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難考的大學是哪個,世界上最難考的大學?

2021-03-18 11:28:15 字數 5463 閱讀 5725

1樓:chris談留學

排名第一難考的大學是阿布達比大學,這所學校是什麼樣的呢?

世界上最難考的大學?

2樓:chris談留學

排名第一難考的大學是阿布達比大學,這所學校是什麼樣的呢?

3樓:飲馬羅剎江

上海交大戚仁海博士詐騙學院

世界最難考的大學是什麼大學?

4樓:chris談留學

排名第一難考的大學是阿布達比大學,這所學校是什麼樣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大學,你永遠學不完,畢不了業。

6樓:宅男阿濤

對於中國人來說,是中共**黨校

世界最難考大學是說的哪所學校?

7樓:chris談留學

排名第一難考的大學是阿布達比大學,這所學校是什麼樣的呢?

8樓:愛演戲的男孩

紐約大學阿布達比分校,被稱為「全球最難考的大學」,錄取率維持在1%左右,每年在中國錄取的學生只有10個左右。如此低的錄取率,是因為這所學校「低調奢華有內涵」。

紐約大學阿布達比分校(new york university abu dhabi),簡稱nyuad,是一所以通識教育為核心的私立研究性大學。它是美國紐約大學的第乙個海外校園,與紐約大學本部,上海紐約大學(nyu shanghai)共同組成紐約大學全球系統中的三個具有學位授予權的門戶校園。學校坐落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首都阿布達比的薩迪雅特島(saadiyat island),2023年初建為一所臨時性的會議和文化場所,2023年9月學校招收了第一批學生。

在這所學校裡,給學生們上課的大多是世界一流的知名教授,各種前沿科學課題和頂級大咖藝術展讓人目不暇接。

紐約大學阿布達比分校所有費用均來自阿聯酋**,雄厚的財政能保證每一名被錄取的學生不會因費用問題而輟學。學校的獎學金包括4年所有的學費、伙食費、住宿費、課外活動、醫療保險、零花錢,每年兩張阿布達比往返家鄉的機票等。也就是說,4年期間,學生全額獎學金高達200萬人民幣,上學不花一分錢。

世界上中國人最難進的大學是什麼大學?

9樓:紫月開花

實話說,你高二才過來,想上名牌大學的機會很小。加拿大名牌大學的熱門專業,入學平均成績,都在90分以上。想像一下:

乙個加拿大人,中文二把刀,高二才來中國上學,高三畢業時語文成績達到90分,要有多難?你現在就面臨這樣乙個問題,只是把上面這個問題中的加拿大和中國調換一下就行了。除非你英文極好,否則不是能不能考上名牌大學的問題,而是能不能順利拿到加拿大中學畢業文憑的問題。

因為加拿大中學生,英語12年級成績不及格是不能畢業的,就如同中國中學生高三語文不及格不能畢業一樣。

中國最難考的十所大學分別是什麼?

10樓:小馬分享時刻

1、北京大學:理科第一,中國科學院院士數量全國第一,科學家的搖籃。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四個基礎科學的實力均居全國高校之首,其中數學和化學的實力把中國科學院都甩在身後。

合併了北京醫科大學後,大理[**]科的實力更是迅速增長。另外,北京大學醫學部也很難考,北京大學醫學部的分數線僅次於北京大學校本部和清華(微博)大學。

2、清華大學:工科第一,中國工程院院士數量全國第一,工程師的搖籃。每年差不多與北京大學平分各省理科狀元。

近年來逐漸加強理科的建設,加上強大的工科背景,理科實力大有上公升,這一點對工科複合型人才的培養大有好處。

3、復旦大學:能在這裡讀書是許多南方人的夢想,地處上海,且是文理基礎綜合性大學,歷史悠久,去年是建校百年紀念。

4、浙江大學:理工科的老牌名校,號稱「小清華」,合併了杭州大學、浙江醫科大學和浙江農業大學後更是實力大增,集理工農醫於一身,成為全國惟一一所兼具理工農醫的大學,同時是全國專業最齊全的綜合性大學。

