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兩歲了,可以把他送到幼兒園了嗎?

2023-06-03 12:05:06 字數 3354 閱讀 7843

1樓:愛上我企鵝9啊

不可以把他送到幼兒園,因為寶寶的年齡太小了,等到三歲的時候送幼兒園比較好。

2樓:星了

我認為這個時候不能把他送到幼兒園,因為兩歲的孩子還太小了,送到幼兒園孩子缺乏安全感,會對孩子的成長發育不利。

3樓:帳號已登出

不可以的,因為這個年齡段的寶寶缺乏一些安全感,年紀非常的小,可能會讓孩子的心裡更加孤單的。

孩子馬上兩歲半了,該不該送他去幼兒園?

4樓:可愛的女人心

孩子兩歲半可以去幼兒園了。孩子三歲的時候會有乙個情感依賴期,到時候就會變得更難和家人分開。而且孩子兩歲半就會自己進食了,也會自己說去廁所了,幼兒園的老師也方便照顧一些。

5樓:井靖荷

兩歲半的孩子已經是比較大的,所以這個時候孩子是可以上幼兒園的,父母一定要大膽一點,不能夠怕自己的孩子受傷,從而遏制孩子的發展。

兩歲半的孩子有必要送到幼兒園去嗎?

6樓:上倉之劍

有必要送幼兒園。讓孩子可以盡早適應校園環境,有助於培養孩子的情商;孩子在學校可以學到很多知識,能夠豐富孩子的認知能力。但是,過早送入幼兒園也會讓孩子產生厭學情緒,對今後成長入學不好。

7樓:巨集盛星辰

有必要。因為這樣的話能夠讓孩子養成乙個良好的習慣,能夠提高孩子的獨立能力,可以讓孩子慢慢的適應幼兒園的生活。

8樓:阿斯達歲的說

沒有必要,因為太早的送孩子去幼兒園,會讓孩子厭學,沒有安全感,不積極。

有的媽媽把兩歲半的孩子送到幼兒園裡,這樣真的合適嗎?

9樓:阿樂秋季雨

不合適的,因為孩子還太小了,如果出去幼兒園的話,會對孩子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影響,而且這個時候的孩子也非常的需要媽媽。

10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兩歲半送孩子到幼兒園是不太合適的,一般建議在三歲以後再送孩子到幼兒園。太早送入幼兒園,由於孩子的生活自理能力不太強,人際交往能力比較弱,對於孩子的身心發展是不太好的。

11樓:結婚發的

非常合適,這樣可以讓孩子很好的接受幼兒園的教育,可以讓孩子變得更加的堅強。

1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這樣做是非常合適的,可以讓孩子獲得乙個特別好的教育,也會讓孩子在生活中變得特別的懂事。

13樓:巴黎左岸

我覺得那些把兩歲半的小孩就送到幼兒園的媽媽實在是太不合適了,兩歲半根本就沒有學習能力。

14樓:戲精姑娘五花

沒有什麼不合適的,一句話說的是,只要你不尷尬,尷尬就是別人這些媽媽心很大,他把兩歲半的孩子送到幼兒園裡去,多半是覺得老師太閒了,多半是覺得自己的事情太多了,而大多數的家長都會一天到晚扒在上頭里看事情,然後找事情。

15樓:呼延如意

我認為這樣比較合適,因為兩歲半的孩子已經不小了,這個時候把他送到幼兒園,有利於他快速融入集體。

沒人帶小孩,兩歲半的孩子可以送幼兒園嗎?

16樓:灰灰慧闖天涯

肯定是不可以送去幼兒園的,因為3~6歲的孩子才適合送去幼兒園,兩歲半的孩子太小了,不應該送到幼兒園。

17樓:番茄味雞腿堡

是可以的,只要幼兒園願意接受是沒有任何問題的,現在有許多早教班,是可以接受小年紀的孩子。

18樓:阿斯達歲的說

可以送幼兒園了,可以送去幼兒園的小托班。

孩子兩歲了,可以把他送到幼兒園了嗎?

