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婆婆吵架後離家跑到婆婆妹妹家住行嗎?

2023-06-03 08:30:02 字數 5306 閱讀 6696

1樓:春潮

個人覺得跟婆婆吵架後,離家跑到婆婆妹家住是不行的,個人覺得最好還是要跟婆婆好好的將問題說清楚,這樣的話才能夠讓婆媳之間的關係變得融洽。

2樓:景心思

跟婆婆吵架後離家跑到婆婆妹妹家住,當然是可以的。但是你也可以去外面租房子住,這樣的話不影響別人的生活。

3樓:傾心普法解答

我覺得你這挺奇葩的,婆婆的妹妹肯定是向著婆婆呀,你到婆婆們家妹妹住很尷尬的。

4樓:一航寶寶

我覺得當然不可以了,因為畢竟他是婆婆的妹妹家,這個人肯定是會向著婆婆的,你最好是回到你的自己家。

5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也沒有什麼不行的,因為你們處的感情比較好,你也可以去呀,但是我認為這也不是長久的事情。

6樓:網友

跟你婆婆吵架以後你盡量不要離家出走,因為那是你的家。可以在家住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吵架以後,一家家跑的婆婆妹妹,家裡也沒什麼呀,你住的只要好了,兩個人感情好,就沒什麼問題的。

8樓:猶月靈

跟婆婆吵架後,去姨婆婆家小住幾天也可以,然後讓姨婆破在讓老公把你接回去。

9樓:情感導師芙蓉

跟婆婆吵架後離家出走,老大婆婆妹妹家去住,這有什麼不可以呢?住幾天又回來就是了。

10樓:帳號已登出

跟婆婆吵架後離家跑到婆婆妹妹家住行嗎?那我覺得那也是可以的呀。

我和婆婆吵架,我離家出走了,接下來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吵架都是蠻正常的,其實你不應該離家出走的,你走了,如果好一點的婆婆可能會去找你,而有的婆婆是不會去找你的,這樣自己也不好**,你既然已經走了,暫時回去可能也有點不好,畢竟人都是要面子的,關鍵得看你這個老公對你有多在乎,如果你老公蠻在乎你的話,他就會找他的媽說,叫他的媽主動找你回去,這樣你也顯得有面子些,你現在要麼就到哪個親戚家去玩幾天再說,記住,以後吵架要吵就在家裡吵,只要是自己有理的事,就不要怕她,不要輕易離家出走,這樣不好。

12樓:原來我是大白

離家出走這一點很不明智,如果你拉不下臉面回去,可以給**你老公,說明你的情況,讓你老公帶你回去。回家了就不要表現的太離譜。

13樓:天亮花臨雨繞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吵架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有時候敷衍了事就好!看你們夫妻之間的感情和默契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幹嘛不回自己的家呢?老公知道嗎?

15樓:絕情浪客vs香蠔

回家,向老婆賠理道歉,哄老婆開心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矛盾,最難過的不是你婆婆,更不是你,而是你丈夫。長輩都固執,晚輩的應該謙讓點。

首先你先打**向你老公道歉,讓他來接你回去再向婆婆道歉。實在拉不下臉就慢慢等你老公的**再好好說話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回去,總離家出走,容易離婚,要搞好婆媳關係,低個頭不是什麼,畢竟是長輩。

18樓:我喜歡藍色傳奇

為什麼走的是自己呢?

19樓:、不做無法實現的夢

回家吧。道個歉體諒下老人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挺厲害的,敢跟婆婆吵架,還真不好收場,看看你男人怎麼去調解吧。

和婆婆吵架她離家出走了,該如何去緩解我們婆媳之間的關係?

21樓:今天退休了嗎

你可以去和婆婆道歉,可以把婆婆找回來,也可以給婆婆買一些禮物,然後也可以給婆婆做飯。

22樓:撒的謊

你可以讓你的老公去把婆婆接回來,然後你可以給和婆婆道歉,以後不要住在一起了。

23樓:施庭學姐

兩個人不要住在乙個屋子裡邊,兩個人要互相包容對方的一些缺點,應該給對方一些隱私,應該多想一想對方對自己的好,可以主動給你婆婆打**,主動向你婆婆認錯。

跟婆婆住在一起,經常吵架怎麼辦?

