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母親拋棄她的兒子和女兒改嫁了,那現在她的孩子已經成年了,該不該去找她孝順

2021-04-29 13:26:17 字數 2417 閱讀 8299

1樓:愫睿愫睿

如果她過得好,就不要去找了,如果過得不好,作為兒女的應該去找,因為她畢竟是生身的母親

2樓:紅塵過客

不要去了,你小的時候都能拋棄你不照顧你。你長大了也不要去孝順她,因為愛是相互的不管是什麼愛都一樣。

如果乙個媽媽她已經改嫁了,爸爸去世了,女兒現在要嫁了,女兒要給她錢嗎?

3樓:吳詩妍好

看女兒和媽媽的關係

法律上沒有明確的規定,而且這方面的如果是親生的媽媽看對你是如何的

你想給就給,不想給就不給,沒有人可以強求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來要看這個女兒是不是跟媽媽

自一直有聯絡?或者即使她改嫁了,在女兒未成年的時候一直也在盡自己做乙個母親的義務,去教育孩子。現在女兒出嫁了,可能會有一些彩禮,但是如果這些錢需要帶回婆家,我認為還是沒必要給媽媽,因為男方父母賺錢也不容易啊。

當然等母親老了女兒還是要盡孝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媽對她有撫養的過的話,它是有贍養父母的責任的。

6樓:今天我開心

如果乙個媽媽她已經改嫁,爸爸去世了,女兒現在要嫁了女兒,如果跟媽媽關係很好的話可以給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兒你給母親錢是應該的,不能因為她改嫁就斷絕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媽媽她已經改嫁了,爸爸去世了,女兒現在要出嫁,女兒給什麼錢?如果她以前出過撫養費,養過你,你就要給,否則的話不需要給。

9樓:俺家小召召

女兒肯定要給他錢的,因為現在這個家庭條件是非常複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女兒給媽媽錢的事,天經地義的,而且也是讓媽媽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你的母親改嫁給了誰?她永遠都是你的母親,她養了你,你就應該孝順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父母所養媽媽雖然改嫁可她總是你的親生母親你已經出嫁可以拿錢孝順你母親。

1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改嫁了,爸爸去世了,如果媽媽老了,女兒肯定是應該給點那個贍養費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媽媽她已經改嫁了,爸爸去世了,女兒現在要嫁了,女兒要給他錢嗎?我覺得還是給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已經改嫁了的話,女兒出嫁了的話,還是要適當的給錢給她的,如果沒錢的話還是要靠女兒自己努力。

16樓:清閒自在

當然要給他錢了,因為不管怎麼樣,他也是你該贍養的人。

17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作為女兒,你媽媽把你撫養大,不管她嫁不嫁人,你都應該給他錢

18樓:淡月

如果你願意給他一些錢你就可以給他一些錢,我覺得這是非常正常的。

19樓:cccc我最親愛的

這就看你們倆之間的感情了,要不要給深知己的事情?但是她畢竟是生了你的人

20樓:全網最帥郭明成

我覺得吧,錢是要給一點,不是說要給很多的,你乙個月給她一點生活費,意思一下就可以了。

21樓:桉樹

他作為你的母親是需要給錢給他的。

22樓:丫丫

這個怎麼說呢,都是看自己吧,不管怎麼樣她給了你生命,十月懷胎也不容易。

母親再婚 後爸帶著他女兒和我們一起住。現在他們還要生個,我不同意 但是也理解。我22歲 讀大學

2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媽別生,如果生了以後可能不能把你當獨女看待,你應該明白其中一些道理吧。我也是有個後爸我媽懷孕了然後不顧反對就打掉。我知道媽媽是害怕他們有了孩子以後我就自己乙個人了!!

24樓:悲哀的種子

46歲了,還要再生個孩子的話,的確很危險。但是危不危險,你媽,和你後爸也應該知道的啊,如果你媽的身體符合再生的話,那你就別管了,做為子女的管太多了,也不好,況且,還是你繼父,如果你要執意阻止的話,搞不好還會讓他們鬧矛盾,其實真的不知道你媽,和你後爸怎麼想的,你和他的女兒都這麼大了,幹嘛還要生個呢?其實我挺理解你的感受,......

25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阻止不讓她們生,以後是負擔

26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應該在乎這件事了,畢竟你媽媽再怎麼也還是把你養大了

27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們私聊吧

如果母親不尊重她的女兒看不起她,她的女兒應該怎麼扭轉這個局面,女兒已經是三十歲的人了

女兒應該順著母親的意思,對母親好,為母親多分擔一些,討人喜歡一些。盡量少惹母親生氣。如果母親還是討厭女兒,那女兒就叫母親最喜歡的人來說服母親試試看。母親應該好好想想自己的錯吧,女兒也應該理解老人家 0.0 母親怎麼能看不起自己的親生女兒呢?是不是你什麼事情做得不夠好 如果乙個母親寧願相信別人說的話,...

母親為了兒子和女婿吵架然而和女兒斷了母女關係,做女兒的不知道

讓一步,風平浪靜,忍一時,海闊天空吧.跟你最親的人談談心,多吃蘿蔔 通氣,有個好心態,最重要 心態就會好很多,不容易動怒了!呵呵 兒子和女兒吵架了作為母親怎麼處理 判斷對錯,懲罰過錯方。讓過錯方給對方賠禮道歉。那肯定是要先弄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情啊 聽聽女兒和兒子的說法又是如何了 然後再自己判斷了 總之...

母親改嫁和我沒有撫養關係,我能繼承她的財產嗎

您好,如果您和您母親確實具有母子關係的話,除非您母親立下遺囑,否則您有權繼承她的財產。父親死後,孩子隨母親改嫁,孩子改姓了還有繼承權嗎 建議進一步描述你的問題。有的啊!還是法律上的父子啊 深圳改嫁母親是否有權可以繼承遺產呢?我國婚姻法規定 父母和子女有相互繼承遺產的權利。同時,按照我國繼承法的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