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最難的工作是什麼?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是什麼?

2023-06-03 15:10:05 字數 4352 閱讀 2133

1樓:imiss張小花

我想世間最難的「工作」應該是做乙個好人吧。

有人說好人還不好當嗎?對別人好就是了,沒有什麼難的。但是我要說做乙個好人真的很難。

我們部門領導是乙個很仁慈的人,對我們每個人都很照顧,對我們的事情也很關心。但是同時她也是乙個很軟弱的人,只要別人對她提一點要求,她都盡量滿足,最後變成她的工作最多,最後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累。

錢一段時間我和領導說過:不是自己的工作不要接,如果能往下分的工作盡量不要自己做,不要對誰都仁慈,領導就應該有魄力。

就在前幾天,她終於下定決心辭掉乙個工作能力很差的同事。這麼說吧,半年前的工作還沒有完成,堆成一座山了,現在才想要辭掉她,誰還願意接這個爛攤子呢?

我們這個領導想維護好每乙個人,但是自己卻很委屈,有時候我都可憐她,但是她把我對她的心疼變成了一種好說話,什麼工作都讓我做,我現在也很難受。

2樓:你看過天蠍的眼睛嗎

第乙個應該是狗仔了。雖說狗仔們的工資的確很高,可是不得不說他們的工作也是很難、很辛苦的。他們的工作時間從來都是不分日夜的,只要領導一下命令,就得立馬開始工作。

而他們的工作就是:蹲點。所以他們工作起來沒日沒夜,常常從白天蹲點到深夜。

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無論是下雪還是下雨,都得繼續蹲點。否則是很難挖到料兒的。

第二個比較難的工作就是跑龍套的小演員們了。跑龍套說的也就是群眾演員,他們的工作份量不大,但是卻很辛苦。比如說在一場戲中,大冷天的需要跳海,他們就得跳海,搞的渾身濕漉漉的;再比如在一場戲中這些群眾演員需要在炎日下做俯臥撐,那麼他們就要保持乙個這樣的姿勢持續好久,有的甚至有暈倒了。

第三個比較難的工作就是手工活工作者了。手工活很費眼,嚴重的還容易引發眼疾。同時手工工作者在工作時需要長時間低頭,也經常會引起頸椎問題和頭暈問題,都很難啊!

3樓:小北鼻

我認為最難的工作應該就是作為乙個結婚後的女人。女人在結了婚之後就再也不是父母身邊的那個小女孩了,就再也不是需要父母照顧、呵護的那個小女孩了。

女人在結了婚之後,可能要照顧夫家的一大家子人,每天都需要早起晚睡,在家裡所有人都起來之前就要起來,做好早飯等著他們來吃,在家裡所有人都睡了之後,還要繼續收拾一下,然後再睡。

而且中國的家庭大多數都有婆媳矛盾,如果這個女人的丈夫是個「媽寶」,而且她和婆婆的關係也不是很好,那麼這個女人的苦日子還在後面呢。那可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跟丈夫說,丈夫只會聽他媽媽的話,跟自己的父母說,又怕父母擔心。

再有就是生了孩子之後,還要照顧孩子,照顧乙個什麼都不懂的小孩子,比照顧一大家子人更難。女人,這個職業就是受累不討好。不僅拿不著工資,而且還是最不好做的工作。

4樓:微風輕吹

世間最難的工作是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吃力不討好。

什麼工作最難做?

5樓:網管愛好者

任何工作都有難點,太輕鬆的工作,沒難度,就是混日子,消磨時間,最難做的工作就是自己不願意幹的工作, 自己喜歡的工作一般都比較快樂簡單。

乙個人在工作中難免會遇到困難,當工作中遇到困難以後,採取以下措施,努力加以克服。

第一,要分清困難的輕重緩急。任何難點都有輕重緩急。當遇到難點以後,要深入進行分析研究,搞清楚難點熟輕熟重熟緩熟急。做到急事急辦,緩事緩辦,重事重辦,輕事輕辦。

其次,要深入研究分析困難的原因。任何工作中的難點總是有其原因的。只有弄清難點的產生的原因,才能制訂對策措施,加以解決。

在深入分析原因時,必須從理論和實踐的結合上去思考,去分析原因。要從根本原因,重點原因;內部原因,外部原因;質量原因和數量原因,途徑原因和方法原因等方面去思考分析。原因明確了,克服難點也就有了辦法。

第三,要研究科學的對策措施。產生工作難點的原因問題解決了。就應著手研究與工作難點有針對性的解決措施。

對策措施要力求有效性、簡單化、具體化和可操作性。切忌空對空,理論化,光講大道理,沒有具體的辦法和措施。

第四,要設法難點的創新舉措。在思考克服工作困難的對策措施時,要注重創新。通過創新的辦法,加以解決。

第五,要落實克服難點的舉措和辦法。明確了工作中的難點,分清了工作困難的產生原因,也研究出了科學的對策措施或創新舉措。如果不加落實,等於是一句空話。

因此,要克服工作中的難點,必須認真抓好克服工作難點的對策措施的落實。邊落實,邊改進,邊提高。只有這樣,困難才能得到及時有效的克服。

6樓:植物獵掱

歪個題,幾乎所有父母在上崗之前都沒經過培訓,所以90%以上的父母其實是不合格的,這簡直是世界上最難的職業!

