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讓你慶幸及早脫粉的明星

2022-02-27 08:20:47 字數 760 閱讀 6819

1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黃海波。他對於我來說是童年的回憶,由他主演的《福星高照豬八戒》是我小時候看過很多遍的電視劇集,後來他**入獄讓我非常惋惜。

2樓:路的第一天

李晨是讓我很慶幸及早脫粉的明星,通過他對愛情的態度和作法感覺十分的讓人不舒服,太沒有擔當了。

3樓:八卦娛樂的

文章,他很有演技,但是因為和馬伊琍感情破裂,我就覺得他是乙個不負責的男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讓我比較慶幸及早脫粉的明星有,香港藝人黃秋生,因為黃秋生已經加入到了英國國籍,並且目前對華也不是十分友好,還有就是比較喜歡的楊爍,因為目前他對娛樂圈明星們降低工資這一事情感到不滿,實際上是這兩個人人品出現了問題。

5樓:難掩的喜

張藝興,因為他人品不好,在節目中表現的不是很好,而且他過於偽裝,並不符合我的追星標準,所以很慶幸能夠及早脫粉。

6樓:李記社會事

讓我慶幸及時脫粉的就是有當年的文章,雖然他當時很優秀,但是他真的太令人失望了,還有就是現在的肖戰了,最近的事情也很令人失望。

7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應該是angelababy吧,之前還覺得她是乙個不錯的人,後來發現不是這樣。

8樓:希望可以重來

迪麗熱巴,孫儷,還有鄧超,這幾個都是讓我慶幸及早脫粉的明星,因為他們現在已經不火了。

哪些明星能讓你一輩子也不會脫粉,哪些明星會讓你願意粉他一輩子?

感覺古天樂我可以粉一輩子,而且特別喜歡。劉濤還有趙薇,我比較喜歡他們一輩子也不會脫粉。迪麗熱巴我肯定是一輩子都不會脫粉的,真的是太厲害了。劉德華,感覺劉德華是乙個很有能力和很敬業的明星。在娛樂圈裡,哪個藝人會永遠的不脫粉嗎?其實我個人認為娛樂圈並沒有哪乙個人可以真正做到不脫粉。因為藝人他終究會有老去...

有很多的明星走紅,都有哪些明星讓你無法理解

最近本人從社交網路上看到大家乙個非常熱議的話題 哪些明星走紅讓你無法理解 我是乙個非常非常八卦的人,總喜歡八卦一些你們覺得看起來無聊,而我卻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下面就來說說我的看法,僅僅個人意見看官們嘴下留情哦!1.tfboys 比起很多流量明星來說,他們仨算好的,至少人品正,能看清自己,而且肯努...

你的愛豆有了女朋友,你會脫粉嗎

首先我覺得如果我的愛豆有了女朋友,我不會脫粉的,我以前一直很喜歡鹿晗,他長得好看,而且在跑男上出色的綜藝感,實力圈粉了。我還依稀記得去年10月8日,乙個全國人民返程肥家的日子,沒想到,長假最後一天,堵的不止高速公路,還有微博,頂級流量公開戀情就把微博搞得癱瘓,鹿晗公布戀情,給大家隆重介紹他的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