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母親節讚頌的詩歌

2023-06-03 17:05:05 字數 967 閱讀 9319

1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像黑夜裡的一盞明燈,在我迷失方向時,她會指引我、照亮我,走向光明,母親, 母親像秋夜中的明月,在我孤獨、無助時,她會陪伴我、支援我,給我充滿信心。

母親, 她一天到晚為了我而忙碌,不辭辛勞,無怨無悔,所以,在這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母親的愛(二)

山,沒有母親的愛高;

海,沒有母親的愛深;

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

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

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

雲朵,沒有母親的愛潔白;

花朵,沒有母親的愛燦爛。

媽媽 誰在我們冷時為我們加衣服?

誰在我們餓時為我們煮飯菜?

又是誰在我們失敗時鼓勵我們;

在我們成功時為我們喜悅?

她不是機械人;不是電腦,她是我的媽媽。

媽媽不是聖瑪麗亞,也不是耶穌,更不是上帝,但她卻和聖瑪亞一樣溫柔、慈祥。

跟耶穌一樣有愛心,像上帝一樣有智慧型。

啊!媽媽真偉大!

愛 也許歲月帶走了您的豐采,留給您頭髮的蒼白,但它永遠帶不走您慈祥的笑容?

媽,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請讓我獻上最誠摯的謝意!

母親節快樂。

話 我 愛的母親,想說的說不盡,想寫的寫不完,一切, 盡在不言中。

春天的天使。

母親就如春天的天使,送來了溫暖的春風,帶來了如絲的小雨,吹進孩子的心靈,了解孩子的需要,這位慈愛的天使,照顧孩童的生活,保護孩童的安全,付出了一切,儘管我們再怎麼的壞,母親這個天使,仍然擁有海般的度量,來寬容我們。

媽媽的愛像塊糖。

媽媽的愛,就像塊糖,包在嘮叨裡,藏在責罵裡,讓我東找西找,直到我懂事,才找到。

2樓:錦阿朱和橙子

今天是母親節,讀一首冰心的《寫給母親的詩》,並隆重邀請我老媽出鏡。老媽和我們生活在一起,每天忙忙碌碌,我卻發現自己已經好久沒有認認真真地看老媽一眼了。就在給她拍**的時候,我發現,她真的老了……

母親節詩歌大全,關於母親節的詩歌有哪些?

孟郊的 遊子吟 詩歌 柔石 為奴隸的母親 高爾基 母親 媽媽的吻 七子之歌 黨啊,親愛的媽媽 歌曲 關於歌頌母親的現代詩歌 推薦 母親 遊子吟 孟郊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寸暉。紙船 寄母親 冰心 我從不肯妄棄了一張紙,她的名字就是生她的村莊的名字,她是童...

母親節適合母親節的祝福,怎麼樣祝福母親節

祝她老人家,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怎麼樣祝福母親節 1 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媽媽!2 今天是母親節。但,並不是只有在歲賣世母親節配念這天才要 特別 去關心您,365天裡,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您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3 看著母親日漸增多的白髮,看著母親日...

關於讚頌祖國的詩歌,讚頌祖國的詩歌

讚美祖國的詩歌有 歌頌祖國 漫天風沙鮮豔的國旗,高高飄揚在我親愛的祖國 您的心臟,飄揚在我親愛的兄弟姐妹 十三億華夏兒女的心上 莊嚴的國徽,巍巍鑲嵌在首都北京 天安門的城樓上,鑲嵌在中華偉岸 五十六個民族的臉龐 歷史的車輪碾過,留給我們多少不平凡的日夜,又留下多少令人難忘的片斷。翻開中國血寫的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