24樓:抓乙個小可愛啊

自古以來,婆媳之間的問題一直都是很難去解決的,也沒有乙個很好的解決方案,所以說,婆媳之間的問題一直都是乙個嚴肅的問題。但是在很多時候,你跟你婆婆之間的關係可以直接的取決於你的老公,如果你老公情商高的話,那麼你跟你婆婆之間的關係會很融洽,如果你老公情商比較低的話,那麼你跟婆婆之間的會有很多的矛盾。有時候,婆媳之間的矛盾可以直接的影響到家庭的和睦,更嚴重的會影響到婚姻,所以在跟婆婆吵架的時候,我們該怎麼去做,從而使得婆媳關係能夠緩和,能夠融洽。

互相尊重: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是得互相尊重的,你只有尊重了別人,那麼別人才會尊重你,不管在任何時候,你只要尊重了你的婆婆,你婆婆才會尊重你,你們之間的爭吵也會變少,如果你一直覺得你婆婆不好,從而不好好的去尊重你的婆婆,那麼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很緊張的,從而你們家庭也不會和睦。

互相理解:婆婆在很多時候是處於年紀大的階段,這時候就需要我們作為子女的多去關注,多去照顧婆婆,從而讓婆婆感覺到溫暖,不要總覺得婆婆年紀大了,這做的不好,那做的不好,而不能好好的理解婆婆的行為,那麼你對婆婆的意見會更大,久而久之,會成為爆發的導火線,從而使得你跟你婆婆的關係不好。

學會溝通: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最重要的就是溝通,如果你跟婆婆之間出現問題,而不能很好的去溝通,那麼這個問題將會變得越來越嚴重,所以在出現問題的時候,我們得及時的去溝通解決,從而走根本上去化解這個矛盾。

現在的年輕人基本都是受過高等教育的,所以在處理跟婆婆之間的關係時候,一定要學會冷靜,從而讓自己的家庭更加的和睦。

25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和婆婆住在一起經常吵架的話可以對婆婆示弱,這樣慢慢的互相包容也就不會發生那麼多矛盾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搬出去住呀,兩個人只要不待在一起,發生矛盾的幾率就會很小。

27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和婆婆住在一起經常吵架的話,首先對於自己的婆婆就要表現足夠的謙讓,但是有條件的話,還是不要選擇和婆婆住在一起。

28樓:多肉

那就盡量遠離對方吧,可以選擇搬出去住,這樣就會減少很多矛盾。

29樓:最愛彩虹糖

要盡量尊重她,畢竟是長輩,遇事多忍讓,減少共事的機會,有事讓老公出面,避免發生矛盾。

30樓:e時光再燃

應該仔細的尋找吵架的根源,在根源上做出對策,這樣就可以避免經常吵架的情況。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婆婆適當保持距離,遠離自己的婆婆,這樣就會避免吵架。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能夠多遷就自己的婆婆,畢竟老人跟自己的想法還是有很多不同的,而且很難改變吧。

和老公吵架了到妹妹家玩幾天,婆婆家人要來我該回去嗎?

33樓:新知覺醒

可以好好交流一下,如果有孩子更要謹慎決定,夫妻之間幾乎沒有不吵架的,兩個人在一起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祝你生活開心愉快!

34樓:彩虹色的土

如果你只是想要散散心,我覺得有人接你你就回去吧!給你乙個台階下,這樣大家面子都挺好看的。如果接你你還不回去,他們失了面子可能他也不會再來求和了。

所以說吵架歸吵架,你也說了玩幾天的,玩夠了就回去吧!生活總要繼續的,而且吵架了也要給別人乙個機會說對不起。

35樓:及三

應該回去,因為婆婆家人來實際上就是在給你台階下,應該給婆家人這個面子,回去了大家都高興,這樣也能調整一下你們夫妻關係。

36樓:東北花痴

和老公吵架了,所以到妹妹家玩幾天,婆婆家人來接你,你就該回去了。因為氣也消得差不多了。該回歸家庭了,好好跟老公****。跟老公道個歉,一切就恢復正常的生活了。

37樓:不知該叫啥

首先得看你跟你老公因為什麼吵架,誰佔理,如果是你不對那婆家都來人接了你還端著幹嘛?真等著老公跟你離婚?如果你佔理那這事兒就值得商榷了!

