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夏天用牛仔褲配T恤和高跟鞋好看嗎?

2023-01-03 22:55:05 字數 1315 閱讀 3102

1樓:卷展專

我覺得很好看,近幾年流行起來的闊腿牛仔褲。這裡大家要注意,搭配高跟鞋的闊腿牛仔褲最好是顏色深一點,而且款式設計要簡單,不要有太多的其他設計,這樣才能表現氣場。然後是t恤的選擇。

用來搭配高跟鞋的t恤款式一定要足夠的有設計感和時尚,版型上沒有太多的講究,主要就是要能夠和褲子搭配好。

2樓:緋攻

牛仔褲配t恤和高跟鞋當然是好看的,時尚幹練。t恤(白色t恤)和牛仔褲搭配高跟鞋是永遠都不會錯的,慵懶休閒中加了一絲**,很時髦的,高跟鞋可以選擇尖頭高跟鞋或者一字帶高跟鞋。

3樓:桓懷寒

牛仔褲的版型有很多,直筒型、喇叭褲、修身小腳褲、闊腿褲,各有各的style。而t恤作為夏季衣櫥多囤幾件也不嫌多的必備單品,無論與哪種牛仔褲搭配,都不乏時尚感。經典的純白色t恤+淺藍色牛仔褲搭配黑色尖頭高跟鞋,全身配色簡單,用最基礎的單品可以搭配出很耐看的穿搭。

4樓:匿名使用者

炎炎夏日,想要穿的清爽又時尚,t恤+牛仔褲的組合一定是最毫不費力的時尚穿搭,休閒隨性又不乏時髦感。t恤+牛仔褲搭配的鞋子也有很多,比如最常見的小白鞋、帆布鞋,舒適的運動鞋、時尚感爆棚的樂福鞋、穆勒鞋,當然還有最具女人味、可以凸顯氣場的高跟鞋。一雙鞋子可以改變穿搭的風格,這毋庸置疑。

牛仔褲混搭高跟鞋,無論是時尚潮人還是明星紅人,大都愛這種幹練隨性又有女人味的搭配。

5樓:6239滅韓什遮

一般來講,牛仔褲搭配t恤,這是一種比較經典的休閒風搭配,在日常生活中這種搭配並不少見,但是大多都是搭配運動鞋或者小白鞋,高跟鞋很少用於這種搭配。不過,如果能夠比較好的作用一些技巧,用高跟鞋搭配也是不錯的。

6樓:寶寶70880堪寄

如果是搭配緊身牛仔褲的話,個人是比較推薦那種稍微寬鬆一點的體恤款式的,這樣能夠讓女生整體服裝搭配的層次感更強。至於t恤的顏色,為了更好的表現女生的氣場,符合高跟鞋的氣質,最好是挑選一些無彩色。如果是搭配闊腿牛仔褲的話,就最好挑選一些稍微修身一點的t恤款式,一字肩修身t恤、露單肩t恤,都是不錯的選擇。

7樓:以心

很多明星在穿的黑色字母t恤搭配藍色破洞牛仔褲,再搭配一雙綁帶高跟鞋,隨性中有點小**;搭配煙灰色、黑色牛仔褲,鞋子選擇尖頭高跟鞋,是很帥氣的搭配,而且把身材曲線修飾的更好。對於各種色彩鮮豔的t恤,也可以搭配牛仔褲,只用搭配一雙裸色或黑色高跟鞋,同樣可以穿出街拍範。

8樓:常秋桃

近些年來比較經典的緊身牛仔褲,這種褲子對於女性的腿型要求就比較高了。需要女性的腿比較修長,穿這種緊身牛仔才會好看,搭配高跟鞋和t恤也是能夠增加腿長比例,氣勢滿分。

白T恤搭配藍牛仔褲用白鞋還是黑鞋

男生要想打扮很潮很有個性的話,其實比女生簡單的多,一件很簡單的t恤,純白的都行,在褲子 鞋子上花點心思吧,現在挺流行卡其色的寬鬆休閒褲,千萬不要緊身的,穿那種可以捲起褲腳的那種,很帥氣的,然後再配鞋子,匡威帆布或者板鞋都行,白色的看起來清秀 帥氣,鞋子上的顏色不要超過3種就好,不然太繁瑣了反而會俗氣...

白色T恤藍色牛仔褲配什麼鞋子,白色鞋子,藍色牛仔褲,上身該搭配什麼?

如果身高不高的話建議親可以穿個漂亮的內增高鞋喔,可以拉長腿型,一下子看起來就會高挑起來!希望能幫到你。板鞋啊 紅色 花色系都可以滴 白色鞋子,藍色牛仔褲,上身該搭配什麼?5 淺色最好,我認為白色最漂亮。跟鞋子配套 是淺藍色的牛仔褲麼?還是什麼其他的藍色 藍色牛仔褲純色白t恤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你好!藍...

黑色t恤公尺色裙子橘紅色高跟鞋配什麼包包

親選擇包包顏色的時候可以選自己上身已有的顏色來進行搭配,這樣整體顏色不會太雜亂,顯得大方時尚 橘紅色花裙子配什麼包包和鞋子比較好 白色包包!黑色會很不搭配。白色 顯著乾淨。最好是小包包,大包會很笨。鞋子 淺色就好。白色也可以,或者粉色,淺淺的金色,淡綠色 很淡的那種 或者露腳指頭 的高跟涼鞋,很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