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掛科怎麼辦

2022-01-16 14:08:26 字數 938 閱讀 1182

1樓:星馬教育

第一、重修,重修一年順利畢業取得學位,回國以後申請留學學位認證,真金不怕火煉!

第二、沒有正常畢業就直接回國,但留學本科沒畢業直接回國,回國以後被認可的就只有高中學歷,對找工作沒幫助;留學碩士未畢業直接回國,回國以後被認可的就只有出國前的本科學歷,競爭優勢不明顯。

第三、本科未畢業的可以直接申請碩士,比如英國的碩士研究生,學制短、含金量高、認可度高、學習也比較容易,一年拿到學位就回國就業。

第四、本科沒畢業不想繼續申請讀碩士,碩士沒有畢業也不想重修的,可以申請帶學位的留信認證以及留學回國證明,這兩者都是有degree和transcript的,現在很多的單位和企業都認可留信網的認證和留學回國證明。

2樓:考而思教育

掛科申訴重點:

1、先找到掛科原因

現在自己的試卷上找找原因,看看是否是老師在評定分數時有沒有失誤的地方,若是有的話,可以與課程負責老師取得聯絡,要求檢視自己試卷的原件或者直接與老師先進行乙個非正式的申訴,檢視能否將分數改回來。

如果並非是老師評分失誤外,也有因為自身考試發揮失常的原因,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準備乙個合適的申訴理由了,比如身體不適、家庭變故等收到了不可抗力影響,導致考試掛科了。

2、收集申訴材料

在確定了申訴理由之後,就需要準備相關的證據了,若是因為身體不適的話,那麼需要醫生開具的證明。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和同學使用同一位醫生所開具的證明哦,之前有過這樣的例子,結果也跟明顯,兩名同學的申訴都失敗了。

3、撰寫申訴信

在撰寫申訴信的時候,是要有立場的,這一點同學一定要搞清楚,如果只是單純的質疑學校給出的分數或者胡攪蠻纏的話,學校也是不會受理我們申訴的。

還有一點就是用詞,在用詞上,也要小心謹慎,除了不能出現基礎的字詞錯誤外,也不能出現一些有歧義的詞彙,否則碰到一些嚴肅的教授,也只會起到反作用哦。

加拿大溫莎大學本科留學掛科GPA低被退學了能申請碩士嗎

加拿大溫莎大學是歷年來加拿大最好的十所綜合類大學之一,位於溫莎市的大學版城,溫莎大學有著友權好的校園環境,濃厚的學術氣氛,同時兼有所有大城市的便利,溫莎大學學科齊全,包括商業 教育 工程 人類科學與體育,法律和社會學等領域,提供本科研究生博士學位,實習心專業學士學位。加拿大院校出了對學分有要求之後,...

澳洲留學掛科沒畢業怎麼辦,澳洲留學大三掛科未畢業回國怎麼辦?

同學不要擔心,關於 澳洲留學 掛科的補救辦法以及專業太難,跟不上的學習方法。首先我們要了解掛科原因 1 生活環境不適應 有個別同學到澳洲後出現水土不服情況,生病。導致生病無法按時出勤上課 語言環境不適應 聽不懂老師講課,無法用英語與同學老師交流,無自信 2 未按時出勤 澳洲出勤佔一部分成績,如果不按...

去美國留學掛科了怎麼辦,美國留學結果掛科了怎麼辦?

1 補考 補考是我們掛科之後經常採取的補救措施,但是在美國並不是所有課程都可以補考,一般只有必修課才會設定補考,而且補考所獲得的成績很低,一般只有及格分數,這樣還是會拉低你的gpa,不過總比掛科要好。2 重修 如果說你掛科的這門科目很重要,學分很高,那麼我建議你還是直接重修,因為重修之後的課程成績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