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P都有哪些費用?DDU 與DDP的區別

2023-06-03 15:25:02 字數 1549 閱讀 9797

1樓:紅存箕巧凡

美西港口:ddu——清關費,檔案費,換單費;如果是洛杉磯港或者長灘港,拖車送門點除了有拖車費以外,還有港口通過費(pier

passfee)和空氣清潔費(air

cleanfee);ddp——在同上ddu的費用上,增加以下這些費用:1.

harbor

mantainence

fee(港口維護費,以下簡稱hmf)

fee(貨物處理費,以下簡稱mpf)海關監管費)——這個費用有分年費和一次性費用。

duty(關稅)

ddu 與ddp的區別?

2樓:wyp駱遙

ddu與ddp的區別是:

1、交貨方式不同:ddu是目的港未完稅交貨,在指定的目的地將貨物交給買方處置;ddp是目的港完稅後交貨,指賣方在指定的目的地,辦理完進口清關手續,將在交貨運輸工具上尚未卸下的貨物交與買方。

2、進口報關不同:ddu是賣方處理進口報關,並承擔交貨前的費用;ddp是買方處理進口報關,承擔辦理海關手續的責任和風險,以及交納手續費、關稅、稅款和其他費用。

ddu/ddp在目的國產生哪些費用

3樓:華庭恩國際貨運

ddp就比ddp多了乙個稅。

ddp:目的港完稅後交貨。

完稅後交貨是指賣方在指定的目的地,辦理完進口清關手續,將在交貨運輸工具上尚未卸下的貨物交與買方,完成交貨。賣方必須承擔將貨物運至指定的目的地的一切風險和費用,包括在需要辦理海關手續時在目的地應交納的任何「稅費」(包括辦理海關手續的責任和風險,以及交納手續費、關稅、稅款和其他費用)。

ddu:目的港未完稅交貨。

未完稅交貨是指賣方在指定的目的地將貨物交給買方處置,不辦理進口手續,也不從交貨的運輸工具上將貨物卸下,即完成交貨。賣方應承擔將貨物運至指定的目的地的一切風險和費用,不包括在需要辦理海關手續時在目的地國進口應交納的任何「稅費」(包括辦理海關手續的責任和風險,以及交納手續費、關稅、稅款和其他費用)。買方必須承擔此項「稅費」和因其未能及時輸貨物進口清關手續而引起的費用和風險。

ddp和ddu一般只針對由賣方原因造成的漏發件或損壞品的情況,一般情況下買方不會要求賣方做ddp或者ddu的,因為賣方作為外方,對國內的通關環境和國家政策不了解,通關過程中勢必產生許多不必要的費用,而這些費用肯定會轉嫁給買方,所以買方通常最多做到cif

ddu和ddp區別

4樓:小飛懂法

1、意義不同:ddu意為未完稅交貨,ddp意為稅後交貨;

2、費用承擔不同:ddu是指賣方除進口程式和關稅外,需要承擔貨物運輸到指定目的地的所有費用和風險。ddp是賣方在指定地點,辦理進口清關手續後,將交付給買方未卸貨的裝運工具上的貨物,交付給買方;

3、風險不同:ddu由買方承擔可能發生的額外費用和風險。ddp是指賣方需要承擔將貨物運的地的所有風險和費用。

有沒有大神講解一下ddp

5樓:匿名使用者

簡言之,賣方負責送貨上門,承擔路上所有的費用及風險。

印刷都有哪些費用,印刷都有哪些費用

沒有設計完工,則需要創意設計費,包含 蒐集 拍攝 設計完工,主要是菲林費或者ctp版費 印工費 紙張材料費 後加工裝訂費,如果路途需要運輸則有郵寄分發等運費。設計費,製版費,版材費,印工費,材料費包括紙張,裝訂費,主要的基本就這些了 印刷費包括哪些內容 印刷費它包括 copy開機費 版費 色令印刷費...

註冊商標的費用都有哪些,註冊商標的費用是多少

申請準備。辦理提供商標註冊證明申請的,應提交以下書件 1 每申請提供1件註冊商標的註冊證明,提交提供商標註冊證明申請書1份 2 直接到商標註冊大廳辦理的,提交申請人營業執照影印件並加蓋單位公章,商標註冊證 影印件 經辦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委託商標 機構辦理的,提交商標 委託書。注意事項 國際註冊證明申...

開個服裝店都需要什麼?都有哪些費用?

鋪面。裝修。貨架。去批發衣服。營業執照。一句話你想開服裝店說明你了解它了。開店的流程很簡單。就是租店然後那個營業執照就可以了啊。開個小服裝店需要走那些步驟?啟動資金估計要多少 開一家服裝店大概需要多少費用?這個主意看當地的店鋪租金水平,和店鋪的地段決定的。另外跟服裝進貨的渠道,數量和品類有關係。店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