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關於開心的事的作文。一件開心的事作文

2023-03-08 08:10:02 字數 2793 閱讀 1918

1樓:留下一片林

一件開心的事。

在我們的記憶中,會發生許多許多令我們十分難忘的事情,而其中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還是那一件開心的事。

還記得當時,我興高采烈地走出家門,在下樓時,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伯伯在掃樓梯間,我忍不住怒火中燒。連忙跑過去問道:「爺爺,誰讓您掃的?

您這麼大一把年紀了,居然還讓您掃樓梯,這個人太沒良心了」。爺爺笑著說:「沒有人讓我掃樓梯,這樓梯是我自願掃的,這裡啊,太髒了,髒不忍睹啊」!

聽到這,我慚愧極了,想起以前我在這裡亂扔垃圾的情景,連忙奪去爺爺手中的掃把,認認真真地掃了起來。三樓、二樓、一樓,終於掃完了。

我雖累得滿頭大汗,但我很高興,因為我 做了對這樓梯間的一點點補償。

接著,我去公園玩,這裡環境很差,垃圾成堆,不時發出一股惡臭,原來乙個美麗的公園,變成了垃圾場,真可惜了這公園!

我趕緊找來一些工具,仔仔細細地將公園的每乙個角落清理乾淨,並清除了那一股惡臭。這時一些附近的居民趕來,紛紛向我豎起了大拇指,並說我是乙個任勞任怨的好孩子時,我會心地笑了。

這時天快黑了,我急忙趕回家,發現爸爸媽媽還沒回來,我沒有晚飯吃,又急又餓,忍不住哭出了聲。一位老伯伯笑著來到我家門口,說:「今天去我家吃飯吧!

」我說:「我不能去你家吃飯。」「為什麼?

」「因為我父母說過,沒幫過別人,就不能接受別人的恩惠。」「可是你幫助過我呀!」「什麼時候?

今天?」我疑惑地問,「我是怎麼幫你的?」「幫我掃樓梯呀!

「說罷,便領我去他家吃飯了,飯菜很豐富,肉菜都有。我狼吞虎嚥地吃了起來,吃過飯後。說了幾句道謝的話後,便離開了。

我急急忙忙地趕回了家,父母下班回家了,正在做晚飯。幾個小時後,我便睡下了。做著甜美的夢,想著別人讚美我的話。

這一件開心的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是卻讓我明白了乙個道理:「沒有幫助過別人,別人也不會幫助你,只要你幫助過別人,別人一定會幫助你」。

2樓:一定手留余香

一件快樂的事 幫助別人,保護環境,保護動物,自己勞動„„這些都是件快樂的事。其中,使我最快樂的一件事是--第一次種瓜。 有一天,我正在寫作業。

突然聽見弟弟在喊:「咱們種的瓜長瓜了,不信你自己看看去。」我放下手中的筆,飛快的跑過去。

一看,呵,好大的瓜呀!我和弟弟看著那籃球一樣的瓜,高興的連蹦帶跳不亦樂乎。由此,使我想到春天乙個星期天的下午,陽光明媚,花兒、草兒再陽光下爭先恐後的吮吸著陽光。

花從中開的那些嬌豔的小花都在陽光下爭奇鬥艷。我和幾個小夥伴在一起商量在我家門前那塊空地上種什麼?我們商量來商量去,最後決定在那塊空地上種瓜。

等到第二天早晨起來,我們高高興興的集合在這塊長滿野草的空地上,動起手來。首先我們拔草,草真難拔呀!它的跟深深的紮進了幹硬的土裡,廢好大的勁才能拔起來 。

我們堅持不懈的幹,那些討厭的草,終於被我們消滅了。然後挖坑,坑好難挖。裡面都是些磚頭片瓦。

我們只好用手來挖,一不小心,瓦片還能劃破手。我們廢了就牛二虎之力才把坑挖好。接著是澆水。

最後是放籽,籽是好放,可是籽的多少我們卻不知道。我們有去問種過瓜的人,問清楚了之後,我們把籽放下,埋好。接著是澆水,我們澆水時水總是流出來,好半天才弄好。

我們幹的滿頭大汗,這活雖然累,但是我們想到豐收的果實,只覺得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一樣開心,一樣快樂。 隨著時間的遷移,我們種的瓜發芽了,爬蔓了,開花了,結果了。在瓜發芽、開花、結果的日子裡,我有空就來給它施肥、澆水、鋤草。

每來看它,都帶著乙個美好的願望--早日看到豐收的果實,看到用自己的勞動創造出來的果實。 慢慢的,慢慢的,瓜秧長大了,結瓜了,我盼望已久的願望實現了。今天,我和弟弟抬著自己豐收的果實,心理特別高興,特別快樂。

這就是我感到最快樂的一件事--第一次種瓜。現在想來要得到豐收的果實,必須付出艱難的勞動。學習也是一樣,難道不是這樣嗎?

