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挺有能力,但是卻一直沒有晉公升是為什麼?

2023-06-03 09:15:06 字數 2638 閱讀 8679

1樓:嘉玉玉寶貝

主要是因為領導覺得你並沒有管理能力,或者是說你沒有作為領導的乙個潛質,所以你並沒有公升職。

2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可能你對自己的認知並不是特別的準確,也有可能是你的領導覺得你性格非常的浮躁,雖然有能力,但是性格不是很沉穩,不值得把太多的事情交給你做,所以才一直沒有得到晉公升。我覺得你應該改變一下自己的心理,應該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的。

3樓:愛上我企鵝9啊

這是因為你從來不懂得討好領導,如果沒有領導支援的話,你公升職是非常難的。

4樓:陳遠紅紅紅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努力並沒有被領導看見,可以在領導面前多表現一下自己,讓領導慢慢的注意到自己。

能力很強,卻一直沒有得到晉公升的機會,這是為什麼?

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能自己的業績不是特別好,也可能是沒有讓領導看到自己的努力,所以才沒有晉公升的機會。

6樓:愛上我企鵝9啊

這是因為你並沒有得到領導的重視,而且業務能力並沒有提公升,所以沒有機會晉公升。

7樓:愛心的學姐

就是因為自己雖然能力是特別強的,但是在工作的時候沒有掌握好方法,而且也不會說話,所以就沒有任何機會。

我的工作能力很強,卻遲遲沒有獲得晉公升,這是怎麼回事呢?

8樓:云云說教育

工作能力很強,但是此時卻沒有得到晉公升,有可能是在為人處事方面做的不好,得不到重用,所以應該在這方面加強。

9樓:嘎又嘎學姐

可能是人際關係不好的原因導致的,人際關係在工作中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保持乙個良好的人際關係。

10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你的領導特別的偏心,而且領導根本就看不上你的付出,覺得這是理所應當的。

11樓:f但是

很有可能是因為領導仍然在觀察你,或者是你們職場中有比你還要厲害的人。

能力很強但卻無法晉公升,到底是什麼原因?

12樓:譚談社會

基本上就是情商太低了,人際關係很差,你想公升職的時候,但是有很多人從中作梗,不想讓你開心。

13樓:冰凍不三尺

能力很強,卻無法晉公升,你背後一定有小人,而且你晉公升乙個級別就會與那個小人平級,平級以後他無權管你的時候,以你的能力很快就會成為他的上司,好好想想這個人會是誰。

14樓:夏季微涼

原因是情商太低,得罪了很多公司裡的高層和員工,員工們都不服你,因此就算你的能力非常強,也很難晉公升,建議平時多和員工相處。

15樓:帳號已登出

能力強,業績好,卻無法得到晉公升,看看你是否忽略這4個細節!

感覺自己的能力很強卻一直沒被公升職加薪,這是為什麼?

16樓:小豆子子梓

這是因為有很多人的能力都比你強,並且也是因為公司沒有注意到你,所以當我們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一定要用理智的心態來看待。

17樓:happy薛醜醜

這是因為你沒有很好的人際交往能力,或者是沒有得到領導的重視的指導,說明你平時不會拍領導的馬屁。

18樓:數位技術小輝

因為自己的能力還不足以勝任新的職務,或者有更好的人選了,所以一直沒被公升職加薪。

為什麼有些人工作能力不強但卻可以晉公升?

19樓:雅飛飄香

單位裡這種情況,實踐經驗多少年的骨幹都不如這些人。許多我認為主要的原因是角色認知的誤差,領導一般會預設設定寫ppt匯報的人不是專案經理便是相匹配工作的引領者,老總心裡的功勞記賬了你一筆,可這人本來啥也沒幹什麼,僅僅ta恰好擅長做匯報罷了。自然,還有些公司的中高層,也都是不幹活,拿到了下屬的考試成績去領自己的功勞。

針對這種現象,我自己的看法是乙個真真正正優秀的公司應該有擅於發掘人才與科學點評人才的體制,不會因為誰匯報做的好就加薪晉公升。

工作上沒有真正的誰幹得過誰,只有你自己幹不過自身。艱苦奮鬥的不僅意味著一種傳統的精神,也是將來前進的動力。ppt但是是一種精神種子傳播的工具,要是沒有艱苦奮鬥的成果種籽能夠播散,ppt也沒有多大的用途。

假如現實生活中玩ppt的比艱苦奮鬥的比較容易晉公升加薪,這種現象可能存在得比較普遍。但這只是一種表象。並不是表明ppt就一定強大。

幹活兒」自然有價值,對企業來說是保障企業經營的基礎,對於個人來說是積累經驗和提公升能力的基礎。但是,僅僅只是會幹活兒,那也就代表著只能實行,考慮的問題是如何依照操作規程、工作內容把產品做出來的。可是,做出來的以後就會有使用價值嗎?

商品僅有完成交易才能實現其價值,而完成交易的前提是有人知道、認同。

企業需要各式各樣的人才,只能幹活兒不會表達和溝通得人合適深耕細作業務流程,做業務能手和專家。寫ppt的人一般都是可以直接跟領導匯報、掌控公司進展、分析市場、融合資料資訊尋求突破的崗位。老總也要根據這群寫ppt得人,充分了解公司的運營情況,作出戰略上的分析或調整。

絕大多數可以列出乙份詳細ppt的人都是優秀人才,這都是工作中的深度總結和精粹,是糾正公司線路比較好的專用工具。

父親病了多年癱瘓母親一直照顧但是卻和別的男人走的近我應該怎麼辦怎麼正確看待這件事

這就是所謂的人自己不善良總有一天會後悔的。以前不好好對人,現在反倒需要別人照顧自己,可以讓你媽,追求自己的幸福,前提是她一切自願,留下或者不留下。牽掛這別人還要照顧你父親,估計你父親心裡也不好受,你母親也委屈自己。如果你父親想得開的話應該放手。由你母親來決定,你最多把自己的想法和你媽說說,不應過多參...

離婚後一直想不開,一直放不下,感覺自己好可悲

山無陵,江水為竭。大多數人都覺得是乃敢與君絕,其實也可以說成乃不與君絕。有火就有冰,有澇就有旱。有些人一旦下了決心,哀求只會讓其變本加厲。不多大多數這麼堅決的人一定是早有後路了,你傻了。過去只是一種人生經歷,而不是一種負擔。散買賣不散交情吧 別想了當斷則斷 夫子教導他們說 所有令人痛苦的疾病均來自外...

我一直想自己出去闖一闖,但是父母一直不同意。真不知道怎麼才能

當初的我也和你一樣的迷茫 怎麼說呢!自我認為我還是乙個算聽話的孩子吧!現在出來也快一年半了,當時家裡也是不同意的,但是我還是出來了 1 我不想永遠活在爸爸媽媽的懷抱下成長2 要想真正的長大,要想真正的有一翻作為,就必須得自已去體會什麼叫生活。3 也許出來不能真正的有什麼好的作為,但你卻懂得了如何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