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放不下前男友,怎麼辦?想起的全是他對自己的好!

2023-06-03 17:05:06 字數 6457 閱讀 7387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的全是好,還怎麼忘啊?你要多想想他不好的地方,你就不會再做那種事情了,有時候必須得從心裡認定一些事情和人是錯誤的,是不會有好結果的,是徒勞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女孩子都有類似的經歷。

慢慢會走過來的 一開始這段時間總是比較難熬。

但是 最強大的最溫婉的都是時間 會漸漸淡去的。

分開了就是沒辦法在一起啊 念念不忘只會累了你自己。

漸漸習慣沒有他 習慣自己的圈子 習慣新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放棄呢?也許他也是放不下你的,男生往往都是那樣,明明還愛著卻還是要和你分手。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但是勸你既然放不下就去找回來,然後好好珍惜,怎麼就知道在一起一定會痛苦!

我和你差不多的狀況,我們異地戀,差不多乙個月沒有聯絡了,乙個長春乙個廣州。我下週去找他。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放不下,可是卻忍住沒有聯絡他,你確定你倆以後還能在一起嗎?是什麼原因分的手,如果已經合不好,一切都於事無補,上門的不是買賣,你這樣不好,沒辦法,就自己乙個人承受吧,我知道這滋味,傾訴以及任何方法都不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打擾他他痛苦,不打擾是你痛苦,兩個都痛苦,那麼又何必在繼續痛苦?這是個長痛還是短痛的選擇,看你選哪個了!

6樓:笨笨薇娃娃

沒關係的,你要堅強,假如你的車子壞了,在也修不好,你還不是要換新的啊。

忘不了、放不下,心裡還喜歡前男友該怎麼辦?

7樓:譚談社會

那就去找前男友,理由就是你忘不了、放不下、心裡還喜歡,這就足夠了,不要讓自己不痛快怎麼開心怎麼來,滿足自己的私慾吧。

8樓:沸橇弛來斡步

尚有機遇的話,或許決定復合。如果不復合,從速健忘前男友。該放下放下。緊記不柔滑寡斷。

9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放不下的話,那你就去再追回你的前男友,可以嘗試去聯絡的前男友,然後出現在他的生活當中。

10樓:生命ost回眸

還有機會的話,你可以選擇復合。如果不能復合,最好趕緊忘掉前男友。該放下就要放下。切記不能優柔寡斷。

放不下前男友怎麼辦?

11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放不下前男友的解決辦法:給自己悲傷的時間、不要想過去的時光有多麼美好、時刻提醒自己分手的原因、不要責怪自己、列出自己的優點。

1、給自己悲傷的時間。

悲傷不是什麼可恥的事,不要一上來就覺得你要快點忘掉他,想立刻回到正常的生活裡去。事實上你需要一點獨處的時間,或是和最好的朋友傾訴,理清自己的情緒。

悲傷是理所當然的,你不需要去抵制這種情緒。如果你想要獨處一陣子,那就給家人和朋友講清楚,讓他們給你一點時間和空間。但是不要乙個人呆的時間太長,那樣你可能會沉浸在悲傷裡走不出來。

2、不要想過去的時光有多麼美好。

在你對他沒有感覺之後,你當然可以回憶往昔,但是不是現在。千萬不要沉浸在和他的回憶裡不出來。以後你會回憶那些甜蜜的時刻,但是不是現在。

3、時刻提醒自己分手的原因。

不要總是回想那些甜蜜的時刻,而是想想分手的原因,為什麼你們不適合。你肯定會想他,但是你要告訴自己你們沒有緣分。你不用總是想那些糟糕的回憶,但是當你想他的時候,就立刻回憶一些不好的事情,不要讓自己沉浸在過去的歡樂裡。

4、不要責怪自己。

反省一下過去的錯誤是可以的,但是不要花大把的時間來責備自己。哪怕你覺得過去的分手確實有自己的原因,可是事情就已經過去了,你也無法再挽回什麼。停止無謂的悔恨是忘掉前男友很重要的一步。

如果你總是想過去犯下的錯誤,那麼就沒有精力來創造新的未來。

5、列出自己的優點。

列出自己的優點,寫下自己讓人愛的地方。接下來再寫下前男友不好地方,然後你就會明白他其實配不上你,你們的分手是正確的選擇。寫下自己的優點,可以建立起自己的自信。

12樓:唉幸雙

回去找他。也可以選擇找另乙個人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把他忘記,如果實在是忘不掉的話,那麼你就再把她追回來,在一起。

13樓:人文漫步者

你既然放不下自己的前男友就應該去主動找他,直到他最終拒絕你以後,你就能夠心灰意冷開始自己的新生活了。

14樓:真的不用過分關注別人

你放不下前男友,如果說你的前男友仍然單身,那你就去主動追求唄,再追回來。有時候在感情當中,就是很難說誰對誰錯。如果說不是犯一些原則性的錯誤的話,可能就是感情出了問題,那你就去挽回,去追求。