19樓:撒的謊

不可以的,至少等於等孩子五六歲的時候才可以送到幼兒園裡面,年齡太小了,幼兒園現在對年齡也有要求。

20樓:史蒂芬斯

當然不可以了,因為孩子在這個階段的發育還沒有完全,而且年齡實在太小了,不適合送到幼兒園。

21樓:辛格

可以,不過是有點早的,但是讓孩子盡早的接受到正式的教育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而且孩子的年紀小學東西會比較快,對他們日後的學業也有很大幫助。

22樓:情感諮詢槐樹老師

把2歲的孩子送入幼兒園,總體來說還是為時過早的。過早送入幼兒園,對孩子的心理來說是一種傷害,所以孩子哭不願意上學是正常的表現。孩子到了上學的年齡,自然會適應上學,提前將孩子送到學校,適應上學,反而會對孩子內心造成傷害,讓孩子更加不適應上學。

建議孩子長到三歲左右再送去上幼兒園。

23樓:金色年華

孩子兩歲了,可以把他送到幼兒園了嗎?兩歲半確實是很多幼兒園招生的乙個最低標準,也有很多寶媽選擇兩歲半就讓孩子上幼兒園,所以在孩子入園這件事情上,寶媽們一定要更加注意這幾個方面。一、孩子的生活能力別看只差半歲,這半年孩子的能力會有很大的進步,所以兩歲半的孩子在生活自理能力上會和別的孩子有差距。

二是孩子的自律能力,兩歲半的孩子很可能孩理解不了幼兒園意味著什麼,不懂得在乙個集體中要遵守一定的秩序和規範。三是孩子的人際交往能力,和其他小朋友的交往,也可能是兩歲半孩子的乙個難題。如果不能很好的融入小朋友當中,孩子很可能出現孤僻、不愛說話等變化,這對孩子的成長非常不利。

24樓:戲精姑娘五花

兩歲的孩子太小了,不適合送到幼兒園去,至少等到三歲的時候再去,這樣他在幼兒園的時間就是三年的時間,如果兩歲去的話,幼兒園需要呆四年的時間,你捨得嗎?

25樓:巴黎左岸

不可以。孩子才兩歲,現在送到幼兒園太早了,而且兩歲也沒有學習能力,只會讓孩子對學習產生恐懼的心理。

26樓:呼延如意

孩子兩歲了,還是有點小,如果這時候把他送到幼兒園,老師要對她特別呵護才行。

27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不可以,孩子還這麼小,還不能生活自理。

孩子兩歲了,你覺得可以把他送到幼兒園了嗎?

28樓:星了

我認為這個時候不能把他送到幼兒園,因為他年齡還太小了,沒有很好的適應能力,過早的送幼兒園可能會導致孩子心理受到創傷。

29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不可以,幼兒園再選擇學生的時候,對孩子的年齡有特別高的要求,等到孩子兩歲半之後,可以把孩子送到幼兒園。

30樓:吱吱吱吱心

我覺得不可以把孩子送到幼兒園,因為兩歲的孩子還非常的小,送到幼兒園孩子會受很多的委屈。

小男孩兩歲半送到幼兒園,一開始每次去都很高興,自從一次生病後

媽媽可能有點多慮了。幾乎每個生病的孩子,都會面臨再上幼兒園時的抗拒狀況,因為他們在生病的時候,備受父母的呵護,在家裡很自由,到了幼兒園,這些自由和呵護沒有了,孩子們都會抗拒上幼兒園的。但是,由於每個寶寶面對的父母態度不一樣,寶寶需要調整的時間也不一樣。如果父母態度堅決,寶寶能很快就不哭鬧,正常上幼兒...

孩子兩歲半了,上幼兒園不愛和別的小朋友玩,不愛說話怎麼辦

寶寶在幼兒園不和小朋友玩,多半是這4個原因,家長快看看 孩子膽小,上幼兒園不愛說話 不跟小朋友玩怎麼辦?像這樣可能是天生的性格,也可能是從小生活的範圍小接觸的人少。我覺得無論是什麼原因,孩子小可塑性的特別強。多讓他看看小朋友在一起玩耍,讓他也能從中得到快樂,在試著和比較喜歡的小朋友接觸。這需要時間,...

寶寶3周歲了糾結要不要送幼兒園,糾結啊,2歲多的寶寶應該送去幼兒園嗎

寶寶3周歲了,糾結要不要送幼兒園,如果有足夠的經濟能力是可以送的,早點學習也不是壞事,報個好一點的幼兒園多接觸新朋友 糾結啊,2歲多的寶寶應該送去幼兒園嗎 一般是在寶寶三歲後送幼兒園最好,但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孩子要送幼兒園主要考慮以下幾個因素,第一是孩子的自理能力,比如是否能自己吃飯等。第二是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