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故事三百字的,編乙個童話故事三百字作文

2021-04-02 14:20:44 字數 5460 閱讀 7356

1樓:巴黎圍牆巍峨

小螞蟻和七星瓢蟲

在乙個美麗的大森林裡,住著兩個小昆蟲——小螞蟻和七星瓢蟲.他們互版相幫助權,成為了好朋友.

有一天,兩個好朋友約定去踏青.於是,他們回了各自的家,拿好要帶的東西.由於小螞蟻感應到要下雨了,所以她就拿了一把傘.

當兩個好朋友會合的時候,七星瓢蟲看到小螞蟻帶著雨傘,不禁哈哈大笑說:「嘿!我的朋友,帶傘幹嗎?

你看現在的天氣多麼晴朗,不可能下雨的.瞧你,真逗!」但小螞蟻並沒有聽從七星瓢蟲的話,照樣我行我素.

過了一會兒,突然烏雲密布,頓時下起了傾盆大雨,之後就打雷了.七星瓢蟲馬上明白小螞蟻為什麼這麼做,心想:我剛剛這麼嘲笑小螞蟻,他肯定不借給我傘.

但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小螞蟻竟把雨傘借給了七星瓢蟲!當時,七星瓢蟲愣住了,他接過傘之後,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跑走了,邊跑邊說:「你在那棵樹下等我!

」小螞蟻按照七星瓢蟲的話做了,但七星瓢蟲和小螞蟻都不知道,在樹下更容易觸電.就在這個時候,突然乙個閃電劃過,小螞蟻在風雨交加中倒下了……

當七星瓢蟲來到樹下找小螞蟻時,在地上,他看見了乙個熟悉的身影……

2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的基因標準哦,這些這種人有乙個缺點就是要吃屎。

編乙個童話故事三百字作文

3樓:萇杉倫英華

很久很久以前,有乙個森林,裡面居住了各種小動物,它們都非常友好,裡面有一位熊國王和熊王後來管理森林秩序,那片森林也就取名為動物王國。

過了一年多,熊國王和熊王后老了,必須讓動物繼承它的王位便舉行了乙個比賽。誰拿的獎牌最多誰將是森林的下一屆國王。比賽將在後天舉行,每給動物看告示都紛紛前去宮中報名。

國王這個位置,老狐狸垂涎已久。但是他非常狠毒,在森林的名聲不好,怕大家不讓他參加比賽,於是他利用自己擅長的魔法,把自己變成乙個年輕的黃狗,前去報名參加比賽。

名是報上了,可是由於老狐狸年老體弱,實力不強。怎麼辦呢?這只老狐狸打起了壞主意。

比賽的前一天,動物們都呆在家裡鍛鍊身體,老狐狸便出了家們,它首先遇到了小白兔,看到兔子在練跳遠。便念咒語:『『古麗呼嚕變』』,小兔子一下子變得超級重,重得跳都跳不起來。

老狐狸繼續往前走,這次看到水牛在練游泳,老狐狸又唸起咒語:『『古麗呼嚕變』』,

水牛一碰到水,就被電到。

就在老狐狸唸出第3次咒語想陷害其他動物時,一位正在四處玩耍的樹精靈看到了,便跟著老狐狸,老狐狸一念出咒語,到下一家,小精靈便把每個小動物恢復原狀編寫動物童話故事作文300字編寫動物童話故事作文300字。老狐狸以為自己能贏,便得意洋洋地回家睡覺去了。

小精靈為了讓懲罰這只可惡的老狐狸,它便回家拿出乙個囊袋,它並不是乙個普通的囊袋而是願望袋,所有的願望都能實現。

小精靈把願望袋放在熟睡的老狐狸面前,許下乙個願望,那就是讓老狐狸永遠都不能站起來,省的它來找小動物的麻煩。小精靈許完願望就消失的無影無終。

到了比賽那天,每個小動物都精神抖擻,可是那只可惡的老狐狸永遠都站不起來。跳遠小兔子贏了,游泳河馬得了第一。

最後由老虎兼任國王的職位,小動物們都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

從這個故事我體會到: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能不靠自己的努力來贏得比賽,只要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就會成功。即使輸掉比賽,也輸得精彩!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乙隻非常可愛的小熊,可它有乙個壞習慣,就是愛吃甜食,還不愛刷牙。

有一天,熊媽媽要去採蘑菇,讓小熊不要偷吃蜂蜜。等媽媽走後,小熊把媽媽的話當成了耳邊風。它從冰箱裡拿出一罐蜂蜜,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不一會兒,小熊的牙齒就開始疼起來,而且越疼越厲害。它只好放下蜂蜜,兩手捂著嘴巴,在地上打起滾來。這時小兔看見了,忙問:

「小熊,你怎麼了?」小熊說:「我牙齒疼,你幫我把山羊醫生叫來吧!

