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心酸的事情到現在想起都還會淚目呢?

2023-06-03 20:00:03 字數 5581 閱讀 5955

1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最心酸的是莫過於當你剛剛工作掙錢,家裡的父親生病住院,當你拿著少的可憐的工資去面對高昂的醫藥費時,不知所措,而此時此刻的父親卻又堅決不拿出他畢生的積蓄來治病,對你說,兒子,我的病不治了,這些錢得留著給你結婚娶媳婦用。人生莫大的悲哀和心酸就是如此,父親的愛永遠是深沉的,子欲養而親不待,好好和父親多說說話,縱然你在遠方,記得每天給家裡打**。

2樓:順其自然便好

最心酸的事就是在我上初中的時候,爸爸和媽媽離婚了,他們從來都沒有顧及過我的感受,之後我就和爺爺奶奶在一起生活。現在又時想起來都還會流淚。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辛酸的事情,讓我想起來都會覺得委屈,就是之前跟朋友一起去創業,後來自己被誤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那時候我媽媽從醫院回家的時候,眼淚就不會止不住的流下來。

5樓:職場百事露露

我被同學欺負媽媽正好在路上接我放學我就更媽媽說他們欺負我,媽媽說了一下他們他們就跑了。

6樓:小月哈哈

最心酸的事就是當年和前夫離婚的時候,那個時候寶寶還很小,由於一些不得已的原因和當年的年少無知就輕易的放棄了婚姻和孩子,這是我這一生中最大的失誤,當每次去探望寶寶的時候,寶寶開心的奔向我,離開時寶寶淚眼汪汪,這個時候那種心碎的感覺真是生不如死,心裡無數次的罵自己,想要給孩子彌補,可能嗎?不可能,虧欠孩子的這些根本不是通過任何形式的彌補可以實現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時迷上了電腦遊戲,沒少和爸媽生氣,每次玩完電腦才發現媽媽給我端到旁邊的粥又涼了,心裡真的很對不起他們,但每一次都忍不住玩,這也成了心裡永遠都抹不去的痛。

8樓:網友

有,小的時候什麼也不懂呀,而且自己還是女孩子,很內向;被班裡同學欺負了都敢告訴父母,老師的;我記得小學的時候,有乙個特別討厭的女生,我和這個女生的姐姐玩的好,這個女生就不樂意了,結果一天放學回家的路上就被攔著打了一頓,現在家裡都沒人知道這事,現在想起來還是挺難受的,想哭。

9樓:老桃傾聽

小時候我是留守兒童,沒次開家長會的時候,父母都不在身邊,看著周圍同學的父母就覺得自己是被拋棄的孩子,很難受。

10樓:三熙

出嫁那天我老爸一眼都沒有看我,在我和我老公決定結婚準備嫁妝的時候,我老爸一星期都沒有起來吃飯。當初我老爸在鎮上做點小生意,賣布,當初鎮上賣布的只有兩家,還有一家就是我現在的婆婆。我爸媽可以說對我婆婆很了解,婆婆這個人比較強勢,嘴巴比較厲害。

我屬於性格比較內向,我老爸怕我結婚以後受欺負,一直反對這門親事。我們家姐弟三人,全村人都知道,我爸是最寵我的。現在我跟我老公結婚9年了,小日子也很愜意,有乙個活潑帥氣的寶寶,婆婆也待我不錯,我爸也釋懷了,可能這是我爸愛我的方式,只是不同於其他父母而已。

感恩老爸老媽,感恩全天下父母,有了你們,我們才有溫暖的窩。祝全天下父母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1樓:網友

對於我來說最心酸的是自己沒有本事讓爸媽過上好日子,都那麼大年紀了還要在外面打拼,每次看到他們的手和逐漸老去的面容,心裡別提啥滋味了。再就是也對不起自己的孩子,別人家孩子穿的玩的都挺好,再看看自己家的,心裡特別難受。不過只要一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我也就知足了。

