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他假如很有學識可以看出他的父母是什麼樣的人?

2023-06-03 08:25:02 字數 5453 閱讀 8482

1樓:情感導師芙蓉

乙個人他很有學識,那麼可以看得出來他的父母很會教育孩子把孩子教育的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是相關的,是有直接關聯的。

3樓:王恆銳

大多數應該是,但也有少數。比如說乙個人很沒有素質,就一定代表他父母沒有素質嗎?不一定有可能那個人就是個窩囊廢,不賴人家父母有可能也管了好幾次,但是就是管不過來。

所以乙個道理,乙個人在外面兒什麼樣?可能80%跟他父母有關係,但不是絕對的。有可能臭毛病是自己養成的,不賴父母。

乙個人除了家境,學識沒有,才華也不夠專業,但是他情商高,因為從小父母帶她參加飯局?

4樓:158四五六玫瑰紅

這是乙個人的家教,家教對人來說都是有很大影響的。情商高是因為接觸人比較多,所以他考慮的問題也比較多。

5樓:聆聽生活

沒有一定的學識也是不可以的,所以說還是好好的去對待自己的專業,但是有個好的家境也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學識和才華在專業性強的領域裡面不可否認,是很重要的。但是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擅長社交、情商高、會溝通的人也有很多合適的崗位。隨著現代社會資訊發展,人與人的現實社交圈反而縮小了,這種高情商的人就更被需要了。

如果加上ta教養好,個人素質高,品質良善,性格開朗,那就更會吸引到別人。所以說發掘自身優點,將自己的長處最大化,越來越多的機遇也會隨之而來。

7樓:卓高暢

為什麼說沒有滋格呢,每個人都有資格接受別人。他的性格缺點是他個人所擁有的特性,每個人都有優點缺點。端看你自己怎麼看待就行了。

8樓:瓦蘇約

交際和資產也是一種本領,學習的目的不也就是獲得可供自己使用的本領嗎?可見對方只是通過另一種渠道進行了目標不同的學習罷了,只要學得好,未必不值得尊重。

9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一般情況下,家境好的家庭會比較重視孩子的教育,所以除了情商的話,應該會是有文化,有學識的感覺,這個是不是父母不太注重孩子的教育啊?還是需要多觀察一下,萬一是**就不好說了,反正是有錢的家庭都是會要求孩子去上好的學校,多讀書的不可能說這個孩子家境好,然後沒有學識,也沒有才華,還有就是沒有專業,這些都是不太正常的。你跟對方是什麼樣的關係?

是接觸要談生意,還是說談戀愛什麼的呀?

10樓:情感e解憂

情商高這就是自己的優點。

當然也是有資格性格開朗的。

雖然也有一些不足,但是也可以通過努力改變自己。

只要努力,那麼也是會越來越優秀。

我的父母為什麼永遠不學習新的知識他們自以為什麼都懂。我的父母就是這樣的人他們的教育方法失敗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去抱怨父母那麼多。

父母是我們不能自由選擇的

人很有才用什麼詞語形容他的才華,乙個人很有才用什麼詞語形容他的才華。

滿腹珠磯 才高八斗 才比子建 才華橫溢 經天緯地 形容乙個人有才華用什麼詞 形容乙個人會長有才華,可以用什麼樣的詞,可以用什麼才高八斗啊,才華橫溢呀!還有什麼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啊!你好!一般用才華橫溢形容乙個人很有才華。才華橫溢卓爾不群滿腹詩書之類的都是可以的吧 才華橫溢 學富五車,才高八斗,多才多智...

如何看乙個人的眼睛看出他在想什麼

般看本質眼睛靈窗戶嘛想眼睛同步換句講眼睛電腦顯示屏腦靈則主機關係於某些善於偽裝說沒作用。建議不要想太多。想多了累這樣的提問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如何看乙個人的眼睛就能知道對方的內心想什麼?所謂的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是說,我們能夠通過乙個人的眼睛去猜測別人的大致想法。這是有個前提的 眼神是很奇妙的,的確能過...

如何反駁乙個人,他說的都很有道理?

如果他是真的為你好,那就聽聽,如果你覺得,他的道理讓你難受,你就可以說,首先你說的很有道理,我也認可。但是你說話的方式讓我很不舒服,教會別人道理的方法有很多,為什麼非要直接說,你可以委婉的告訴我,但是你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所以我現在有點不開心,因為你處理問題的方式讓我很不舒服。希望你下次改正,我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