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冒險,真心話」懲罰的狠招

2023-06-03 19:05:07 字數 1974 閱讀 1809

真心話大冒險懲罰內容有哪些?

1樓:花落花落的流年

真心話大冒險的懲罰是隨心情而定的,沒有固定的模式,最好是做點有意義又可娛樂的事,這樣大家都有乙個美好的回憶。如:讓他提著袋子到街上撿一袋垃圾做清潔工;也可以讓他去掃大街等。

如果想要短時間的,可以讓他左手捏著右耳右手捏著左耳到乙個陌生人面前大聲地說:「大哥(大姐),我知道錯了,我下次不敢了。」。

等等。你可以自由發揮自己的想象,只要是大家開心就好了。

2樓:小樊小朋友

給異性說我懷了你的孩子,並且是雙胞胎,你養我吧。

3樓:大眼仔

大冒險。1.模仿小豬佩奇說:「我是佩奇(豬叫),這是我的弟弟喬治,這是我的媽媽,這是我的爸爸。」

秒內快速唸出「黑化肥發灰會揮發 灰化肥揮發會發黑」

3.模仿綠茶的語氣說一句話,例如:哥哥是在嫌妹妹胖嗎?嗚嗚嗚,妹妹會**的,哥哥不要這樣說人家。

4.大聲唸出:「嚶嚶嚶,人家受委屈了啦,快來哄哄人家,要親親要抱抱要舉高高。」

5.和你左邊的人,面對面拉著雙手,轉圈跳,邊跳邊唱:「愛的魔力轉圈圈」

6.給一位同性好友發語音頻息「想要一杯芋泥啵啵奶茶,不要奶茶不要芋泥,只要啵啵」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問異性是不是處。

真心話大冒險經典問題和懲罰措施

5樓:上海徐靜雨

一你喜歡哪個女生。

這是很多時候玩真心話大冒險就是為了了解到乙個人感情方面的問題,很多女生或者男生都對自己的暗戀物件抱有幻想,這時候他們一定會去旁敲側擊,而真心話毫無疑問讓他們有了最好的機會,知道另一半單身,有過幾個前物件等等,讓你加深了解。

很多時候玩真心話大冒險是為了看熱鬧,尤其是受歡迎的男生女生之間,讓男生抱女生很大程度上會讓著整個氣氛達到乙個點,加深兩個人的緋聞程度,也讓彼此有了更進一步的接觸,大家一起鬨,可能就非常自然地在一起了,不過有時候也會場面一度搞笑,比如男生力量比較小,抱不動女生,直接兩個人一起摔倒的場面也有點好玩,總之,這樣的懲罰能夠很好地活躍氣氛。

四誇對方十個優點。

6樓:四捨**入

真心話1、你認為多交朋友的好處在**?

2、哭得最傷心的是哪一次?為什麼?

3、情人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4、看到被點名的時候一霎那有沒有想要殺我?

5、最珍愛的人是你右手的哪乙個手指?

6、喜歡看什麼動畫片?

大冒險懲罰。

1、背一位異性繞場一週。

2、唱青藏高原最後一句。

3、做乙個大家都滿意的鬼臉。

4、抱一位異性直到下一輪真心話大冒險結束。

5、對一位異性表白3分鐘。

6、與一位異性十指相扣,對視10秒。

7樓:春天梨的熊

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最想做什麼?或者改變什麼?

2、如果可以去到未來,你最想知道什麼?

3、如果你早上起床發現自己性別發生了轉換,你第一件事會做什麼?

4、最滿意自己身體的哪個部位?

5、最不滿意的部位?

6、用3個詞語形容自己的性格。

7、最信任的人是?

8、最討厭自己的一點?

9、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

10、如果穿越的話,想去哪個朝代?

懲罰措施:1、抓著鐵門大喊,放我出去。

2、繞著旗桿跳舞。

3、吃下每個人夾得菜。

4、做乙個大家都滿意的鬼臉。

5、走到對面的包房坐下,然後猛然站起,走回來。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1.誰是你的愛人?

圍多少?懲罰:1.被懲罰的人要跟陌生人拍照 而且不能告訴他是因為被懲罰所以要跟她拍照。

2.在公眾地方青蛙跳一圈。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鬼臉,拍幾張照。

真心話大冒險懲罰內容有哪些?真心話大冒險怎麼懲罰

真心話大冒險的懲罰是隨心情而定的,沒有固定的模式,最好是做點有意義又可娛樂的事,這樣大家都有乙個美好的回憶。如 讓他提著袋子到街上撿一袋垃圾做清潔工 也可以讓他去掃大街等。如果想要短時間的,可以讓他左手捏著右耳右手捏著左耳到乙個陌生人面前大聲地說 大哥 大姐 我知道錯了,我下次不敢了。等等。你可以自...

真心話大冒險 情侶版的懲罰,真心話大冒險 情侶版的懲罰

真心話 第一次愛抄的人對你有什麼襲影響?bai你能接受你的另一半留著前度 du的qq嗎?如果明天是世界 zhi末日,今天要dao做些什麼事?有沒有和異性有過非戀愛的曖昧關係?覺得自己身體哪個部位最 如果身邊的他 她突然變得很窮,你會怎麼辦?大冒險 一 做個鬼臉,並拍照留念。二 露出肚皮,扭腰扭屁股,...

真心話大冒險都有什麼問題,玩真心話大冒險該問什麼問題

1 和男 女朋友進行到哪一步了?2 最喜歡在座哪位異性?3 談過幾次內戀愛?4 初吻年齡?我以前跟同學玩時有問過 你喜歡誰 不是親情,友情的那種 玩真心話大冒險該問什麼問題 1 你覺得在座那位異性的嘴唇看起來最想kiss?2 你是否幻想過或希望和你喜歡的人做那些事?3 你覺得你曾經喜歡的人和在座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