12樓:名

剛開始流行智慧型手機的時候,我給母親買個乙個,然後我就教母親怎用,但是她學習了很久都不太熟練,而且總會犯錯,之後我也就懶得教了。大二天上班之後,我就收到了一條資訊,上面是媽媽打得不通順的句子,看到這裡我頓時很心酸,想想自己小時候,媽媽教自己蹣跚學步等等的事情,我會很自責,每次想到這件事我都會忍不住的心酸。

13樓:尹朶月

考研期間被分手,各種狠話,無論怎麼哀求都不行,每天過的渾渾噩噩,沒有得到一句鼓勵和安慰。想起來那段時間真痛苦,經常夜裡哭醒失眠,醒來是她,閉眼是她。終於算熬過來了,雖然最後成績一般般才361,這已經出乎我的預料了。

看到成績那一刻眼淚就出來了,不管能不能考上這段日子我終於明白患難見真情,不要辜負自己和每個真心對你的人。

14樓:雞炮57049親剎

最心酸的事是外出打工,爸爸開三輪車送我走一段路看見媽媽送我孩子上學。媽媽和孩流下眼流。我到汽車站上車時看見爸爸的眼角濕潤了。一輩子都忘不了,每當想起時不由自主眼淚流岀。

為什麼想起以前的傷心事我就會流淚呢

15樓:祝醉釋力

愛情和情歌copy一樣,最高bai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淒美的不du是報仇雪恨,而是。

zhi遺憾。最好的。

dao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16樓:闢歌韻商聽

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

版時間減輕的。權。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17樓:幽靈軍團

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

只是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乙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乙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有哪些事情你現在想起了很心酸?

18樓:尤允兒

以前那麼瘦的我,買了很多衣服足夠我十多年以後都可以穿,現在卻胖了那麼多斤,讓我很多衣服都不能穿了,每次運動的時候想到這件事就讓我覺得很心酸。

19樓:某丞

看到公園裡躺在椅子上睡覺的人,就會覺得莫名很心酸,有的人生來富足,而有的人卻窮盡一生也得不到什麼。

20樓:曉曉肖

就是之前讀書的時候都沒有好好努力過,現在給自己留下了遺憾,每次想到這都覺得十分心酸。

21樓:波咯包

我高中談戀愛,結果男朋友的媽媽直接告訴我家人,導致這段感情無疾而終,現在想起來還是很遺憾和心酸。

22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現在讓我最心酸的事大概就是年華回不去了,他也找不到了吧,每每想起都很難受。

23樓:段小松

我上次想要買一件特別漂亮但是特別貴的衣服,當時不懂事撒嬌著跟媽媽求,媽媽給我買了,然而她自己快沒有像樣的衣服了。

24樓:這是溫衡

乙個高中玩得很好的朋友,在畢業以後她回去復讀了,我去了大學,然後她從來沒有找過我,只有要交話費的時候,才想起來找我幫她交話費。

2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少。曾經玩得很好的朋友,後來因為種種原因,都沒有了聯絡。

你有哪些一回憶起來就淚目的事情?

26樓:鹹魚的魚樂

有一次爸爸喝多了,他給在外邊的學校上學的我發簡訊說,我是他的驕傲,每次跟他的兄弟提到我,他都會特別驕傲,他說他希望我能好好學習,但是又不希望我太努力因為他心疼,他說自己老了,看到這兒的時候我真的是直接就淚目了。

27樓:覓條條大路

喝我的女朋友分手的那一天,她的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而且他的母親還有心臟病,所以她不敢忤逆她的母親,分手的那一天我們說好了快快樂樂的做最後一天的情侶,我們一直玩到處吃到處玩,一直到了晚上坐在台階上等到十二點結束了這一天,我把她送回家後終於知道什麼叫落寞什麼叫孤獨,我離他家很遠很遠一直走回家一直走到凌晨四點雖然情節很像電視劇集,到這確實是事實。

28樓:讓美改變生活

回憶是我們人生的一部分,有喜有悲,我有一段回憶是我這一生都不可能忘記的,在一炎炎夏日,我提議叫我的朋友一起去河溝了游泳,當時我們也就在懵懂時期,思考問題不會很周全。