15樓:烏啦啦啦啦

如果你還喜歡人家,那就大膽一點,再去追一遍就好啦,不管結果如何,也不會給自己留下遺憾了。

16樓:遺忘曾經

這個放不下已經也是過去的愛情了,所以你忘記不了前男友就是對他還有感情,因為沒有愛了也沒有必要去挽回了,只有自己努力去忘記最好了。

17樓:帳號已登出

忘不了那就繼續喜歡吧,默默放在心底,不打擾是你對他最後的溫柔,或許隨著時間的沉澱,也就會慢慢淡忘了。

18樓:法拉無力

這種情況下,你可以去主動找他表明心意就好。

19樓:網友

人還要往長久遠處看不能放不下應該斷絕聯絡要不時間長人會得病的心情也會低落的。

20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既然你現在的心裡還是愛著你的男朋友,我認為你就應該好的去和你的前男友和好或者是好的去挽回對方,然後和對方在一起吧。

21樓:以善良真誠換你的溫情

放不下也得放下,因為分手意味著緣分盡了,需要再去尋找自己的真愛。

22樓:正能量國哥

放不下前男友怎麼辦,我說你如果放不下前男友那麼你就去找他和他結婚。

前男友一直都放不下我,我如何才能讓他徹底死心?

23樓:天悅

你應該好好和前男友談一談,告訴他你的想法,讓他不要再糾纏你了,而且要告訴他你已經有新的男朋友了,彼此不要再打擾了。

24樓:轉身遇見丶誰

對於很多的人來說,即使是和自己的前男友分手之後,也很難對自己的前男友死心,因為這是很多女性的通病,所以很多的人都不知道應該怎麼去讓自己對前男友死心。因此,我有以下幾點建議想要與大家分享:1、開始下一段感情對於每一位女性來說,想要自己真正對前男友死心,其實最好的一種方式就是讓自己盡快的開始下一段感情,這樣我們就會把自己的心思完全放在下一段感情中,從而就不會想起自己的前男友,這樣就能夠讓自己真正的對自己的前男友死心。

2、討厭自己的前男友當我們討厭乙個人的時候,我們就會選擇把它淡忘,這樣才能夠讓我們更好的去生活,從而不會再想起這樣的乙個人。因為在我以前失戀的那段時間裡,我也很難走出自己前男友的陰影,甚至是還會異想天開的認為我們彼此之間能夠有挽回的機會,所以在那一段時間裡,我是特別煎熬的。但是當我真正看開這樣的一件事情之後,我就變得越來越討厭自己的前男友,這樣時間久了之後,我也就真正的對他死心了。

以上這幾點,都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希望能夠對你們大家有所幫助。同時,我也希望大家一旦分手之後,就不要想著去復合,因為這是非常渺茫的幾率,只會讓自己再一次受傷,所以我們何必去給自己找一些不痛快的事情呢?希望大家都能夠引起重視,並且再這樣的一種觀念,然後再去具體的實施下去,來看一看效果到底是怎麼樣的。

提問。他現在在我家門口。

他還一直威脅我說要去死。

沒有我真的不行。

暈。可以先找個藉口讓他回去 ,然後再慢慢淡忘。

太極端了。提問。

哎我醉了現在這麼晚了他還在吹冷風而且他手機關機了。

我也覺得。沒感情了,就沒必要糾纏。

2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首先你要過好自己的生活,然後找乙個適合的另一半,只有你談戀愛了,我相信的前男友一定會徹底死心的,也不會再騷擾你了。

26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想讓他徹底死心你可以告訴他,你對他真的沒有感覺了,兩個人也不會復合,還是要開始自己的新生活,不要一直想著過去。

27樓:按時服藥

我認為你可以再找乙個新的男朋友,讓他看到你幸福的樣子,就會徹底死心了。

28樓:陳遠紅紅紅

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立馬開展一段新的戀情,這樣就可以讓前男友明白你對他已經沒有任何的感覺了,而且也會讓他死心。

