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女朋友是美國國籍,她打算讓我去美國和她結婚。請問

2021-03-04 01:22:40 字數 1110 閱讀 154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沒有前科,也不可能到美國結婚的

應該是她到中國和你結婚,然後回美國給你辦移民但是在她跟你結婚前,應該在美國找個移民律師問清楚你這樣的的狀況,將來是否能辦移民

這是重要的

不然的話,婚結了,你到不了美國

她能在中國定居麼

美國人到中國探親訪友需要多少錢:我的女朋友在美國,應該是美國國籍的義大利人,她想來中國,我可以提供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沒有要求進關驗收現金這種小家子事情。這種東南亞的小國才會有。簽證費回和中國到美國的簽證答費是對等的。

大概200美元左右。機票需要看時間看地點看航空公司。你想給她買頭等艙也可以。

五萬塊基本可以買到頭等艙。35000可以買商務艙。一萬五經濟艙最貴的時候也差不多了。

我老婆是加國籍 我以前犯過罪可以和她移民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你真幸運。通過這種方法移民是最簡單有效地!

難道加拿大還受中國的法律控制?

4樓:lareina三字令

很正常,大部分都市如此

我在美國我想把中國的女朋友帶出來應該先入美國國籍還是先跟她結婚,我現在還沒入美國國籍,但年底就可以

5樓:何文件

這個很簡單啊,你先入美國國籍,然後結婚,她就自動擁有美國國籍了。許多外國人都是通過跟美國人結婚從而獲得美國國籍的。

你這有什麼不滿意的,不是告訴你先入國籍再結婚就行了。

6樓:安新

這個方法有很多,主要是戶籍

7樓:sadfasgas是我

這個你先去了在說,然後在結婚。

我有個女朋友沒有結婚,但和男友有個美國國籍的小孩,如果朋友絕症去世,請問小孩的監護權歸誰?急!!

8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話便是無主之物誰養都得

9樓:鴻運取名公司

樂蕊、秋靈

志強 新豪

女朋友讓我給她種士多啤梨,女朋友讓我在她身上種士多啤梨什麼意思?

尊重女友的醫院,那就種吧,哈哈,要你種士多啤梨能讓她產生成就感,證明你是她的,同時也能讓別的女人知道,你是有女人的,這應該是女性的一種霸道的方式。哪就種了,親她的時候,吸著別放,然後就有印子,像士多啤梨,這就是所謂的種士多啤梨 那就種唄,又不是多難的事。個人不太喜歡這種 覺得不衛生 女朋友讓我在她身...

你好,我想知道的是我女朋友說昨天她堂姐叫她去她家玩然後還有個

這個你應該多慮了,如果她沒愛過你,就不會把之前發生的事情全部的告訴你,你應該感到高興,相反你應該安慰她,告訴她出門的一些安全知識,因為現在什麼人都有,可以告訴她假如她真的被人沾汙了只要她愛你你也不會在意的 當然這不是真的你可以在她當面這樣說你明白嗎 她肯定會很感動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認為你要是愛她...

女朋友要我給她寫情書,怎麼辦,女朋友讓我給她寫情書怎麼辦呀(這情書必須寫)

怎樣寫情書 bai人到了一定年齡du,就要求偶 zhi戀愛。dao 寫情書是青年人求愛比較內好的一種方式容,也是戀人相互傾吐愛慕之情,增進了解,融洽感情的產物。情書種類很多,按戀愛階段可分四種 求愛情書 初戀情書 熱戀情書 婚後情書。情書的文體主要有散文體和詩歌體兩種。散文體書信內容廣泛,形式靈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