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吵架,後來婆婆跟老公說,我們是自己選擇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1-03-23 12:10:05 字數 2114 閱讀 206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你老公吵架,後來婆婆跟你老公說,你們倆是自己的選擇,這句話沒有錯,即使是你們兩個人的選擇,吵架也是正常的,沒有兩個夫妻倆一輩子不吵架的,你婆婆跟老公說,你們倆是給德選擇,他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告訴你老公,你們兩個吵架是很正常的,你婆婆的意思即不偏向你老公,也不偏向你,你們倆的問題,你們倆個解決,還有你沒有必要問你婆婆是什麼意思?你問問你自己,你和你老公的矛盾在**有問題?解決問題,吵架是不能解問題的,多溝通,吵架只有傷感情,沒有什麼好處,不要想破我是什麼意思?

婆婆肯定是希望兒子幸福的,望你想明白,祝你幸福

2樓:上帝與你同在哦

意思是你和你老公要麼是自由戀愛,選擇彼此做男女朋友,要麼是當初你們在一起的時候,雙方家長可能不同意,但是你們依然選擇在一起,簡單說就是,自己選擇的路,自己走,跪著也要走完它……

3樓:哦對了噢

意思就是看你們吵架告訴你們別後悔當初為什麼在一起,因為都是當初你們自己的選擇,別賴別人,你們自己選擇的,所以現在無論你們什麼樣了都得自己受著。為當初自己的選擇買單,而不是現在後悔。

4樓:當午來了

從題主的描述來判斷,題主的婆婆這麼說的意思是:你們夫妻還年輕,如過不下去,還是可以(離婚),再選擇另外的幸福。

我不覺得這是一位好的婆婆,只是懂得心疼兒子,不心疼兒媳婦兒。畢竟夫妻吵架因素太多,很多時候床頭打架床尾和。做婆婆的怎輕易易就規勸兒子離婚?

5樓:百度使用者

就是讓你小兩口自己解決問題

和老公吵架,我回了娘家,婆婆過來說是我的不是,後來婆婆又在眾多人面前對老公說我什麼什麼的不是,老公

6樓:人到中年

也許是你婆婆做的有點過頭了;不過你也有不對的地方,兩個人在一起,吵嘴是正常的事情,但是都可以自己化解,夫妻嗎,床頭吵架床尾和,如果你回娘家,事情就不一樣了,假如你的父母是乙個開明的人,這個事情就不算什麼,如果你的父母護犢子的話,那麼你們的事情就鬧大了;不管是誰的錯,說開了就什麼都沒有了,畢竟自己是晚輩,孝敬父母是應該的,維持家庭和睦也是你的責任,跟婆婆道個歉,我想婆婆也會放下架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那說明你老公不夠愛你。 婆婆接你,換在過去的年代可是驚天動地的事情啊!說明婆婆很重視你。

她老人家重視你的同時,也希望我們做後輩的也尊重她。至於你愛人,夫妻吵架不見得非要離家出走,有什麼事情不...

8樓:辛多雷之怒

天然對立的關係......

和老公吵架原因多數因為婆婆挑事 我和老公吵架他都說我不講理,每次都是因為他家裡的人和事。

9樓:落小妍

你好,看完你的故事,覺得你婆婆屬於那種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你老公也不夠寬容你。

有時候,你管的有點多。他弟弟不好,畢竟是弟弟。你當著老公說他弟弟不好,他肯定生氣,跟你吵架的。

互相多擔待一些,你們可以分開住。盡量在婆婆面前少說話,多做事。該孝順還是要孝順的。

條件允許,你也可以平時給婆婆買點小禮物,來拉近你們之間的關係。

希望能幫到你,滿意請採納,謝謝

前兩次和老公吵架給婆婆告狀,婆婆光哄哄我,說的話有點向著老公,沒說老公,昨天又跟老公吵架去婆婆家了

10樓:巴黎圍牆巍峨

你懂得乙個成語叫做於虎謀皮嗎?就是你找老虎要他身上的皮,結果是什麼呢?老公是婆婆的兒子,你去找婆婆告狀,不覺得可笑嗎。

說的難聽一點,老公就是殺了你,婆婆也只會包庇他。因此,你和老公自己的問題,盡可能自己解決,沒必要去找什麼公公婆婆,顯得你很幼稚。當然,適當的解釋事情的原因是刻意的,但不要期待他們做什麼公正的法官。

11樓:爸爸的小臭屁

你們在一起住麼 倆人吵架最好是倆人解決 好比倆小孩在學校吵架 大人不要參入其中 大人和小孩的思維是不一樣的 好比你的婆婆 看問題和你是不一樣的

你一樣你婆婆怎麼說你老公呢 你老公如果是乙個明白事理的人 即使和你吵架沒人說他 他也會用心解決這事的 如果就是不講理的 即使你婆婆說他 那也是沒用啊 你像你婆婆告狀 你想要什麼樣的結果呢

還是自己解決才是最好的辦法

跟婆婆吵架後老公偏心婆婆我怎麼辦

你老公是因為別的事心煩,你們又吵個沒完,他累了一天回家裡連頓安穩飯都吃不好,能不生氣嗎?換你,你會不會生氣?你婆婆既然愛生氣,你就少和她說話不就行了嗎。別理她。你幹嗎要和她一般見識呢?也許她正更年期心煩著呢!如果你覺得你是對的,就堅持你的做法,不要管你婆婆怎麼說,就當沒聽到 如果你婆婆說的有理,你可...

跟老公吵架晚上夢見死去的婆婆跟我說好好跟他過

雖然表面上你跟你老公吵架就只是表象,但在你的潛意識當中呢,你還是不願意跟你老公吵架的,所以說就會夢到這樣的事情,其實是你潛意識的一種表現。夢境有時候反映的並不是未來的事情,而是一種身體的生理反應,或者是人體潛意識當中的表現。在輕盈狀態下背離性價值,但是在夢境中呢,就會不自主地跳出來,加深自己的印象。...

夢見跟老公坐車會不吵架呢,我跟老公吵架我夢到他自己坐車走了他會真的走嗎

吉凶指數 78 夢見家,事業和生意都會發生好轉。通常來說做夢夢到老公,都是出於對老公的愛和關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加細緻入微的體貼照顧。老公是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人,能夠同吃苦共患難生活一輩子的親人。夢見老公也都含有 相濡以沫 恩愛長久 的願望。夢見離家出走,暗示是不好的夢。夢見與老公吵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