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plus拍照聲音怎麼關

2022-01-15 14:42:34 字數 2245 閱讀 1921

1樓:浮生安若夢

蘋果手機拍照聲音怎麼關

2樓:修機機

方法一、開啟靜音開關。

1,在蘋果 iphone6 plus手機正面左側有乙個靜音開關,它可以關閉手機上所有的提示聲音,當然也包括拍照時的聲音。不過值得注意的是,這個方法只針對國行版的 iphone 手機。

2,隨後系統會在螢幕上顯示乙個靜音的圖示,此時表明可以用 iphone 來拍照了。

方法二、使用耳機或藍芽耳機。

1,用有線耳機來遮蔽拍照提示聲音。

2,如果藍芽耳機支援讓 iphone 所有的聲音都轉接過來的話,當它與 iphone 連線以後,也可以達到拍照時靜音的效果。

3,對於一些以前比較早的藍芽耳機,比如藍芽技術是2.0的,就不支援。

3樓:葡小萄兒

1、進入蘋果手機的「設定-通用"然後在通用裡進行設定。

2、在通欄中點選「聲音」-「聲音設定」。

3、然後把"鈴聲和提醒" 關閉了,這樣就可以沒有拍照聲音了。

4、還有在蘋果手機左邊 會有乙個聲音加減,把它調到最小,這樣手機側鍵靜音鍵開啟也可以讓拍照靜音。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左邊上角挑震動處

iphone 6 plus 怎麼關閉相機快門聲音

5樓:x光

音量鍵上面的那個一長條的東西,摳一下,進入靜音模式,拍照沒聲音的,日版韓版無效,望採納

6樓:吳厝坑

把手機調整到震動就好了

iphone6plus怎麼關閉拍照聲音

7樓:浮生安若夢

蘋果手機拍照聲音怎麼關

8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iphonexr怎麼關閉拍照聲音

9樓:逆長小白菜

你好,1,iphone6照相聲音預設是開啟的,想關拍照聲音方法很簡單,先開啟幾款應用或遊戲,同時開啟拍照介面,再把手機聲音調為靜音;之後再按下 home 鍵,進入多工管理介面;在iphone6 的多工管理介面,向左或向右滑動介面,將相機應用調至中間位置。然後按下拍照就可以實現無聲拍照了。

2,或者直接啟動相機後撥動iphone6左邊側面最上面的靜音按鈕。只要調為靜音後,相機在照相時候就會自動變為靜音模式了。

謝謝,請採納是

10樓:du知道君

iphone6 plus相機聲音關閉方法來咯~很多朋友想知道iphone6

plus怎麼關照相聲音,其實方法很簡單,如果你想安安靜靜拍照的話,就請按照下文來操作吧。

先開啟幾款應用或遊戲,同時開啟拍照介面,再把手機聲音調為靜音;之後再按下 home 鍵,進入多工管理介面;在iphone6

plus的多工管理介面,向左或向右滑動介面,將相機應用調至中間位置。

然後我們要相簿後台介面對準要拍的資料之後我們按下拍照就可以實現拍照了,沒有聲音哦~

iphone6 plus怎麼關照相聲音

11樓:餘生丶有你真好

1、蘋果手機要關閉照相機的聲音:應該把手機調成靜音具體步驟:

(1)點開螢幕上的白色圓點

(2)點選裝置

(3)點選靜音

(4)點選螢幕任意出,然後拍照的時候聲音就沒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左側靜音鍵,直接靜音就好了

13樓:對此如何不淚

白雲堪臥君早歸。金陵夜寂涼風發,

iphone 6plus怎麼關閉拍照聲音?

蘋果6照相聲音怎麼關 iphone6 plus相機聲音關閉

14樓:修機機

1,iphone6照相聲音預設是開啟的,想關拍照聲音方法很簡單,先開啟幾款應用或遊戲,同時開啟拍照介面,再把手機聲音調為靜音;之後再按下 home 鍵,進入多工管理介面;在iphone6 plus的多工管理介面,向左或向右滑動介面,將相機應用調至中間位置。然後按下拍照就可以實現無聲拍照了。

2,或者直接啟動相機後撥動iphone6左邊側面最上面的靜音按鈕。只要調為靜音後,相機在照相時候就會自動變為靜音模式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15樓:優太明

把自己手機設定靜音 就可以了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的大小一

一樣的,尺寸也都是一樣的,手機殼可以通用的 蘋果6splus效能提公升如下 3dtouch 螢幕觸控,a9處理器,執行更快,畫素1200萬,前置攝像頭是500萬,執行記憶體變為2g 蘋果6 plus a8處理器,後置攝像頭是800,前置是120萬,執行記憶體為1g 兩個plus一樣大的。iphone...

iphone6plus耳機孔多大

iphone全系列耳機介面都是標準的3.5mm音訊輸出介面,和普通 一樣的.iphone6 plus 耳機旁邊的孔學名 傳聲器。俗稱麥克風。是將聲音頻號轉換為電訊號的能量轉換器件,由 microphone 這個英文單詞音譯而來。也稱話筒 微音器。二十世紀,麥克風由最初通過電阻轉換聲電發展為電感 電容...

iphone6plus電池多久更換

iphone6 plus電池容量為2920毫安電池,但是不支援快充,也不支援拆卸電池更快。除非去官方售後進行拆機更換電池配件,三年左右更換電池,平時要愛護。從iphone一代到現在iphone6s系列蘋果從沒出過可以換電池的iphone手機,也沒有雙卡雙待,所以能夠換電池或者雙卡的手機,即使外觀酷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