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倫前女友金晨點贊黑粉罵鄧倫,分手後為啥不能各自放下呢

2022-01-14 06:15:58 字數 3914 閱讀 4998

1樓:李愷

近日,有網友發現金晨點贊了某網友的微博,此微博內容是關於李光潔和鄧倫潑髒水前女友來洗白自己,然而作為鄧倫前女友的金晨竟然點讚了該網友的博文,於是又有很多人扒出來兩人早已分手而且鄧倫從未在任何場合說過女方壞話。由此來看,金晨的這番做法確實讓人不討喜,難道分手了就不能放下過去好好生活嗎?

說到感情問題,幾乎每個情侶都會遇上類似的情況。可能對很多人來說,分手都是道坎兒。其實究其原因也可想而知,除了金晨和鄧倫這樣的藝人會考慮到炒作因素外,像大多數的普通情侶、普通人分手了無法放下過去,無非是捨不得從前。

畢竟是自己辛辛苦苦所經營的感情無疾而終,所以很多人都會覺得難以接受,也會因此來做出一些不合適的行為。

如果愛,請深愛,也正是因為這樣的邏輯,很多人在愛情裡都會付出自己的全部,毫無保留的愛對方,把對方當成是自己的人生的另一半兒去經營感情。所以其實戀愛有風險,說到底這個風險就是失去的風險。很多人無法承擔這種失去的風險,因為提前付出了太多,而且這些付出都是和自己的終極大目標連線在一起的,而這個終極目標沒有達到反而兩個人分道揚鑣,所以很多人才會覺得難以接受、才會難以忘懷。

最好的愛情是在一起時彼此珍惜,不在一起時還能彼此祝福。這是每個人應該學會的課題,不能因為失去愛情而放棄之後的生活,每個人都要往前看,所以放下過去必須要先放過自己

2樓:蕎哈哈

我覺得鄧倫是放下了,還給金晨介紹資源,但是金晨不依不饒,明明是她因為鄧倫不火才提出的分手如今卻稱鄧倫是渣男,還點贊罵鄧倫的黑粉,簡直就是不可理喻。

3樓:愛小熊

我覺得金晨肯定分手了還在關注著鄧倫,至於微博點贊黑粉罵鄧倫的,不清楚是手滑還是什麼。

4樓:盡力而為

之所以不被各自放下,肯定是對這段感情還是放不下了,俗話說愛的越深,恨的越深,所以說他們也是非常的痛苦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愛的越深,傷的越深吧。兩個人能分手也都是各自都有原因,可能金晨分手之後沒有放下。所以才會有這麼不應該的舉動。

6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相對來說確實也是蠻不錯的,但是分手以後確實也能夠放得下,畢竟他們是演員。

7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可能是因為他還喜歡鄧倫吧,或者是還有一些什麼其他事情,我覺得好聚好散也挺好的啊,沒必要互罵,畢竟曾經兩個人那麼好過

8樓:豌豆

我覺得既然分手了,就應該大度一些,不要在相互糾纏了,做一些無謂的小動作,只會讓人覺得不大度。

9樓:轉身回眸之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的人分了手也不能放過自己的前男友或者前女友,但是過去了的事情就是應該讓它過去吧,無論是誰對誰錯都不應該再糾結於過去。

10樓:八方**

情侶分手後各自卻很難放下,很難釋懷,究其原因可能是因為在這個感情裡,自己付出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分手後,和對方在一起時的一些習慣很難改變,總會想起對方;分手後沒有遇到比前任更好的物件,總是會拉前任出來比較。

分手後很難放下,最大的原因是自己有過很大的付出,不管是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金錢,還是在其中投入的深沉的愛,都讓人在分手後,感到措手不及,甚至很長一段都不想再投入新的一段感情,覺得內心很疲憊。另外有些人還會覺得不甘心,為對方付出了這麼多,最後還是以分手收場。甚至因愛生恨,即使分手也對前任有著深深的執念,總是會控制不住的想去了解她的近況。

既不希望對方能好過,同時也沒放過自己。

另外,分手後雙方都很難放下也可能是因為習慣很難改變。兩個人待一起久了,就會習慣對方的存在,習慣有對方的生活,也會有著一些共同的小愛好。總是會在一些特定的時刻,就想起對方。

兩個人一起的這些習慣,通通都需要去改變、去接受。比如分手後,晚上回到家再也沒有那個她,開著小暖燈等你回家,甚至貼心的為你準備夜宵。現在回家可能就是冷冷清清,在這種環境下很容易就想起對方,想起你們一起生活的回憶,但是卻不得不接受她已經離開了的這個事實。

還有的人很難放下,是因為沒有遇到更好的人。人都是這樣的,在身邊的時候可能沒那麼珍惜,而沒在身邊又會想念了。特別是與前任分手後,看到其他的異性,總是會忍不住拿來與前任對比。

覺得對方沒有前任性格好,沒有對方會做飯等等,有時的難放下,其實就是內心後悔的表現。覺得自己錯過了那麼好的她,但這份感情卻回不來了。

有爆料稱鄧倫和金晨是不可能復合的一對情侶,這是為什麼?