5、南京大學:雖然有些理科專業有點冷門(比如天文學),但絕對是一流的。

6、中國科學技術大學:雖然地處合肥,掩不住其大家本色,畢竟是科技部直辦高校。

7、上海交通大學:地處上海寶地,勢頭完全壓倒交通大學家族的老大哥西安交通大學。並且工科實力非常雄厚。

8、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它的崛起,相當原因是由於地處天子腳下吧。不過自身的理工科實力確實很強,尤其是自動化之類的工科。

9、國防科學技術大學:計算機類專業非常出色,其中計算機科學技術超過清華大學居全國第一,由於是軍校,不用支援高額的學雜費,並且還有每月生活津貼。

10、華中科技大學:前途不可限量的後起之秀,華中地區理工類大學的老大,有一些其他著名的工科大學沒有的工科專業,並且有很強的實力。

11樓:阿道夫嗦嘎

清華大學

工科第一,中國工程院院士數量全國第一,工程師的搖籃。每年差不多與北京大學[微博]平分各省理科狀元。近年來逐漸加強理科的建設,加上強大的工科背景,理科實力大有上公升,這一點對工科複合型人才的培養大有好處。

北京大學

理科很強,中國科學院院士數量全國第一,科學家的搖籃。數學、物理、化學、生物四個基礎科學的實力均居全國高校之首,其中數學和化學的實力把中國科學院都甩在身後。合併了北京醫科大學後,大理科的實力更是迅速增長。

另外,北京大學醫學部也很難考,北京大學醫學部的分數線僅次於北京大學校本部和清華大學。

復旦大學

能在這裡讀書是許多南方人的夢想,地處上海,且是文理基礎綜合性大學,歷史悠久,去年是建校百年紀念。

浙江大學

理工科的老牌名校,號稱「小清華」,合併了杭州大學、浙江醫科大學和浙江農業大學後更是實力大增,集理工農醫於一身,成為全國惟一一所兼具理工農醫的大學,同時是全國專業最齊全的綜合性大學

南京大學

雖然有些理科專業有點冷門(比如天文學),但絕對是一流的。2023年,南京大學進入國家「985工程」首批重點建設的高水平大學行列;2023年,教育部和江蘇省再次簽訂重點共建南京大學的協議,共同支援南京大學建設具有鮮明特色和重要國際影響的世界一流大學。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雖然地處合肥,掩不住其大家本色,畢竟是中科院直辦高校。它是全國重點大學,985工程和211工程首批重點建設院校,985工程九校成員。中國科大從2023年有首屆畢業生到2023年,已有42名畢業生當選兩院院士,本科畢業生當選院士的比例高達1‰,為全國高校之冠。

上海交通大學

地處上海寶地,勢頭完全壓倒交通大學家族的老大哥西安交通大學[微博]。並且工科實力非常雄厚。前身是建立於2023年的南洋公學,是中國歷史最悠久的高等學府之一,是教育部直屬、教育部與上海市共建的全國重點大學,是全國首批7所「211工程」和首批9所「985工程」建設的高校之一(985工程九校成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

它的崛起,相當原因是由於地處天子腳下吧。不過自身的理工科實力確實很強,尤其是自動化之類的工科。學校現隸屬於工業和資訊化部,是國家「211工程」、「985工程」建設的重點高校和工業和資訊化部、教育部、北京市人民**與中國工程院共建學校

國防科學技術大學

計算機類專業非常出色,其中計算機科學技術超過清華大學居全國第一,由於是軍校,不用支援高額的學雜費,並且還有每月生活津貼。是一所直屬**軍委培養國防科學技術人才副大軍區級的綜合類最高學府。是國家985工程、211工程重點建設並獲**特殊專項資金的全國頂尖名校。

華中科技大學

前途不可限量的後起之秀,華中地區理工類大學的老大,有一些其他著名的工科大學沒有的工科專業,並且有很強的實力。

高考,一般指高等教育入學考試,現有普通高校招生考試、自學考試和**高考三種形式。高考是考生選擇大學和進入大學的資格標準,也是國家教育考試之一。

高考由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教育部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考試院(考試局)命題。每年6月7日、6月8日為考試日,部分省區高考時間為3天。高考成績直接影響所能進入的大學層次,考上一本大學的核心前提就是取得優異的高考成績。

