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擁堵全國聞名,遭廣泛吐槽,究竟有何弊病?

2023-06-03 11:55:04 字數 1734 閱讀 3221

1樓:舒思萍

公交場站建設落後,公交車停靠佔據主車道。公共客運發展太緩慢,造成了城市的交通壓力逐步增大,行人不遵守交通規則,電動車隨意行駛,給公交車的執行造成了困擾。

2樓:名字真難想阿

停車場不足,路邊隨意停車的現象越來越嚴重,交通監管非常的失誤。大容量的公交車缺乏,並且線路覆蓋率非常低下。

3樓:尹朶月

非機動車輛的管理混亂,非機動車輛肆意妄為的湧入城市,給城市交通造成了更加巨大的麻煩,行人的交通意識不強,對道路行駛規則不夠清晰條理,經常在車輛之中隨意穿行馬路,有關部門應該加強重視。

4樓:影子

道路網格布局是十分不合理的,很多地方都缺少了立交橋,地下街道和人行天橋,管理立法落後,處罰力度小,不能有效的引起駕駛員的高度警惕和重視。

5樓:暗受

管理引導和疏通能力有限,非機動車輛和行人對機動車輛的干擾能力很大,自行車的數量太多了,機動車保有量的增加速度過快,私家車氾濫成災。

6樓:尹朶月

城市人口集數變大,城市人口的增長超過了基礎設施的容納能力。城市交通的規劃可以說是非常的不合理的,公交優先的措施不足,造成了很多公交車長時間的擁堵。

7樓:抽轉組

隨著現在經濟發展水平的提高,人們的生活條件都變好了很多,很多人都買了私家車,就加重了道路擁擠,公共運輸的監管不夠完善,車輛發車時間安排的不妥善,在早高峰的時候跟其他車一起擁堵,造成道路癱瘓加劇。

8樓:網友

上下班的路上大部分的時間都奉獻給了堵車,不是去的時候堵,就是回來的時候堵,好像沒有一回是不堵的,心累的不行,從來就沒在公交車上坐下來過,說白了,還是西安的城市道路規劃失誤,多加幾條立交橋說不定還會緩解一下。

9樓:回憶

很多時候都是交通癱瘓的狀態啊,這邊的車過不來,那邊的車也過不去,大家都堵在一條窄路上,走都走不動的那種,不知道為什麼**部門不修路擴路呢,難道堵的不行才會出台政策麼。

10樓:阿qi棄

在上下班的時間全都是擁堵的高峰期,車子經常是一停就停乙個小時,連動都不動的,也是醉了,在下雨的時候堵車才是最讓人頭疼的,有一次上班的時候在乙個路口堵了乙個小時,讓我直接遲到了。

11樓:老虎沒長牙

乙個二環修不好/粗一節細一節,就像蛇口一樣,物大難通,三環又修不像的城市/北三環就接不順,你能看到什麼叫管理,管理就是罰款,它什麼時候能好?

12樓:網友

都是車讓人,讓的,堵車,本來路就不好走,

13樓:梅先生

西安市區道路太窄了所以愛堵車。

14樓:在梅嶺耍雜技的高順

全國大城市的通病!西安可能還好一些!

15樓:巢英喆

關鍵在於司機的素質。開車隨便亂串,不禮讓。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交太多,建議增加立交!

17樓:網友

城牆啊!這麼大一塊地擱在正中間!

只有幾條路!

能不堵嗎?

西安的交通對堵車有什麼影響

18樓:匿名使用者

讓馬路越來越堵。

行車線路的合理劃分 可以減少車輛的擁堵。

西安交通大學人居學院 結構工程,西安交通大學 碩士專業有哪些

建大的結構工程的師資 科研要強很多,是國家重點學科!很多教授都是海外歸來的,外邊接的工程也很多,社會實踐也就相應不少。不如交大的主要有兩點 1。每月補助少 2。名氣不夠,國外聯合培養的少,不過說是好像無所謂,主要是博士之間的差距很大。看你考量什麼了?學知識肯定是建大,而且這個專業的去向主要為設計院,...

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考了西安交通大學的證書這樣算幾本

首先需要糾正的是,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是幾本是沒有具體答案的,當西安交通大學城市學院在陝西是二本招生時,可以視為二本院校,當在其他省份以三本招生時,則可以視為三本院校,很多學校都是不同省份進行不同批次的招生,因此無法判定該學校具體屬於幾本類大學。其次,考取西安交通大學的證書如果是取得了西安交通大學的...

西安交通大學屬於985還是211?

西安交通大學屬於985院校,當然又屬於211類院校。也就是說只要是985,肯定就是211類 反過來,211並不一定是985。西安交通大學既可以認為是985院校,也可以認為是211院校。但211院校不一定是985院校,985院校一定為211院校。西安交通大學,即是985也是211。很多大學是211,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