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為啥寧願貓狗雙全作為心靈寄託也不願結婚?

2023-06-04 04:20:05 字數 1969 閱讀 512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些人都知道,結婚不一定能夠給自己帶來幸福,反而可能讓自己陷入到無窮無盡的煩惱當中,所以才不願意結婚。

2樓:情感導師賽文

90後很多時候對於自由是比較渴望的,他們認為結婚之後會讓自己失去自由的自己,肯定不會感覺特別的輕鬆,他們才會有這樣的想法的。

3樓:肉多

因為現在社會當中離婚率真的太高了,所以讓很多90後不敢再相信愛情,所以他們不願意結婚。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知道婚姻可能會是他們的枷鎖,一旦有所閃失會讓他們特別痛苦,會犧牲掉他們的青春年華,所以才會有這種狀況。

5樓:wyshi師

對於90後來說,是壓力很大的一代,房貸、生活的壓力、工作壓力,這些都足以壓垮乙個90後年輕人,如果再談戀愛結婚的話,可能後期還有孩子上學的壓力,贍養雙方老人的壓力,所以一般90後沒有一定的積蓄是不會考慮結婚的。

6樓:不知道幾千里也

因為結婚的成本太高了,動不動就是要房要車還要為數不小的彩禮,所以乾脆不結婚。

7樓:訪煙

因為這些人的壓力非常大,如果結婚會面臨著買房買車,還要面對丈母娘的種種刁難,所以寧願貓狗雙全,也不願結婚。

8樓:溫柔的女人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婚姻會給自己帶來很多的困惑,帶來很多加速,而且婚姻會給自己帶來很多的壓力,90後都喜歡那種自由自在的生活,所以都不喜歡結婚。

現在年輕人,為什麼寧願「貓狗雙全」作為心靈寄託,也不願結婚呢?

9樓:的瘦

因為他們認為寵物不會背叛自己,會永遠的陪在自己身邊,而人是不值得相信的,所以不想結婚。

10樓:勝利村寧

因為結婚很容易受到傷害,而且結婚也是乙個非常麻煩的事情,所以才會有現在的這種情況。

11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現在的年輕人都不想結婚,可能是因為結婚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

很多90後,為何寧願貓狗雙全,也不願意結婚?

12樓:雜談鮮事

90後年齡也不小了,真的該考慮考慮結婚的事情了,現實一點來說,經濟能力的問題不可能完全靠乙個孩子解決,乙個90後年齡最大的30歲左右了,如果他大學正常畢業,現在應該是畢業7年左右的時間,他能賺多少錢呢?剛剛進的大學生有多麼不值錢,想大家心裡都有數,所以這個你不能完全靠自己,適當的時候就是要靠父母個人的個性問題,這就是個人要思考的了,你想一想自己有沒有什麼值得改變的地方。

13樓:阿史蒂芬的

偽命題!!!一一危言聳聽,搏人眼球!!!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結婚對於他們來說是一件非常讓他們困擾的事情,會讓他們覺得受束縛,不自由。

15樓:強哥遊戲辣評

因為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的人把婚姻當成兒戲離婚率太高了,90後的人不願意再相信愛情,所以他們也不想結婚。

16樓:小小強

因為結婚之後,生活就變成了兩個人的事情,會讓很多90後覺得特別受束縛,所以不願意結婚啊。

17樓:肉多

因為現如今的社會婚姻真的很脆弱,結婚之後離婚率太高了,所以現在的90後都很想得開,感覺自己乙個人跟貓狗在一起生活也很快樂。

18樓:歧山蘭

因為現在年輕人的生活和社會壓力真的非常的大,而且結婚生孩子要面臨更大的壓力。

19樓:佳音

因為貓狗好養活,而且它們沒有那麼多的事兒,不會給自己的主人增添任何的負擔和壓力,而如果結婚面臨的事情就會很多,彩禮,婚房,還有車,這些經濟壓力是乙個90後根本承受不了的,索性樂得輕鬆自在,不結婚更好。

為什麼90後都不想結婚?90後為什麼不想結婚?

並不是90後都不想結婚。而是他們由於生活的壓力,以及自我意識的提高,不願意承擔家庭的壓力。不願意進入婚姻的圍城,期望更加個人自由。所以就越來越不願意結婚。90後不想結婚的是少數唄,絕大多數90後都已結婚,許多都以生子小孩上學。不想結婚的90後,有許多方面原因造成婚姻上不願將就,特別是一些高學歷,高薪...

為什麼現在的一些90後,寧願單身,也不願將就結婚

因為現在的90后們生活壓力都很大,再加上婚姻有很強的束縛性。因此很多人單身不結婚。90後生活壓力大還要照顧父母,現代的結婚成本高,婚後還要贍養小孩,各種壓力讓90後不想遇見真正對的人。不願將就結婚。我個人覺得是因為現在的生活節奏非常的快,經濟壓力也非常的大,都想找乙個非常愛對方和彼此都懂對方的人,讓...

為啥很多人寧願坐火車,也不坐高鐵和飛機

為啥很多人寧願坐火車,也不坐高鐵和飛機?一 事件梳理 其實每個人出行選擇什麼樣的交通工具都是有自己多方面的考慮的。很多人選擇乘坐火車而不坐飛機和高鐵可能有下面幾個原因。另外就是,現在火車上的一些設施也越來越好了,很多火車上有床位,電視,空調等等,能夠讓客人在漫長的旅途中得到充分的休息,而且火車上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