一件開心的事作文

一件開心的事作文

一件開心的事作文

開心的一件事寫作文

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寫開心事的作文。

3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童年趣事-——快樂的時光。

每乙個人的童年都不一樣,我的童年事快樂的,有趣的。我的童年發生了一件趣事。

有一年,我剛上小學的時候,不認識什麼字,也不認識什麼動物。有一次上語文課,老師給我們看了貓和老虎的**,然後讓我們觀察和了解老虎。放學回家後,我就去尋找貓和老虎。

後來,我看見有乙隻貓趴在牆上,因為我還不怎麼認識貓,就覺得像老虎,可是我想到老師講過老虎比貓大,於是心裡像著:這可能是小老虎吧。於是我向那只被我誤以為是老虎的貓喊:

「喂,小老虎,快下來,我給你食物吃。」我說完,旁邊的人都把目光集中在我的身上,我被旁人的目光嚇怕了。回到家後,我問爸爸:

「爸爸,為什麼我對老虎叫,旁邊的人都會看著我呀!」爸爸說:「哦,你看到老虎了?

」我點了點頭,爸爸又問:「你在**看到的?」我說:

「那邊,我帶你去。」我把爸爸帶到牆邊,指著小貓說:「你看,就是那個。

」爸爸順著我的手指看過去,忽然笑了起來。我問爸爸笑什麼,爸爸對我說:「這是貓,不是老虎。

」我聽了爸爸的話,一臉的疑惑。

過了幾天,爸爸帶我去動物園玩,聽說動物園裡有老虎,我高興極了。到了動物園,一眼看到的都是動物,我看到乙個大籠子裡又乙隻大貓,我對爸爸說:「爸爸快來,這裡有乙隻大貓。

」我剛說完,周圍的人都笑了起來,我摸不清頭腦。這時,爸爸笑著走過來對我說:「這是老虎不是貓。

」我又迷糊了。後來聽老師講,貓比老虎小,而且老虎頭上有乙個「王」字,貓沒有「王」字,這麼一說我就明白了。

把貓當作老虎,把老虎當作貓,真是趣到家了。

一件難忘的事寫作文,一件難忘的事寫一篇作文。

那天,我坐車去醫院看望生病的外婆,路上遇到了一件最讓我難忘的一件事。也不知怎麼回事,那天坐車的人特別多,我在人群中 掙扎 了很久,終於爭取到了乙個座位,兩條象灌滿鉛一樣的腿,終於可以舒了,我一邊看著窗外的風景,一邊用手捶著自己的兩條腿,想使兩條僵硬的腿放鬆一些。就在這時,汽車靠站了,上來一位抱著嬰兒...

寫讓我開心的一件事作文,寫一篇讓我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450字

記一件令人感動 的事在我的生活中,有許多讓人感動的事。但一位普普通通司機的事讓我一生難以忘記。那是今年暑假,我和家人去了一次南寧。一天,我們陪奶奶去她老同學家看望她。因為路遠,我們乘計程車。在車上,我們往窗外欣賞著南寧美麗的風景,南寧風景很美,一座座樓房之間夾著一棵棵綠樹。因為看風景入了迷,坐在後排...

開心的一件事作文字,開心的一件事作文80個字

最開心的一件事 我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發生了許多讓我幸福快樂的事情,其中有一件事讓我特別開心,那就是去旅遊。那天我天沒亮就起床了,我揹著我的小旅行包上了車,我在車上交了許多好朋友,我們一路上唱哇,跳哇!是那麼的開心,那是去海邊遊玩的時候,到了遊玩區我們下車了。我們光著腳丫走在沙灘上,扎得我的腳癢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