」小兔一聽,連忙跑到了山羊醫生家,把山羊醫生請來了。

山羊醫生看了一下小熊的嘴巴,說:「小熊,你的牙齒裡有很多蛀蟲,牙齒都被蛀空了,必須得拔牙。」一聽要拔牙,小熊嚇得半死,撒腿就跑。

小兔和山羊醫生就在後面拼命地追,可小熊跑得實在是太快了,它們沒有追上。最後,小熊被一塊石頭絆倒了,摔了個嘴啃泥,連蛀牙也掉了。

看著自己的兩顆蛀牙,小熊後悔地說:「我以後再也不吃甜食了,還要堅持每天刷牙!」

5樓:孤獨藍天

童話故事~烏鴉喝水

烏鴉爺爺因為上次把石頭扔進瓶子裡,水上公升喝到了水,這件事被動物王國裡的公民一至認為他是最聰明的動物。

每天都有人來送禮物,但烏鴉爺爺卻想「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他決定去一次旅行,看看外面的世界。

他飛了兩天覺得口渴了,很想喝水,他突然看到乙個裝著水的半瓶子,旁邊有兩個石頭和一根吸管,他立刻飛過去把石頭放進去,但水還沒公升到上來,他說:「怎麼辦呢?」乙隻小鳥飛過聽到他說話就說:

「你不能用吸管嗎?」烏鴉說我怎麼沒有想到呢?謝謝你!

我看來你比我聰明,果然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看來真的要用別人的長處彌補自己的短處!「小鳥說:

」小事!人才是最聰明的動物呢!「烏鴉爺爺說:

」是嗎?我要向人類學習學習。「因為虛心好學,後來烏鴉爺爺成了很有學問的動物。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乙個教室的學生都出去上體育課了。於是教室裡的橡皮都出來開會了。

有乙個粉紅色的橡皮說:「你看我多漂亮呀!在工廠的時候,工廠的叔叔阿姨都對我特好,他們都給我塗上漂亮的顏料,現在小主人也對我特別好,每天用完我都給我洗一洗澡,看我多乾淨!

」又有乙個藍色的橡皮說:「看我酷嗎在工廠的時候工廠的叔叔阿姨也對我特好,他們給我塗上藍色的顏料,現在小主人也是對我很好,用完後也給我洗澡。」「你們真好我就不一樣了,我以前也是很漂亮的,可是小主人把我買走後我就過上了痛苦的日子。

每天用完後都用鉛筆朝我身上戳眼,唉我好痛呀!」乙個粉色橡皮說。又有乙個藍色的橡皮說:

「我也是,我以前也很酷的,但我為小主人服務後小主人每天用完我也是往我身上戳眼,我也很痛。」

「太可惡了!我要離家出走,一起吧!"大家一致同意。

他們一起請鉛筆在紙上寫:小主人我們走了,因我們實在受不了你往我身上戳眼!」小主人們回來後看見了紙條喊道:

橡皮呀回來吧,我捨不得你。橡皮們聽見了又回到了小主人的身邊。

橡皮們又得到了小主人的寵愛,橡皮們又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童話故事,烏鴉喝水,烏鴉液,因為上次把石頭扔進了瓶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自己發揮想相力寫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想一想,加油,你能行

10樓:狗濤

飢一一一_一一一、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染髮膏,好就gv好不好好。就好。廣播部就回家吃v句uuu基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沒了西安出昂了9一股baby就幾個賣了你來一句是咯咯咯hklol肉null就不買來pk咯具體哦了

團結的童話故事不少於三百字

13樓:心裡畫感嘆號

一把筷子講團結很久以前,有乙個大富翁,他有十五個兒子,每天不是吵架就是打架,誰也不會幫助誰。 富翁看到這種情形,覺得很難過,他左想右想,有什麼方法能讓這幾個兒子相親相愛呢? 直到有一天,富翁正在吃晚飯,他一邊用筷子夾菜一邊就想出乙個好方法來!

 是什麼好方法呢?

富翁跑去買了一大把筷子,然後他把兒子全部叫了過來,富翁說:「來!來!

來!我給你們一人乙隻筷子,看誰可以把筷子折斷。」 兒子們全都笑著說:

「那有什麼難的!」ㄎㄚㄘㄚ~大家都把筷子折斷了!富翁又拿出十五隻筷子出來說:

「來!來!來!

我看你們誰可以把十五隻筷子一次折斷!」

「我是老大,我先來!」大兒子拿起十五隻筷子就開始用力折。「呼!

呼!呼!」大兒子怎麼折也折不斷, 「換下乙個!

」二兒子、三兒子、四兒子...十五個兒子全都試過了,可是沒有乙個兒子可以一次把十五隻筷子折斷!

「你們瞧!只有乙隻筷子的時候,誰都可以把筷子折斷,可是當十五隻筷子結合在一起,就不容易折斷。 你們要知道,筷子就像人的力量,乙個人的力量很小,可是把很多人的力量結合起來,就非常厲害了!

」十五個兒子一聽,都知道自己錯了,以後再也不每天吵架和打架!大家相親相愛,互相幫助,全家人過的比以前更開心了!

