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款不錯的上網軟體有很多功能的

2023-06-03 15:05:03 字數 3113 閱讀 89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你提供的**是**位址,不是網頁的**,開啟就要**,很難幫助你啊!看不到軟體內容,不能因為你,我將這個軟體**再刪除阿!這也是沒有人你的主要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考拉寶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全能型網路收藏工具,與收藏、雅虎蒐藏、365key等僅收藏網頁位址或網頁快照的網摘不同,考拉寶可以任意抓取頁面上的文字、**、flash、**等內容,**到本地或上傳到考拉網進行收藏,是名副其實的網路「收藏」工具。

全能收藏。「所見即所得」的方式,精確抓取網頁上文字、**、flash、**(支援土豆、優酷、六間房等國內主流****)等任何格式的內容,進行收藏,還可對**進行**。

批量抓圖。通過靈活調整內容範圍,可一鍵抓取頁面裡的多張**,無須以原始的「另存」方式一張張儲存**。

自由截圖。除了常規截圖模式之外,考拉寶還提供滾動截圖功能。無論是桌面還是網路頁面,使用考拉寶皆可全向滾屏拖動,隨心所欲地截圖。

rss訂閱。

獨特的rss位址識別功能,自動識別並抓取頁面上的rss位址,訂閱過程易如反掌。

極速發帖。考拉網做為新銳的互動社群,提供內容豐富,功能強大的論壇、個人空間等社群產品。使用考拉寶,可以大大簡化繁瑣的發帖步驟,一鍵完成發帖,極大地提高發帖效率。

考拉網為使用考拉寶發帖的使用者免費提供200m個人空間。

實用的免費上網軟體有什麼?

3樓:網友

免費的太多了。比較說:

城市 都是有免費的城市無線網的。

首先要看你那邊有沒有了。

實在沒有只能尋求其它方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實用的,我就想到流量寶的,可以邊賺免費上網時間 又可以邊玩,有它日子過得很充實。

5樓:匿名使用者

是軟體的就是各種wifi軟體啊,還有不是軟體的就是路由器啊。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樓主,知道告訴我一聲哦,我剛好也要這類的。

免費上網有什麼軟體可行的?

7樓:十年之術

你好

說到免費上網,一般有很多**,曾經我也被騙過,注意小心哦。我現在就正在用一款流量寶還不錯,在網上網友介紹的,我現在把流量寶介紹給你,希望可以讓你去傳播給更多人能免費上網。流量寶可以自己賺取手機流量,兌換wifi。

每天就籤簽到,來個瘋狂拼圖,做做小任務來賺取更多牛幣。流量寶1牛幣等於1m流量,150牛兌換一張150m的流量卡,300牛兌換一張300m流量卡牛幣還可以換wifi時間長,12牛幣就可以換120分鐘的上網時間,流量寶換的流量還可以向好友贈送或索要流量幣來用。如果好用的話記得採納。

8樓:海南小蟋蟀

你好,免費上網的基礎是有人把「付費」網路公開出來。

所以,有兩種情況:第一,別人自願公開出來,類似肯德基,星巴克之類,你進去之後,他們會告訴你的密碼。

第二,就是你強行破解對方的密碼,通過身份認證,達到免費上網的目的。但是現在普遍都已經採用wpa2的加密,無論是任何的軟體,都只能強行列舉破解,計算量是非常大的,很可能你需要等待很長的時間才能算出密碼,這個時間可能是幾天,也可能是幾個月。

9樓:圭頭正雄

可以試試一些破解wifi的手機應用。

10樓:紅日培訓

有很多,獵豹免費wifi,wifi共享精靈等。

11樓:塔塔

流量寶啊,省時又省力。

12樓:輕歌

我都是用wifi的,可行性很高啊。

想要乙個免費上網的軟體。

13樓:君甚吊翁知否

樓主,免費上網話的話我建議你在家可以用免費上網軟體:流量寶、360免費wifi、獵豹免費wifi、毒霸免費wifi等。

14樓:除以零

免費上網軟體我覺得闊以嘗試下個快上,只需簡單分享每天可以蹭送免費上網時長,簽到積分還能參與**抽取免費上網時長,絕對節省流量!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用流量寶應用 登入流量寶後選擇我的》右上角設定 帳號》輸入邀請碼,輸入 flhl92 可以免費獲得10牛幣!剩下簽到裝軟體都可以掙流量。

還可以兌換電信和移動的wifi,cmcc 3牛幣兌換30分鐘上網時間,很划算。

16樓:落花擾紅塵

你可以用下流量寶,這個是乙個可以免費上網的軟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推薦一下流量寶吧~

好用的上網行為管理軟體有哪些?

18樓:域之盾軟體

比如對於檔案安全方面的話,我們有檔案加密、檔案自動備份等,能夠對電腦上的檔案進行乙個安全的策略保護;

針對於電腦所使用的u盤及行動硬碟等行為,我們可以對其進行禁止使用或根據需求只開放其部分許可權的方法來進行對檔案的保護,而且還有螢幕快照的功能,能夠對電腦的操作行為進行實時快照儲存並記錄,可以說是非常方便的。

19樓:冀

市面上現在有很多的網管軟體,比較鮮為人知的有workwin上網行為管理軟體都能夠在很大的程度上起到對電腦的一些限制和監控作用。比如說禁止和限制一些和工作無關的網路行為等;其次,它除了禁止之外,還有一種監控職能,監控員工的一舉一動,使用網管軟體記錄員工的每乙個行為。

什麼網路什麼軟體

20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軟bai件一般是指系統的網路操作系du統、網zhi絡通訊協議和應用dao級的提供網路服內務功能的專用軟體容。

在計算機網路環境中,用於支援資料通訊和各種網路活動的軟體。連入計算機網路的系統,通常根據系統本身的特點、能力和服務物件,配置不同的網路應用系統。其目的是為了本機使用者共享網中其他系統的資源,或是為了把本機系統的功能和資源提供給網中其他使用者使用。

為此,每個計算機網路都制訂一套全網共同遵守的網路協議,並要求網中每個主機系統配置相應的協議軟體,以確保網中不同系統之間能夠可靠、有效地相互通訊和合作。

一款比較好用的兒童上網控制軟體,推薦一款比較好用的兒童上網控制軟體?

我覺得可以利用遠端控制 軟體作為兒童上網控制的乙個工具,比較好的有網路人遠端控制軟體,teamviewer 遠端控制軟體,pc anywhere 遠端控制軟體.網路人遠端控制軟體比較簡單,用起來很方便 不錯,值得推薦 謝謝,請採納 電腦老爸不錯,我家安裝了 家長能自己設定上網時間,遮蔽不良 能及時反...

求一款的電腦監控軟體,求一款免費的電腦監控軟體

電腦監控軟體,我使用的是電腦監控專家。電腦監控專家主要功能 攝像頭錄影王 minivcap 支援開機錄影,迴圈錄影,隱身錄影,高畫質錄影,錄音等。imonitor eam電腦監控軟體,可以全方位監控您員工電腦上的行為,客戶端隱蔽啟動,執行穩定,佔用低,支援多螢幕實時桌面監控和遠端控制,螢幕截圖 記錄...

求一款安全的壓縮軟體,求一款免費安全的壓縮軟體

軟體介紹 流行好用的壓縮工具,支援滑鼠拖放及外殼擴充套件,完美支援 zip 檔案,內建程式可以解開 cab arj lzh tar gz ace uue bz2 jar iso 等多種型別的壓縮檔案 具有估計壓縮功能,你可以在壓縮檔案之前得到用 zip 和 rar 兩種壓縮工具各三種壓縮方式下的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