7樓:於夢丟魂

這個問題很寬的,因為應人而異的,對任何都是不一樣的。對我是與人打交道的工作是最難的。但對所有人來說最難的工作,對自己沒興趣的工作無法投入熱情。

8樓:國色天香

這個問題是沒有標準答案的。

因為對於不同的人來說,最難做的工作是不同的。

9樓:寂寞人生

對於自己不喜歡的工作,無論在輕鬆你都會覺得難做。

10樓:nice山東草原狼

夾板氣最底層的承包商。

11樓:在陸水湖**的刺槐

自己不喜歡,不感興趣的工作。

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是什麼?

12樓:ha提筆思緒

1,礦工。

在井下我不知道那個巷道有多大,因為周圍真的是一片漆黑,他頭上那個礦燈是唯一的光源,泥濘不堪,只能一步一步試著走,時深時淺。聽說有不穩定的地方,死過很多人,掉下去連影子都找不到。時而悶熱,時而冷風嗖嗖。

上面隨時可能有東西掉下來。幾乎每個人上來都是一身黑灰,鼻孔裡都是。常年工作的有矽肺。

噪音巨大。不知道他們耳朵還能聽見聲嗎。

2,消防官兵。

發水洪災,消防上!**坍塌,消防上!火災現場,消防上!

據說,消防員不可以飲酒,無論是上班時間,還是在晚上休息前,因為災情無法預判,消防員需要時刻保持著拯救生命和財產安全的狀態!所以,向偉大的消防員們,致敬!

3,母親。這份工作的困難程度可能超乎你想象。面對牙牙學語的孩子,她每天要處理成千上萬的詞彙,但是大多數詞語的拼音都不超過3個位元組:爸爸、媽媽、鴨子。

面對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她還要不斷學習,《育兒百科》、《斯波克育兒經》、《傾聽孩子》..可能她上學的時候,看書都沒有現在這麼認真。母親是一件很難的工作。

工作內容包括接送,陪玩,洗澡,做飯,衛生,家務,家庭作業,談判,監督,教育。還有媽媽愛你。這個時代,當母親還遠遠不夠,她身上還被時代強制賦予了獨立、自主的標籤,如果沒有乙份養家的工作,可能隨時會被家庭拋棄。

即便掙錢的工作再辛苦,她還有另乙份工作——母親。「母親」可能才是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是地質勘探。他們的工作既艱苦又枯燥乏味。

14樓:海天使

基礎服務類的都不容易。

15樓:封善溥瑛

因人而異。

如果厭倦了,即便是在他人眼中是最輕鬆的工作,於自己而言就是世界上最累的。

16樓:竹雨晨風樂樂

生而為人,為生而尋求活路的歷程。

17樓:匿名使用者

好吃,我最喜歡吃這些啦。

18樓:夏浮萍

家庭主婦,我覺得沒什麼比家庭主婦難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最辛苦的工作是農民,農民也是一種工作,所以說農民一般是弱勢群體,弱勢越是越弱勢群體,說明他幹的工作越辛苦越牢累還不掙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辛苦的工作是保護祖國。

世界上什麼最容易?什麼最難?什麼最偉大

有人來問泰戈爾三個問題源 第一 世界上bai什麼最容易?第二,du世界上什麼最難?zhi第三,世界上什dao麼最偉大?泰戈爾回答 指責別人最容易,認識自己最難,愛最偉大。容易。形容詞 做起來不費事的 說時容易做時難 這篇文章寫得很通俗,容易看 發生某種變化的可能性大 容易生病 白衣服容易髒 這種麥子...

世界上最難的字是什麼字呢,世界上最難的字是什麼?

世界上最難的字172畫,讓你寫到手抽筋,快來試試。難。拼 音。n n n n nu 部 首 隹。筆 畫 10 五 行 木。繁 體 難。五 筆 cwyg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n n 1.不容易,做起來費事 處。度。點。關。熬。耐。產。堪。題。以。於。困 畏 急人之 2.不大可能辦到,使人感到困...

世間最偉大最無私的愛是什麼,世界上最無私最偉大的愛是什麼?

世間最偉大 最無私的愛當然要數父愛和母愛啦,最近我才發現親情才是最可靠的!或許有人會認為愛情更偉大,可我覺得愛情有時候也很自私,他 她 為什麼要對你好,不就是因為他 她 愛你,他 她 喜歡你,所以要對你好,那樣你才會屬於他 她 不是嗎?可是親情從來沒有要求你的回報,只是一味的付出,目的只有乙個,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