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取消拍照的聲音,拍照的聲音怎麼關

2023-06-03 02:55:03 字數 5685 閱讀 6338

1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指的是關閉快門聲音,進入相機--(點選右上角「≡」圖示)--設定--關閉快門聲音即可。

2樓:阿姣坊

拍照的聲音你可以在拍照的設定裡面去取消它,也可以在拍照時把多**聲音關閉,或者把手機調成靜音就可以。

3樓:情感的

如果想要取消拍照的聲音,那麼可以將你的手機靜音,也可以在你手機拍照模式中找到聲音選項,將它關閉就可以了。

4樓:杜會龍郭曉雲彬

1、開啟手機相機;

2、在手機相機拍照介面中找到相機的設定,點選開啟設定;

3、在「拍照」設定介面中,點選「其他」;

4、選擇「拍照靜音」設定項;

5、點選勾選「拍照靜音」設定項,將「拍照靜音」選項開啟;

6、儲存設定並返回。拍照聲音即可關閉。

5樓:憨豆桂花

相機設定裡面有,或者把手機調成靜音,所學知識有限,語言表達能力一般,但是已經竭盡全力去,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6樓:記錄c生活

這個在拍照裡面應該有設定的,就是將拍照聲音設定為靜音就可以了,手機裡面都能找到。

7樓:銘創智慧型科技專家

你好!取消手機拍照聲音,開啟相設定,找到拍照聲音設定關閉既可以。

8樓:藍莓味香香

想要取消拍照的聲音的話,可以把手機設定成靜音,或者在照相機選項裡的設定照相機拍照靜音。

9樓:網友

iphone機身左側有三顆按鍵,最頂部乙個是【靜音鍵】,往下兩個則是【音量控制按鍵】,關閉iphone拍照聲音,我們只需要借助這個靜音鍵即可。

10樓:帶我離開吧

取消拍照聲音,你可以進入設定,然後找到相機,然後在裡面找到相機聲音把它關掉就可以。

11樓:幻宇晨風

手機調成靜音就可以關閉拍照聲音了,但數位相機等專業相機是不能關閉聲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相機,找到設定,裡面就會看到拍照聲音。或者拍照時將手機響鈴模式調成靜音或振動,都可以使相機在拍照時不發出聲音。

13樓:常青樹

在相機的設定裡面,有快門的聲音選項,把快門的聲音選項關閉掉就可以。設定一般就是相機介面右上角三個點的圖示。

14樓:藕夾

怎麼取消拍照的聲音,你這是手機的,是不是手機的就直接在照相機裡面有個照相機設定,有個取消聲音,你勾選就可以了。

15樓:暖心

想要取消拍照的聲音上,設定裡頭關掉聲音,或者把手機靜音都可以。

16樓:盤影

想要取消拍照的聲音,可以在設定裡,在聲音裡面找一下關閉他的聲音,就可以取消他的拍照聲音了。

17樓:聰聰有話講

有幾種方法,第1種話就是你把手機調成完全靜音,現在就是沒有這樣的聲音了,第2種就是直接到縣級裡面把快門聲設定為無。

18樓:九澈勾成和

樓主你好,有些 手機 切換為靜音模式拍照就沒有聲音了,如果不起作用的話,可以先root,然後使用re管理器從system/media/audio/ui/中找到camera_click檔案,改名或刪掉都可以,再重啟應該就行了。

19樓:情感諮詢員

有些手機拍照會有聲音的,拍照的聲音你是沒有辦法取消的。

20樓:青爭三石

看手機版本,有的手機取消不了。有的是在設定裡,或者相機裡設定一下。

21樓:網友

想把取消拍照的聲音取消,你可以用那個設定在開啟相簿之後找設定,然後就可以靜心靜音拍攝。

22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在手機應用設定裡面,把照相機的拍照聲音功能關閉就行了,之後拍照就不會發出聲音了。

23樓:愛蕭薔

這個就是把靜音開關開啟就可以了,把靜音模式開啟。或者是把聲音全部關掉。

24樓:勤奮的苦海

你在手機的拍照裡面找到設定上面,可以找到聲音點選取消就可以了。

25樓:海納百川

可以去照相機的設定裡面關掉快門的聲音,或者是把手機的按鍵音等關掉。

26樓:默然飄搖

怎樣取消拍照的聲音?如果你拍照不需要聲音的話,你可以把手機的調聲音大小關掉,還有一種辦法是把手機調成靜音,你拍到他都不會有聲音。

27樓:華電闖天涯

去掉拍照聲音,可以把手機的聲音減弱,或者取消,也可以在設定裡把聲音設定為零。

28樓:晉精

靜音就好了,在設定裡面有音量設定。

拍照的聲音怎麼關

29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關閉拍照聲音的方法:進入相機--(點選右上角「≡」圖示)--設定--關閉快門聲音即可。

30樓:楊子電影

蘋果手機沒有設定相機聲音這個選項,想要開啟相機聲音手機就必須關閉靜音,操作步驟如下:

