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人朗誦中國少年說隊形

2023-06-03 19:10:02 字數 951 閱讀 9414

1樓:匿名使用者

編排隊形時主要從這幾條考慮:1、首先考慮的是個頭,合唱隊要整齊、和協,給人一種美感。通常是中間高,兩側低,由低到高為大個到小個的順序,也可根據台子的高低來確定前後排的個頭。

2、一聲部在左,二聲部也就是合聲在右,這樣便於指揮。3、把一些唱得比較好的最好放在中間的位置上,這樣便於帶動大家,也是合唱隊的支柱,中間也是麥克風的位置。4、領唱和朗誦通常在第一排的左側,突出的乙個位置,也可在隊形中間。

隊形的排列可以很靈活。

隊形1:女高前左,男高前右,女低後左,男低後右。女高、男高領唱在中間。

隊形2:女高前中,女低前左右。男高後左,男低後右。適合女高表演唱。

視歌曲的須要,也可以排列成四個方陣。

隊形不應該死板,可以邊唱邊轉換隊形。一切以歌曲內容為主。

急!!!朗誦《少年中國說》節選,100人全是男生,隊形要怎麼站?最好有詳細**,選什麼背景**比較好?

2樓:手機使用者

朗讀方面應該層次讀,按聲音排隊,**要慢帶一點悲傷和憤怒!感嘆好的句子全部男生都要讀,這樣更顯句子的突出!還要找2~4個領讀的,重要讀開頭和結尾部分!

3樓:用心跳的想伱

的節目嗎?嘿嘿~我們去年就是這個哦。

4樓:手機使用者

背景音bai

樂:沉思。隊形:將100名男生du分兩組,zhi一組個頭高(一dao組),另一組個頭矮專(二組),將二組選屬出20名相貌好、朗誦佳的孩子,站成兩行在舞台中間為主要部分(按個頭)將二組的其他孩子列兩隊(一隊高、另一隊矮)將矮的一隊安排在二組後面,並讓這一隊一名同學站到二組最後一排邊上(插空站)。

一組的孩子分兩組,一組矮(甲組),一組個頭最高(乙組),乙組站在舞台左邊呈長方形(朝中間斜),甲組站在舞台右邊,同樣也呈長方形朝中間斜,如果還有領誦的話站在第一排最中間,必要時再邁一步出來。

《中國少年說》的解釋,少年中國說原文及解釋

地下冒出來,洶湧奔瀉浩浩蕩蕩 潛龍從深淵中騰躍而起,它的鱗爪舞動飛揚 小老虎在山谷吼 叫,所有的野獸都害怕驚慌,雄鷹隼鳥振翅欲飛,風和塵土高卷飛揚 奇花剛開始孕起蓓蕾,燦 爛明麗茂盛茁壯 干將劍新磨,閃射出光芒。頭頂著蒼天,腳踏著大地,從縱的時間看有悠久的 歷史,從橫的空間看有遼闊的疆域。前途象海一...

求中國少年說全文,謝謝謝謝謝謝謝

小學生震撼少年中國說的稿子 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呆地 求 中國少年說 原文及譯文 謝謝了 少年中國說 全文 求 中國少年說 最後一段原文及譯文 少年中國說 原文和翻譯,謝謝 這個很長的,我給你個 自己看吧 急求振奮人心的中國少年說背景 謝謝謝謝謝 前面是指環王,後面是 心靈與共 巫娜 剪輯在一...

中國少年說第二自然段運用了什麼修辭手法

排比吧 你說的應該是課文少年中國說節選 排比和比喻,把中國少年比喻成了太陽,河流 不對,你說的應該是象徵 事業單位招聘怎麼查多少人報名考這一職位 各招聘單位不一樣,大部分事業單位招聘會在報名後第二天起至報名最後一天前,在人社局或相關 公布截至前一日各崗位的報名人數,但個別招聘也會選擇不公布 具體以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