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看到男人說的話後,她感到難過,是什麼意思?

2023-06-03 13:50:03 字數 1367 閱讀 6031

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我收到了這麼長一段話,而且還是沒有標點符號沒分段的一堆話,我首先會覺得他不夠尊重我,好好說話是最起碼的尊重,是吧?。第二,從他的言語中雖然可以看出有那麼一丁點在意,但是那也只是一丁點。第三,他根本就不值得你去在意,因為他說等到時間合適的時候再跟你表白,意思就是讓你等,說的再難聽點就是在把你當備胎,別傻了。

第四,乙個月沒說話然後你生日了就說句生日快樂,隨便乙個陌生人知道你生日都會跟你說生日快樂四個字的好嗎,他只是想讓你知道他的存在,繼續保住你這個備胎。

再你最後提的問題,他的只有10%的部分是真心的,就是準備收你當備胎的那部分。

如果我遇到這種人,我會選擇放過自己。與其和他浪費時間,不去多去看看書,去充實自己。等你優秀了,你想要的自然會來到你身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和男曾經有過一段朦朧的愛情,但是沒有能夠走在一起,有點傷感,遺憾的意思。

男人和女人說看到她有種心酸的感覺,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起了憐香惜玉的衝動而已。

4樓:骨癒合

潛台詞是"讓我來照顧你"

男人說女人說話好心疼什麼意思

5樓:帳號已登出

談戀愛中,男方一般都會非常寵溺女方,而女方也能感受到男方心疼自己,那麼男人心疼女人說明什麼。

一、男人心疼女人說明什麼。

1、如果說你被乙個男人心疼了,說明這個男人非常在乎你在他的心裡。是非常喜歡你的,因為只有喜歡你才會在乎你,只有在乎你才會心疼你,他已經把你放在了他自己的心裡面,因為真正的喜歡你了,才會非常心疼你。

2、如果乙個男人真的很疼你的話,他會在乎你的一舉一動,你的一言一行可能都會影響到他,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他的眼神是離不開你的,眼神當中也會流淌著濃濃的愛意,看著你笑,看著你鬧,在他心目中,他認為這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3、他還會在乎你的情緒變化,如果說你不開心了,他會跟著你一樣也會不開心,但是雖然不開心,他還是會想辦法逗你開心,如果說你非常開心的話,他可能比你還要開心,看到你笑,他自己也會露出更加燦爛的笑容。

二、男人真疼你的表現是什麼。

1、但是如果說你們兩個人在一起,他非常心疼你的話,你要看他是表面的語言還是實際的行動,如果只是嘴上說著非常心疼的話。那麼可能只是他的乙個說話技巧而已,他只是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可能並沒有付出真心。

2、如果說這個男的很心疼你的話,那也說明這個男的也是乙個非常善良的人,是乙個懂得愛別人的人,所以說如果遇到乙個特別心疼你的男人的話,說明你找對人了,這個男人是非常的會疼人的。

3、如果乙個男人心疼你,說明他也會願意為了你付出,不管是付出金錢還是付出時間。都可以做足夠說明這個男人是很愛你的。

女人最喜歡男人叫什麼,女人最喜歡男人說的話是什麼?

女人是千奇百怪的,沒有辦法定義。有的女人喜歡被叫美女,而有的女人聽到你叫她美女會覺得你在罵她。其實,你可能只是不知道怎麼稱呼一位你喜歡的女生而已。而且我相信,你們的關係應該已經很親近了 如果你們很生疏,你不會考慮應該叫她什麼 所以我建議你直接問她。如果你的話,去叫她 honey 可能她會反感的,這樣...

為什麼女人不相信男人說的話

俗話說 寧願相信世上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這張嘴。男人無論是善意的還是惡意的謊言太多。因為女人都被男人騙夠了 因為她有被男人騙的過往 如果一開始存在欺騙,別說女人,是人都不會信 因為這男人沒給這女人安全感 看那男的人品咋樣咯,好的話可以信 因為女人猜疑心較重,即使男人沒有說謊,也有可能背上說謊的罪名,到...

如果女人男人都不想睡她的話是女人的悲哀。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男人如果不想睡那個女人的話代表那個女人很差勁,男人不喜歡。乙個男人不想睡,這個女人是這個女人的悲哀,也就是說這個女人對這個男人失去了一定的吸引力,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沒有興趣了,對他沒有那種感覺了,所以連他都不想睡,也就是說他對這個女人失去激情了,失去感情了。所以這是女人的悲哀。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