11樓:啊大倩啊

因為鄧倫和金晨兩個人的性格各方面都比較不合,再加上現在鄧倫也比較火,所以很多人認為他們兩個是不可能復合的。

12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情侶分手之後再復合的可能性很小,而且鄧倫和金晨分手後,金晨一直在暴鄧倫的黑料,兩個人非常的不愉快,所以肯定不可能再和好了。

13樓:豌豆

鄧倫自從香蜜爆紅後,各種前任都被扒出來,我覺得既然分手了,就不可能會復合的,因為好馬不吃回頭草。

14樓:蕎哈哈

他們兩個是絕對不可能復合的,之前因為鄧倫不火金晨要和他分手,但是鄧倫卻被罵是渣男,鄧倫出於情面給金晨介紹資源,但是金晨卻毫不領情,還點贊罵鄧倫的黑粉,簡直不可理喻。

15樓:轉身回眸之間

在鄧倫不火的時候金晨選擇分手,而且鄧倫還被罵是渣男,鄧倫走紅了之後又有疑似復合流言,我想不會有人喜歡不能和自己度過難關的人的吧。

16樓:0小甜甜甜

是不可能復合的,主要還是因為感情不和吧,具體的內在原因只有當事人才會更清楚。鄧倫在微博上也發出「復合絕不可能」的文字,更加說明了復合更加無望。

17樓:得猊

有爆料說鄧倫和金晨是一對不可能復合的情侶,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目前兩個人的發展差距比較大吧,還有就是兩個人覺得在一起不合適,他們自己不想。

18樓:盡力而為

因為大多數的分手人都不可能最終還會復合的,這也是乙個大的概念,所以說,很多人都認為他們兩人不可能復合,這也是有依據的。

19樓:愛小熊

可能是金晨和鄧倫之前分手的時候鬧得特別的不愉快,所以被爆料是不可能復合的一對情侶吧。

鄧倫金晨分手一年為什麼又開撕?

20樓:

鄧倫金晨分手一年因為金晨發的一條微博,然後粉絲聯想金晨的炒作,所以又撕起來了。

故事要從一條手鍊說起,七夕的那天,金晨發了個惡搞的微博,看起來是和乙個男生牽手,其實只是乙個模型,雖然很詭異,但是金晨手鍊上大寫的d,讓人想入非非。

一石激起千層浪,網友們立刻就去私信了鄧倫老闆公鈺涵,這位老闆深諳炒作的玄機,一句「這輩子都不可能!」就將男女主人公送上了風口浪尖……

於是大家開始懷疑這個熱搜背後的陰謀,這已經分手小一年的情侶怎麼就掛了足足兩天熱搜,而且還是一口氣這麼多條!關於買熱搜,大家一開始猜測是金晨買的:一方面她的新戲正在拍攝中,另一方面鄧倫最近熱度不錯。

而且這個手鍊雖然是dior的,可是選這款還不是為了蹭熱度?鄧倫的粉絲們還翻出了之前金晨利用鄧倫炒作的證據,從一開始,鄧倫和金晨的戀情**就非常可以,當時鄧倫名氣上比不過金晨。可是沒想到的是,就在金晨陷入和唐人的解約風波時,她選擇了聯合狗仔炒作。

21樓:

《爸爸去哪兒》中小山竹問鄧倫有物件嗎,鄧倫說我沒有物件,小山竹更加直白的問鄧倫有媳婦嗎,鄧倫說我沒結婚哪來的媳婦!小山竹聽了之後,開始亂點鴛鴦譜,讓鄧倫去追楚喬趙麗穎,鄧倫哭笑不得。

鄧倫和金晨去年曾被拍到甜蜜出行,金晨2023年出生,鄧倫2023年出生,雖然是姐弟戀,但當時金晨在鄧倫身旁表現的像個小女孩,二人不時有親密舉動,十足一對熱戀中的情侶。

鄧倫金晨上次甜蜜約會後就再也沒有被拍到過。不久前,金晨曾發微博開撕鄧倫「水軍」,調侃鄧倫「水軍」走錯片場了,就這樣公開懟。現在鄧倫在節目中承認單身,金晨也被拍到和小鮮肉曾舜晞深夜約會,看來兩人分手已坐實。

原因不得而知,原各自安好吧。

快手孫晨的前女友,快手孫晨前女友

其實我男朋友也是這樣 不止和前女朋友還和好多女性朋友 我接受不了所以現在分手了 快手孫晨前女友 因為你很在乎他,他曾經給你造成了很多的傷害,你怕失去他。他不能給你安全感,你應該放棄他!以免即使結婚後又鬧離婚。如果某人真的愛你,ta不會給你任何懷疑這份愛的理由。即使他非要和mm聊天,你也不會讓你知道。...

夢到給前女友買金手鍊是什麼寓意吉凶

夢見前男友不理我,傷心哭了 解夢 戀愛 其實夢並不難解,只是你的期待罷了,你就是想三個人當面鑼對面鼓,然後他拒絕了那個人,接受了你,而且在醫院虛弱需要照顧,這時候把你留下,就是需要你的愛唄.這恐怕只有你自己知道了.別人是無法幫你的.如果你愛他,你就應該去關心他,無微不至的去照顧他.不要自己瞎想.用你...

曝周星馳被金主和前女友連環追債,這具體是怎麼回事

主要是一些投資方對先前簽署的協議追回相關的債務,前女友於文鳳於2012年一直在向星爺追回佣金未果,今年也會 繼續審理事件。事情還要從4年前說起,當時星爺復出執導拍攝的美人魚最終創下了三十多億的票房成績,可謂賺的是盆滿缽滿,所以也有吸引了不少投資方注資支援星爺的創作,當時投資方們總共注資13億到星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