29樓:房間號

你可以告訴自己的前男友自己已經有了新的物件了,而且自己跟新物件的感情也非常好,這樣就可以讓前男友死心。

30樓:愛唱歌的英

我認為你應該徹底的拒絕他,不要讓他再有任何的念想,這樣就能夠讓他徹底死心了。

31樓:巨蟹阿斯頓

你可以和他說,你現在已經有了喜歡的人,這樣你的前男友就會死心,他就不會再糾纏你。

32樓:阿樂秋季雨

這個時候你可以把他約出來,好好的跟你的前男友說清楚,我告訴他,你這輩子都不會再喜歡他了。

33樓:周**強強

你可以找乙個時間和他商量說咱倆誰也別耽誤誰,因為愛情這件事情是沒必要強求的,只有雙方喜歡彼此,這樣才可以真正的在一起。咱倆分開對誰都好。

34樓:嘉玉玉寶貝

你可以義正言辭的拒絕他,告訴他你對他沒有任何想法,讓他不要再糾纏你。你可以告訴他,你已經有了新的男朋友,讓他不要再打擾你。

35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就是要積極的開展新生活,而且也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還有就是在空閒的時間一定要找到事情做,比如說可以去練瑜伽,然後也可以選擇去運動,而且千萬不要和對方有任何的交集。

36樓:路邊的風兒

這個時候可以去找乙個新的男朋友,而且也應該和他去坐下來說清楚,說清楚自己的感受,讓他認清現實。

37樓:玄o月

表現出你的決心,你不會再回頭的態度,不要給他任何希望,並且祝福他找到更合適的。

38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你應該找到乙個自己真心喜歡的人,這樣就不會讓前男友抱有任何的幻想了,也能夠斷了他的念想。

39樓:樂樂在此呢

刪除他所有的聊天記錄和資訊,而且不要給他任何機會,讓他明白自己對他已經沒有愛情了。

40樓:李佳楠那男

你可以找乙個新男朋友,就可以讓他死心了,他找你的時候你就表現的堅決一點。

41樓:春季的風啊

最好你找乙個合適的人和你組成情侶,把所有的事情和你男朋友說清楚,最好互相放手。

42樓:大超說教育

應該直接對前男友說自己有新男友了,新男友很愛自己。

前男友總是傷害我,但我還是放不下他,該怎麼辦?

43樓:丸子閒談文化

我覺得你應該用一段新戀情來忘掉你的前任。?

沒人能一分手就放下前任的。昨天看了一期《非誠勿擾》,有個男嘉賓很會處理分手後放不下的問題。他會找到要學的東西,然後一直做下去,直到學會為止。

如果一件事還不夠,那麼就兩件事,我想你也可以試著這麼去做。有另一種方法可以忘記前任,就是開始一段新的戀情。找乙個你覺得還不錯的男生,試著去談一段新的戀愛。

雖然大家都知道好馬不吃回頭草,但有時候人就是會不聽勸,直到你被現實傷的體無完膚,你才會懂得放棄。?

既然選擇分手肯定是因為不合適,就沒必要回頭。因為往往對方都不會太在意,我身邊就有乙個朋友和她的初戀相戀了一段時間。後來,因為兩個城市相距遙遠,他們決定分手。

分手後,女生日夜哭泣,每天翻看前男友的微博和微信記錄,感覺對方還愛著自己。男生也放不下復合的念頭,終於兩個人復合了。但是復合後沒過多久,他們發現原來的問題依然存在。

女生要求男生以後在工作的地方買房, 但是男生們覺得剛畢業就談房子太遠了,最後還是分手了。?

我認為一段感情結束,自然有它的理由存在。如果我們無法解決兩個人之間所存在的問題和隔閡,那麼就算是復合了,我想也只能是暫時的,問題還是會依然存在。況且,他之前總是傷害你,我認為這一點就足以看出他是不那麼看重你的,那麼你又何必自討苦吃。

我女友放不下她的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七擒孟獲 有縱有擒。要恰到好處。放不下,是正常的,是對前男友的懷念和感情的割捨。要掌握第一手材料,她和前男友分手的原因。她倆在一起多長時間,她前男友的基本情況。人在一起的時候都會比較,你的有朋友也會比較,找出你和甲的距離,之間的不足。但是你一定要記住,你不是甲的替代品。用你的真情,你的愛去追尋你們的...

前男友說放就放下了,可我還放不下怎麼辦,真的怕一輩子不見,可他有了新歡,對我不聞不問

你對念念不忘,他對你已經不聞不問了,這樣痛苦的只有你乙個,已經受傷了,自己要堅強,讓自己的傷口早點自癒。對這樣的人堅決說再見!他既然都放的下,完全不在乎你的感受,你又何必在因為他的事情而使自己煩惱的,慢慢的放下的,你要相信還會有更好的 你也找個新歡,很快就能放下了 那你也跟著放下吧,情深不壽 愛情,...

和女友分手了,心裡放不下 怎麼辦?

純爺們做事從來沒有猶豫過。直接當面說!自己的命運自己搞,別想。那麼多!聽樓主講起來你們兩個真的是性格不合,我有乙個朋友也是這樣,但她比你還慘,她已經結婚,有個小孩子了,夫妻2人都脾氣火爆,一點小事就大吵特吵,一定爭個你死我活,所以樓主還是幸運的,至少還有選擇的機會。放不下正常的,放了就放了吧,放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