊戲速度慢的問題,求解

把你的電腦配置亮出來再說吧 現在的模擬器要求是非常高的 無一顆i 5 3470 一張顯示卡 550ti休想流暢 各大遊戲 而且還要看遊戲而定 你試試調成這樣 點選選單設定 模擬設定 第一項 gs 不要用雜牌模擬器,那些x漫,電玩x士都是閹割版,不好的。可以用電玩巴士的黎明破曉前的ps2模擬器 p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