1、拿出iphone手機。

2、如果想要靜音就按下靜音鍵或者音量調節至靜音,想要開啟相機聲音就開啟音量跟開啟靜音鍵。

3、開啟手機介面。

4、從手機介面底部往上滑。

5、點選相機圖示就可以拍攝了。

6、然後拍照就沒有聲音了。

31樓:浮生安若夢

蘋果手機拍照聲音怎麼關。

照相機聲音怎麼關

3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採用電子快門的照相機來說,關掉聲音很簡單:選擇靜音快門,或者關掉那個模擬出來的快門音就可以了。……但是,對於採用機械快門的照相機來說,雖然擁有靜音快門選項,但是因為快門的機械結構的存在,在拍攝時想徹底關閉快門音,就是不可能的了……機械部件動作時的聲音是關不掉的。

照相機的聲音,就是指那一聲「咔嚓」聲……這一聲釋放快門的聲音,對於大多數使用者來說,是非常美妙的感覺,所以一部擁有舒適快門音的照相機很受攝影愛好者的歡迎……甚至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那「咔嚓」的一聲也對於拍照來說很有感覺……所以,即使是採用電子快門的照相機,也模擬出一聲「咔嚓」……

但是在某些時候,為了不打擾拍攝現場的氣氛,需要靜音拍攝……拍攝時不能發出聲音。

這種狀態下,對於採用電子快門的相機來說,就很方便了……那個快門音本來就是模擬出來的,只要關掉,就可以完全靜音拍攝。

而對於採用機械式快門的照相機來說,想完全靜音就無法做到了……因為機械結構的存在,快門釋放時的那一聲「咔嚓」是無法徹底關掉的……

如何關閉拍照聲音

33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iphonexr怎麼關閉拍照聲音。

34樓:三星問答服務

近期上市的手機可以單獨關閉照相快門音:相機-齒輪圖示設定-快門音,如a7(2016)、a9、c7等。前期上市的機器無法單獨關閉照相快門音,但可以通過將聲音切換成靜音或振動模式關閉快門音。

注:早期上市的機型不支援關閉拍照快門音。

35樓:品**美酒享電影佳餚

開啟相機,左上角有設定,沒有就在其他地方,設定裡有。

手機拍照聲音怎麼關閉??

36樓:匿名使用者

把手機的警告音關掉就行了。或者去網上蒐個軟體。

37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設定裡面沒有嗎?

要是沒有,你就按「音量減」鍵,把音量調成0.

38樓:匿名使用者

將情景模式調為無聲就好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時有設定,是設定裡有聲音開啟、關閉。

如何關閉拍照的聲音

40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以進入相機--拍照--右上角圖示--設定/左上角設定圖示--關閉「快門聲音」即可;進入靜音或振動模式,拍照的快門也會靜音。

41樓:8失馬塞翁

開啟相機找到設定,裡面有相機聲音項關閉即可。

42樓:靜看繁華

找到拍照的設定選項,選擇關閉拍照聲音即可。

如何關閉拍照時的聲音呢?

43樓:寧天高最帥校草

1、開啟相機,點選「設定」(齒輪狀的圖示)。

2、出現下拉列表,找到「相機介面」,點選,出現下拉列表。如下圖所示:

3、找到」快門聲「,點選關閉,即可關閉拍照時的聲音。

怎樣取消手機拍照聲音

44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以進入相機--拍照--右上角圖示--設定/左上角設定圖示--關閉「快門聲音」即可;進入靜音或振動模式,拍照的快門也會靜音。

45樓:蒼山

設定拍照聲音為靜音就可以了。

拍照聲音怎麼關

46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可以進入相機--拍照--右上角圖示--設定/左上角設定圖示--關閉「快門聲音」即可;進入靜音或振動模式,拍照的快門也會靜音。

蘋果拍照聲音關不掉,蘋果手機拍照聲音怎麼關不了

關閉聲音方法 1 直接開啟靜音模式 蘋果手機左側有三個控制按鈕 第乙個長形的就是直接設定靜音或者有聲模式的,想要開啟靜音模式只需要把按鈕往下掰,就會調製為靜音模式 2 把聲音調到最小為0 手機外側剩餘的兩個按鈕,就是調節聲音大小的,第二個是調節高聲音,最下面的乙個是調節地聲音的,一直按會把聲音降低為...

iphone6plus拍照聲音怎麼關

蘋果手機拍照聲音怎麼關 方法一 開啟靜音開關。1,在蘋果 iphone6 plus手機正面左側有乙個靜音開關,它可以關閉手機上所有的提示聲音,當然也包括拍照時的聲音。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個方法只針對國行版的 iphone 手機。2,隨後系統會在螢幕上顯示乙個靜音的圖示,此時表明可以用 iphone ...

蘋果手機靜音鍵關了,拍照還是有聲音,怎麼解決

日版的蘋果手機除非刷機,否則用自帶的相機拍照都是會有聲音的。只能盡量降低聲音吧。步驟如下 拍照的聲音屬於系統聲音。點選通用。通用裡可以設定iphone的大部分系統功能,如鈴聲 震動 資訊通知 wifi等等。點選 聲音 把鈴聲和提醒下面的聲音條拉到最左邊。另外,如果不是日版的話,iphone把手機側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