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開心作文,我真開心作文

2023-06-04 06:40:03 字數 707 閱讀 3800

我真開心作文

1樓:娜莉

回憶起往事,有著許許多多的那一次。那一次,笑了;那一次,我真遺憾……正是這些經歷的第一次,使我懂得了生活的幸福,友情的珍貴,奮進的艱辛及付出的責任……真正領悟到了生活的內涵,長大了,成熟了。

在前不久的一次校會上,老師叫我到一邊排隊領獎。那時,魏校長宣布了廣播操比賽以及手抄報的獲獎名單時,我心裡非常激動緊張。到領獎台上時,魏校長把獎狀發給我時,我懷著一種自豪的心情接了過來,我們全體轉過身來讓大家看時,我看見的是幾千甚至幾萬個學生的人頭,乙個乙個,像一群螞蟻,像一堆芝麻,像一團石頭。

啊!那種感覺實在是太自豪了。

當我回想起那時製作的過程時,我不禁嘆了一聲:我們的辛苦沒白費。那時,在要交手抄報的前一天,我們的手抄報不幸被人撕成了兩半,我們沒辦法,只得重新做。

我們買了一張紙,放棄了午休的時間,在宿舍裡製作,我們沒蠟筆,就叫媽媽趕快從家裡拿來。到了那一天夜晚,終於完成了,我們趕緊交往老師那裡,幸好老師在,要不然就交不了了。就這樣,過了幾天,有人告訴我,我們得獎了,我高興得一天一夜沒閉上眼睛睡覺,我不禁對人們說:

我們的辛苦沒白費。」

這次上台領獎,讓我流連忘返,它讓我們懂得了一些道理:要成功,必須經過努力。有一首歌唱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可以隨隨便便成功……」

o(∩_o 希望能幫助到你!

o(∩_o ★★請及時給予好評或採納,萬分感謝! (

我很開心作文,我很開心作文400字

那次我很高 bai興 我幫助du過許多人,但令zhi我最難忘的,還是dao六歲那年,那次我專很高興。屬夏天的一天,我和媽媽去動物園遊玩。那裡有獅子 老虎 狗熊 熊貓 我們正興致勃勃的去下乙個動物館。這時,突然聽見不遠處傳來哭聲,我拉著媽媽聞聲走了過去,看見乙個小妹妹滿頭大汗的在哭,我問道 小妹妹,你...

作文我是家中的開心果,作文我是家中的開心果500字以上

爸爸媽媽總喜歡說 佳佳是我們家裡的開心果!這是因為我經常一邊看電視,一邊學著螢幕上溜溜球高手的表演動作 白鶴亮翅 海底撈月 倒掛金鉤 這些可都是絕招啊!我學得興高采烈,做了好幾個滑稽動作,惹得媽媽爸爸笑彎了腰,開心果 開心果 地叫開了。這次國慶長假期間,我參加了街道舉辦的遊戲比賽。我不但創下了連溜三...

這件事,讓我開心快樂作文,這件事,讓我開心快樂作文250字

悠閒的寒假生活每天都精彩紛呈,其中最令我開心的一件事便是做圓子。新年到了,家家戶戶蒸公尺糕 包餛飩 做餃子,忙得不亦樂乎。我愛吃酒釀圓子,外公決定多做一些圓子,一大早便浸了十斤糯公尺。午飯過後,外公把浸胖的糯公尺瀝掉水,去鎮上粉碎。糯公尺粉白白的 細細的,摸上去比絲綢還要光滑。我們一大家子分工明確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