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刷都有哪些費用,印刷都有哪些費用

2021-03-04 09:01:05 字數 2673 閱讀 1003

1樓:崖山之後啊

沒有設計完工,則需要創意設計費,包含**蒐集、拍攝;設計完工,主要是菲林費或者ctp版費、印工費、紙張材料費、後加工裝訂費,如果路途需要運輸則有郵寄分發等運費。

2樓:迷失的鑽戒

設計費,製版費,版材費,印工費,材料費包括紙張,裝訂費,主要的基本就這些了

印刷費包括哪些內容

3樓:假面

印刷費它包括:copy開機費+版費+色令印刷費+後道費+稅費,這些印刷費不包括紙

張成本中。

將文字、圖畫、**、防偽等原稿經製版、施墨、加壓等工序,使油墨轉移到紙張、織品、塑料品、皮革等材料表面上,批量複製原稿內容的技術。印刷是把經審核批准的印刷版,通過印刷機械及專用油墨轉印到承印物的過程。

印墨在印紋部分完全是一種堆積承載,無印紋部分則低凹或凸起,與印紋部分高度不同而不能沾著印墨,任其空白,故印紋部分印墨移轉於被印物質上,僅屬物理機械作用。一般凸版印刷、凹版印刷、孔版印刷、幹平版印刷等,均屬物理性印刷(印刷面高於或低於非印刷面)。

4樓:夏日絕

1、印刷費

它包括:開機費+版費+色令印刷費+後道費+稅費.這些印刷費不包括紙專張成本中。屬

2、紙張的成本:單張紙的成本核算:係數×[所用紙張克重/100]×紙張的噸價/10000。

印刷印刷(printing,graphic arts,也用使用graphic ***munications即圖形傳播的)是將文字、圖畫、**、防偽等原稿經製版、施墨、加壓等工序,使油墨轉移到紙張、織品、塑料品、皮革等材料表面上,批量複製原稿內容的技術。

5樓:匿名使用者

印刷費它包括

復:開機費+版費+色令制印刷費bai+後道費+稅費這些印du刷費不包zhi括紙張

成本中。

紙張的成dao本:

單張紙的成本核算:係數×[所用紙張克重/100]×紙張的噸價/10000

具體例項:大度紙:1.06(大度紙的固定係數)×[所用紙張克重/100]×[紙張的噸價/10000]

(打個**賣紙公司會告訴你噸價) =單張紙價如:大度128克銅板紙,如果當時當地的紙價是8000元/噸單價=1.06×1.

28×0.80=1.085元/張(尺寸:

889*1194mm)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費,版費,印次費及稅費

印刷開機費包括什麼?

7樓:天偉服裝批發網

1.開機來費一般都是包自

括:油墨、洗油材料bai、電費等,當然一

du般開機費都是說zhi出來的,dao沒有老闆會說得這麼精確的.還有乙個你要注意的是.少量的印刷錢沒有說開機費的.只有大量的才有開機費.(應該把你這一問題的三個小問都回答了)

2.你兩次不管印的是幾種書.開機費都是沒有影響的.

只根你印的時間和數目有關.也就是說開機費其實只是他消耗的材料. 看了1.

你應該明白了. 印兩本不同的書.除了開機費外的費是各算各的.

如果版和紙是不一樣的話.

8樓:印刷達人

ctp版材

製版的人源工,藍紙等前

bai端所產生的費用。du

印刷最低上機

zhi費(一般都是1000張以下為最

dao低開機費,有的廠最低開機費後每1000張加50塊,如對開機印刷5000張,則400+200=6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你的畫冊尺寸有多大? 如果是十六開的,就是24頁,3個對開,就是要3個版

10樓:海派印刷公司

對開機按令算,5令起;四八開1000印起,超過1000加一次錢,但比開機費要低

印刷制乙個版需要多少錢

11樓:

1、請設計師:將你的意圖告訴他,他根據你的意圖設計(500-2000不等)

2、出菲林:對開四色200元

3、打樣:200元(若你認為合適,就將打樣稿和菲林交印刷廠;若不合適,將打樣稿交設計師再次調整、出菲林200、打樣200

4、交印刷廠:要***就選有進口四色機(如海德堡、羅蘭等)的工廠;若要求一般就找雙色機即可,可以省一點。

5、**跟你要的紙張材料的品種、厚度;印刷數量、盒子具體尺寸有關;可幾家請印刷廠計價比較。

6、1p是指一色(一張)菲林,不指具體尺寸,一張a4菲林叫1p,一張a3或a2的菲林也叫1p。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包裝盒正反都要印刷?很少見哦,呵呵

製版研看你產品的尺寸是多大,彩盒小的話,可以拼很多個盒子在乙個版上,這樣印刷出來再切開,印版的費用是根據尺寸不同而不同的,一般就幾十塊前一套版。

其實三色四色差別就不大了,開機費都一樣,三色四色都是在四色或者更多色的印刷機上印刷

盒子的數量越多,單價就會越低

p通常指的是書刊類的,1p指的是乙個頁碼,不是指大小。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印刷的話你要開印什麼了,一般是印三色和四色的,你要開你的那個圖案是多少種顏色的,一般是三色就要三張版,四色就是四張版,當然國內的話四色的話就什麼顏色都能印出來了,一般就1千快這樣

西安都有哪些印刷廠

西安的印刷廠有很多,他們很多選用的列印裝置都是杭州這邊的,比如uv1610印表機,uv6090印表機,uv2513印表機。小型6090萬能印表機,印刷幅面60cm 90cm,採用雙愛普生噴頭,售價5.5萬 7.5萬。印刷速度2 6 小時。印刷領域有手機殼 皮套 工藝品等,是一款高精度創業裝置。民用1...

檯曆印刷應該注意哪些,做印刷時應該注意哪些事項

1.轉換顏色的平台 如果客戶給我們的是rgb檔案,我們通過什麼手段進行轉換成cmyk的?如果每家印企所使用的轉換標準不一樣,那麼轉換後的cmyk檔案顏色也會不一樣的。其次,就算是同樣的檔案,通過數碼印刷 膠印 凹印等不同的印刷方式,檯曆 掛曆印刷出來的顏色也會在差別。2 檔案轉換 網點總量不一樣可能...

印刷費和廣告製作費是入管裡費用的什麼科目裡

應該計入 銷售費用 銷售費用是指企業銷售商品和材料 提供勞務大的過程發生的各種費用,包括保險費 包裝費 展覽費和廣告費,商品維修費,預計產品質量保證損失 運輸費 裝卸費等以及為銷售本企業商品而專設的銷售機構的職工薪酬 業務費 折舊費等經營費用。入產品銷售費用 廣告費 產品銷售費用是指企業在產品銷售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