我們全光下水,享受著河水帶來的冰涼感覺,我們並不會游泳只是在很淺的水域戲水而已,有位夥伴覺得自己會游泳就去了深水域,期初並沒有什麼,可是過了一會夥伴在水中拍打著,口中喊著「救我、救我……」我們幾個都驚慌失措就回家叫了大人們,可惜這一切都晚了,本是愉快的一天卻成了我一生最悲哀的一日,我覺得我很對不起我的夥伴,可是再怎麼後悔也挽回不了一條生命。

29樓:可晨情感說

大學戀愛三年,畢業後異地一年,我以為我們能夠堅持到最後,但我們卻分了手,我們甚至連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只是**裡說太累了,我們要不就分開吧,於是相愛四年就這麼結束了,每當想起這件事情,我都有想哭的衝動,我特別想問問他,到底為什麼要離開我,到底為什麼要選擇放棄我們的愛情。

30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記得高考的時候,之前的複習狀態讓我現在想起來都特別熱淚盈眶,因為那個時候的自己覺得很努力,但是成績一直都上不去,老師也覺得很苦惱,明明很努力,但是一到考試就不行。我也覺得再下功夫很大,可就是不行用很多次考試成績下來,我都覺得我自己真的是特別的痛苦,因為那種感覺真的是除了自己,我覺得真的沒有人能理解。

31樓:漁夫捕娛

剛畢業的時候沒有錢, 為了多掙點錢,選擇了乙個工作12小時,有白班有夜班,乙個星期只能見一次女朋友。對於熱戀中的情侶來說,很是煎熬,一次去女朋友公司等她下班,看到她乙個人走出來,低著頭,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想哭,我發現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32樓:勵志簡語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回憶讓我淚目的事情,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便是母親為我買手機,這件事我終生難忘,當初高中畢業的時候,父母為了給我買手機,除了白天上班,晚上還要打工,兩份工作父母非常的辛苦,這件事每當想起來,我的眼淚就會流下來。

33樓:碩碩吖

小時候,我媽帶著我上街,到中午飯點的時候,我說餓了,我媽給我買了一碗餛飩,我吃的津津有味,她在旁邊看著,她沒吃。

回家的路上,我還吵著吃雪糕,我媽說沒零錢了,我還不願意,鬧著非要吃雪糕,最後沒買和我媽鬧脾氣,我乙個人跑在前面,故意和她拉開距離。我媽一路小跑在後面追。

至今為止,每次想到這件事我都淚眼婆娑。

包括此刻。

在過年的時候有哪些心酸事

特別怕七大姑八大姨聚在一起問你啥時候結婚 大概就是,身邊的很多小夥伴都大了,不再會玩火炮了,大概也是身邊的親人乙個個老去,感情卻變得越來越淡,話題也越來越無聊。就是今年吃飯的時候,我突然想起了我的爺爺奶奶,心情很難過。被家人催婚,頂了幾句嘴,然後全家人鬧得很不愉快,自己也感覺很心酸。過年去親戚家拜年...

年輕時候有什麼事情讓你到現在都忘不了

年輕的時候,讓我最忘不了的,那就是在?我非常年輕的那段時間裡。感受了什麼叫親人離世的痛苦。那種撕心裂肺的感覺。現在每每回憶起來。都會忍不住的要落下下眼淚。所以我覺得還是。趁著有時間多去陪陪你們的至親吧。我最忘不了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向自己表白的那個場景。我暗戀他好幾年,高中畢業後,他突然在很多同學面前向...

有哪些曾經是違法的事情,現在合法了?

未婚同居,曾被冠以 非法同居 2001年摘帽。冠名及摘帽的歷史如下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貫徹執行民事政策法律若干問題的意見 1984 第一部分第7條 沒有配偶的男女,未按婚姻法規定辦理結婚登記手續,即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是違法的。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未辦結婚登記而以夫妻名義同居生活案件的若干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