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愷在公共場合吸菸引熱議,吸菸的危害究竟有多大?

2023-06-04 04:20:04 字數 2506 閱讀 9685

1樓:卞凌昳

吸菸危害特別大。因為吸菸會對肺造成傷害,長期吸菸會增加肺癌的幾率。

2樓:通訊阿斗

每包香菸都在包裝上寫明了,吸菸有害健康,請勿在禁菸場所吸菸。而且香菸含100多種有害物質,對人體傷害真的很大。

3樓:刺客聊星座

吸菸有害健康,吸菸不僅影響個人的身體健康,也會損害周圍吸二手菸的人身體健康,公共場合更是嚴禁吸菸,所以作為明星,鄭愷做的有點不合適。

4樓:微光煙火

1.導致骨密度下降。菸草進入人體後,會散發出干擾物質,人體對鈣離子的吸收就會受到影響,從而引起骨密度下降。

2.容易感染病菌 。菸草還含有大量的病菌, 這些病菌在燃燒後,會被一同吸入體內,導致很多疾病的出現。

5樓:秋水是條狗子

吸菸的危害很大,能夠入侵人的肺,而且讓別人吸入二手菸對別人的健康也造成威脅。吸菸的人容易咳嗽,生病。

6樓:莫語

各地相繼出台了公共場合禁止吸菸的政策,鄭愷公然在公共場合吸菸的行為是不正確的,吸菸對人體的呼吸系統及心腦血管系統的健康都有很大的威脅,並且,吸菸與肺癌息息相關。

7樓:星海眼淚

吸菸對肺和呼吸系統都有影響,很容易會有癌症,增加患癌症的幾率,降低身體免疫力,二手菸也是,會影響到其他的人。

8樓:喵喵秒了

吸菸不僅危害自己的身體健康,而且吸菸者吐出的煙也是有危害的,被稱為「二手菸」,這樣的煙霧更容易傷害被迫吸入者的肺部。

9樓:是小馬同學吶

鄭愷在公共場合吸菸引熱議,吸菸的危害非常大,菸草中含有尼古丁,對人體的氣管、支氣管、以及肺部都會一定的危害。

10樓:關譯麟

長期吸菸是造成早亡殘疾的最大原因。吸菸者的冠心病、高血壓病、腦血管病等發病率均會明顯公升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有的人說抽菸很帥,但會害身體健康!

12樓:e時光再燃

吸菸會對人體的肺部造成傷害,而且會造成咳嗽的現象,並且會讓人變得越來越瘦。

娛樂圈裡吸菸的男明星很多,鄭愷就在其中,你知道幾位?

13樓:毛桃

吸菸的男明星有太多了,黃渤,張國榮,胡歌,權志龍,吳亦凡,胡歌在車禍那段時間吸菸比較嚴重,後來為了事業也在慢慢戒菸。

14樓:小九講詩詞

許多明星都是吸菸的,如比較出名的王源,鄭愷,陳赫,鄧超等人都是吸過煙被大眾拍到的人。

15樓:你到底敢不敢

霍建華,胡歌,陳偉霆,王源,張嘉譯,黃子韜,林更新,黃渤,趙本山,徐崢。

16樓:愛小樹苗

我知道兩位,在我記憶中陳赫和鄧超好像都是有菸癮的,如今煙成了他們解除憂愁,一種緩解心理壓力的奢侈品。

17樓:三四么洞洞么

我知道王源曾經在公眾場合吸菸。公眾人物對人們有指向標的作用,至少要在公眾場合約束自己。

鄭愷深夜會友無視禁菸規定,將會對他造成什麼不良影響?

18樓:羊羊羊楊雲飛

事實上,演員鄭愷在室內吸菸這件事情,最多讓他在事情發生後這幾天受到爭議,過段時間就不會再有人提起了,因為現在的網路資訊太多了,像鄭愷抽菸這樣的負面新聞很快就會被新的新聞給淹沒的,而且室內抽菸對很多人來說,甚至都算不上負面影響,所以鄭愷此舉不會對他本人造成任何負面影響。

事實上,鄭愷室內抽菸的行為嗯是不文明的,這一點毋庸置疑,但是這件事情在很多人心目中都不算是什麼大事,畢竟我們生活中看到的室內抽菸、電梯裡抽菸的現象數不勝數,真正認為這樣的行為很不對的人,其實是少數。另外,此前還有明星王源、孫紅雷、楊穎、白宇等也被拍到室內抽菸,但是這些事情很快便被大眾拋之腦後了。

最後,現在的明星們其實能夠嚴於律己的很少很少,所以像室內抽菸這樣的行為,很多人已經是見怪不怪了。另外,在現在這個資訊**的時代,每一分鐘都會有不同的新聞出現在大眾視野裡,明星室內抽菸的新聞也會很快被其他新聞所掩蓋,所以鄭愷此舉對他本人造成的影響幾乎是沒有的。

19樓:曇花娛樂

將會讓人對他印象感覺會差一點,明星是公眾人物有個風吹草動就會受人關注,平時還是注意點好,明星也要遵守規則的。

20樓:莫莫學習

會遭到嚴厲的譴責,因為他是公眾人物,享受著一般人無法享受的待遇,就應該為公民做好榜樣。

2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這可能對他的個人形象會造成很大的影響,他後續的事業也可能會受到一定的阻礙。

22樓:卞凌昳

影響明星形象。因為明星是公眾人物,有不良行為會影響粉絲對他的信任。

23樓:e時光再燃

將會影響鄭愷的形象,而且也會對鄭愷的事業有不同程度的影響,因為公眾人物的言行舉止很重要。

對於有些人喜歡在公共場合吸菸,你怎麼看

在公共場合吸菸,反映了乙個人的素質問題,也反映出全民社會整體素質偏低。長期以來,全社會對菸民是無籟何的容忍的,沒有任何規約,幾十年養成的 不良 習慣,一時半會,也難以改變。雖然,出台了控菸條例,真正的處罰還沒有落到實處,還以勸導 教育為主。有的菸民在公交站台吸菸,距滅煙筒僅50公分,也隨意仍菸頭。在...

在公共場合怎麼讓女朋友脫下運動鞋

去鞋店試鞋 去足浴店洗腳 去河邊淌水。等你和韓劇男主角一樣帥並且有錢的時候怎麼樣都不奇怪 在ktv的時候 怎麼能讓女朋友脫下運動鞋 倆人去ktv,買瓶飲料,撒她鞋上,然後就脫了 撒的時候腿上也撒點,反正就倆人,後面的事就 怎麼讓女朋友脫下鞋子 比如買鞋子的時候,或者鞋裡進了小石頭什麼的 直接給她買一...

作為女人我喜歡在公共場合訓斥自己男人,不知好不好

很顯然,你慘了,你的婚姻可以肯定地說不咋地。不好,讓人看你沒有教養,男人愛面子,在外要給足男人面子,有錯回家在教育。為什麼要在公共場合訓斥自己的男人呢?是為了體現你厲害還是為了體現你男人的無用及懦弱呢。不好,你應該給他留著面子回家再說,不然他在外面抬不起頭 不好,你會讓他在外人面前抬不起頭,時間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