不是說得理不饒人,而是必須把問題解決了,以後不能再出同樣的問題。不過看你所說你老公態度很強硬,好像是你做錯了?要不他為啥這麼理直氣壯?

38樓:別墨跡

吵架就出門的女人很可怕,以後跟婆婆更難相處。跟老公吵架就應該向婆婆訴苦,讓婆婆教訓老公。你不能一直把自己當外人,要知道你才是這個家的女主人。

如果你管不了老公可以讓婆婆出面管,久了老公也不敢不讓著你了。但是你要真心對婆婆好,而不是拿她來當擋箭牌。你在這個家裡的表現,婆婆心裡都是有個數的,所以要真誠,畢竟都是一家人。

你要表現得像個一家人,而不是把自己當外人看。

39樓:飛碟飛過去了

你應該回去啊,既然你婆婆家有人接你回去,那你應該。回去因為你畢竟出嫁了,你妹妹家並不是你的家,你的家是你和你老公的家。夫妻之間需要找乙個台階下。

需要相互給面子,既然一婆婆過來找你了,那你應該回去。

40樓:指迷居士算命

夫妻一場就是緣分,床頭吵架床尾和。如果沒什麼大事,當然還是應該要回去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回去了,畢竟是跟自己老公吵架,婆家人都來了,住的還是妹妹家。

42樓:師資級催乳師

如果不想要這個婚姻了,怎麼做都可以,但如果想要好好的過日子,不要做得太過分才好。

43樓:五韋兆

吵架是很正常的事情,沒必要在妹妹家待幾天再回家,回家好好跟老公說,不要著急,也不要賭氣,賭氣都解決不了問題,望採納,謝謝。

44樓:閒來寫聲

狗狗回來弄啦啦啦啦木考慮考慮咯提供哦了11哦立體圖(´-快樂旅途v5據統計。

45樓:優越水

老公叫你回去的話,你回去算了。

兩口子在一塊兒難免會發生一些矛盾和爭吵,俗話說床頭打架床尾和。有什麼問題解決什麼問題,你逃避也不是辦法。

46樓:出門騎烏龜

和老公吵架了到妹妹家玩幾天,婆婆家人要來你,我覺得你還是要回去的,畢竟都來找你了,你還不回去的話就會鬧的比較僵的,也不好收場的。

跟婆婆吵架後老公偏心婆婆我怎麼辦

你老公是因為別的事心煩,你們又吵個沒完,他累了一天回家裡連頓安穩飯都吃不好,能不生氣嗎?換你,你會不會生氣?你婆婆既然愛生氣,你就少和她說話不就行了嗎。別理她。你幹嗎要和她一般見識呢?也許她正更年期心煩著呢!如果你覺得你是對的,就堅持你的做法,不要管你婆婆怎麼說,就當沒聽到 如果你婆婆說的有理,你可...

夢見婆婆公公和我搶女兒,夢見跟公公婆婆吵架我要解夢

夢見婆婆公公和我搶女兒意味著 這兩天是出發長途旅程的吉日。海外旅遊 出差當然適合,遠嫁異鄉的女兒們回娘家探望一下也很好呢,讓每天身處的環境變化一下,還有讓運氣也跟著轉向的作用喔。婚約等也很適合,曾經提親失敗的人再接再厲試試看!夢見婆婆公公和我搶女兒的吉凶 青年多勞,切莫悲觀則勞終有成,與人合夥須善處...

我婆婆跟鄰居家婆婆吵架了,我該去勸和嗎

先搞清楚為什麼吵架再做決定 你要怎麼勸?幫你婆婆還是鄰居家婆婆?我婆婆跟鄰居家婆婆吵架了,我該去勸和嗎,不要管。婆婆和鄰居矛盾我該不該勸和?當然應該勸和,鄰里之間有什麼問題要好好解決,不要和仇人一樣,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低頭不見抬頭見的,幹嘛鬧得那麼僵呢!見面還很尷尬,那多不好呀,多彆扭啊!人和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