2023年起,高考將取消體育特長生、奧賽等6項加分專案。2023年,全國940萬考生參加高考。

2023年,高考全國卷考試內容調整加重對傳統文化考查。全國有940萬考生要參加2017高考。從6月22日開始,全國各地的高考成績陸續出爐。

2023年10月19日,教育部部長陳寶生表示,到2023年,我國將全面建立起新的高考制度。

學術概念

高考是"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的簡稱,於2023年實行,於2023年廢除,於2023年恢復。是對中國學生高中三年學業水平的一次總結,是一種相對公正、公平、公開的人才選拔形式。以此次成績為依據,國家按照學習能力的差異將學生分進與其自身學習能力相當的學府。

一些學習意志強的優秀學生有機會進入優秀高等學府,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最重要的考試之一。高考是考生選擇大學和進入大學的資格標準之一,也是國家教育考試之一。

高考並非中國公民獲取文憑學歷的惟一途徑,還有高等教育自學考試、**高考、遠端學歷教育等途徑,所取得學歷是國家教育部認可的學歷。高考由教育部統一組織排程,教育部或實行自主命題的省級考試院命題,每年的6月7日、6月8日考試,高考試卷分為全國卷和各省份自主命題試卷等。

世界上哪個大學最好?

12樓:托普仕留學

世界最出名的四個學術排名機構,分別是usnews、qs、the、arwu

usnews世界大學排名,1.哈佛大學 2.mit 3.

史丹福大學qs世界大學排名,1.mit 2.史丹福大學 3.

哈佛大學the世界大學排名,1.牛津大學 2.加州理工學院 3.

劍橋大學arwu世界大學排名,1.哈佛大學 2.史丹福大學 3.

劍橋大學其中哈佛大學出境頻率最高,排名也最高,所以目前綜合來看,世界上最好的大學還是哈佛大學,在美國的東海岸,麻薩諸塞州的劍橋市。

當然了,每所院校都有自己擅長的領域和學科,比如mit的理工科絕對的全球第一,也在麻薩諸塞州,酒店管理就要數瑞士的洛桑酒店管理學院最牛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十大知名學府

1、harvard university usa 哈佛大學品牌年齡: 369

品牌描述: 哈佛大學成立於2023年,其文理研究生院於2023年組建,是全美最古老的大學之一,迄今己培育出6位美國**、29位諾貝爾獎得主和27名普利茲獎得主 。哈佛大學不但是美 國**制定國內外政治、軍事、外交政策的思想庫,而且在校內,各種學術流派和政治主張都十分活躍。

官方**:****u**a.edu

14樓:老氣安卓

看專業了,學校有自己的優勢學科。看你喜歡的方向了

15樓:利茂連天韻

親,不知道你是**的哦。如果在長沙的話,我覺得長沙華瑞軟體學院不錯,主要設定it軟體課程,是時下最熱門的專業人才培養基地。建議可以去了解下。

世界上最醜的字是哪個國家的字,世界上最難寫的字是什麼字?

韓語,阿拉伯語,印地語,東南亞的各種語言,俄語,阿姆哈拉語 衣索匹亞語 希臘語,斯瓦希里語 東非語言 當然是狗語 日語.而且還是盜版我們中文的.真不要臉 對,摒棄一些無聊的問題 小日本的字 沒有所謂的美醜,每個民族的都愛自己國家的文字 哪有問這樣的問題 日本的字還不是從中國傳過去的吖 暈 世界上最難...

世界上最難的字是什麼字呢,世界上最難的字是什麼?

世界上最難的字172畫,讓你寫到手抽筋,快來試試。難。拼 音。n n n n nu 部 首 隹。筆 畫 10 五 行 木。繁 體 難。五 筆 cwyg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n n 1.不容易,做起來費事 處。度。點。關。熬。耐。產。堪。題。以。於。困 畏 急人之 2.不大可能辦到,使人感到困...

世界上最難物理

1.s2 s1 at t 1 2at 2 1 2at 2 at 2s3 s2 2at t 1 2at 2 at t 1 2at 2 at 2 s4 s3 3at t 1 2at 2 2at t 1 2at 2 at 2 同理可得s2 s1 s3 s2 2.一段時間內的位移s v0t 1 2a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