14樓:快樂就好每一天

在很久以前,遠處的高山上有乙個小森林。聽別人說,那裡很美:一排排高大挺立的大樹乙個挨著乙個,靠得緊緊的。

好像幾個兄弟團結友愛,把高山圍得緊緊的,沒有留下一點兒空隙。在大樹另一邊,是個平靜、歡樂的動物世界。小花兒很樂意地自己嬌嫩的花瓣,發出令人神清氣爽的幽香。

「歡樂小溪」是這兒動物居民的唯一飲水處,她無憂無慮,喝一口涼涼的溪水就會令人拋開一切煩惱。這兒的小動物們也很勤勞,大家互相幫助,生活得非常幸福。可是其中就有乙隻驕傲無理的鳥,叫「銀絲鳥」。

銀絲鳥是老虎的妻子。正如她的名字一樣,她的外表真是無可挑剔。嘴角紅紅的,襯托著上面那小巧玲瓏的黑眼珠。

頭上有幾根金銀相間的羽毛,使人百看不厭。全身是雪白的羽毛,好像是真的雪一樣,沒有一點兒雜色。最著名的就是她尾後的幾根長羽毛,完全是晶瑩剔透,比水晶

還要美麗,比鑽石更加炫耀。她可是老虎的「心頭肉」呀! 雖然美麗,卻與她的內心品質不相符。

有一次,牛伯伯正挑著一擔白菜一步步吃力的走著。牛伯伯是個有名的勤勞模範,從早到晚總是在忙碌中度過。大家都很佩服他。

正巧,小金絲活蹦亂跳也跑來。撓撓臉,乖巧地說:「牛伯伯,我也來幫你的忙,好嗎?

」牛伯伯微笑著說:「乖,真是好孩子」。銀絲鳥傲慢地向老牛走來,對這種事視而不見,充滿了蔑視。

可把牛伯伯氣壞了。 還有一次,乙隻小麻雀不小心被樹枝劃傷了。掉進了銀絲鳥的花園。

這時,銀絲鳥大搖大擺,一副威風無比的樣子走來。對正在流血的小麻雀看也不看一眼。還斜著眼,冷冷地說了一句:

「死在我的花園,算是你的榮幸!」…… 面對銀絲鳥的所作所為。大家都恨之入骨。

這森林的守護神木仙女生氣極了,用仙女棒把銀絲鳥一點,它立即黑得一塌糊塗。從今以後,她就變成現在人見人恨的「烏鴉」了。

童話故事,三百字。

童話故事作文三百字左右四年級

15樓:保持微笑

王子和公主

有一位國王,他有三個女兒,大女兒紅兒,二女兒晶兒,三女兒亮兒。

紅兒和晶兒經常幹壞事, 喜歡摔東西,很驕傲自大。因為他們覺得自己就是下一任王后,所以他們做事特別不認真。

有一次,紅兒和晶兒去散步,不小心把別人給絆倒了,明明是他們不對,他們卻說:「你要幹嘛呀?你把 我的鞋子弄壞了,這個鞋子很貴的。

」「明明是你撞的我,有不是我的錯。」被絆倒的人氣憤的說道。原來被絆倒的那個人就是他們喜歡的王子。

紅兒和晶兒都特別喜歡這位王子,他們都想得到他,可是通過這件事王子對他們特別失望。

這時晶兒出來了,他看到王子倒在地上,趕緊上去扶他。王子對亮兒的印象特別好。他們就這樣一見鐘情了。

就這樣,王子回家後,要求去向亮兒提親,國王聽說後,也同意了他們的婚事。王子和公主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國王又把兩個貪圖,驕傲的姐姐變成了兩座石像。

自己編的童話故事,編乙個童話故事三百字作文

我覺得應該是他像往常一樣 不應該是那個想。芭比公主,冒險奇遇記 從前有兩條蛇乙隻叫王后還有乙隻vl 這是你自己想的,還是抄的?有乙個死逼真難啊哦收到收到收到收到收到收到收到收到收到收到哦!你您lol您公里銘記考kill了 肚子痛了起來的痛嗎錯了 超級簡單,超級簡短的小學生自編童話故事 從前,森林裡有...

編童話故事,編童話故事200字

森林裡有乙隻愛挑食抄的小貓,他愛吃的只有一樣東西 零食。小貓越來越瘦,現在好像一陣風就能把他刮走。小朋友們都不跟他玩,因為他實在太瘦了,稍微一跑就生病,一颳風就摔倒,害的小朋友們被誤會。有一天,颳來一陣大風,小貓被刮跑了,他被刮到乙個美食餐廳,服務生看他瘦巴巴的,就讓他吃了一口紅燒魚,真的是太美味了...

編童話故事左右,編童話故事450字左右

童話故事之動物與環境 一天早上,小溪妹妹醒來發現自己潔白的身體變得很黑,就哭了起來,嗚 嗚 喜鵲聽見了小溪妹妹的哭聲就趕忙上去問 小溪妹妹小溪妹妹,你為什麼哭呀?因為人類排放的汙水太多了,我潔白的身體都被染黑了,小溪傷心的說道。人類怎麼能排放這麼多汙水呢?我這就找兔子商量辦法去,喜鵲說。喜鵲找啊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