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聲音小的解決方法,華為手機聲音小怎麼辦?

2022-10-10 08:00:05 字數 6716 閱讀 222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是否將聲音設定得比較小。按音量上鍵可以將聲音調大。

是否是遮擋了喇叭口。橫屏手持手機時手指可能堵住喇叭口,非官方標配的保護殼也可能堵住喇叭口。

檢查手機是否連線了藍芽裝置,聲音從藍芽裝置發出。可以關掉手機的藍芽開關後再嘗試。

第三方應用程式可能存在問題。某些第三方應用程式會將音訊系統設定為通話狀態,如果未正常恢復,會導致音訊通道混亂,聲音從聽筒發出,揚聲器沒有聲音外放。請重啟後再嘗試。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問題,請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可以在華為**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2樓:小鑫電腦手機達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方法一:首先拿出取卡針,將手機下方每個音量孔都戳一下。

然後用取卡針在手機上方的音量槽內來回滑動幾下,這樣可以將麥克風和揚聲器的灰塵清理乾淨。

方法二:撥打**,在通話的過程中按住音量+鍵,把音量開到最大即可。

這時螢幕會有文字提示“大音量模式已開啟”。

更多5條

3樓:毛妹逗你玩

華為手機音量小,是因為這個功能沒有開啟

4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聲音越來越小,教你一招,聲音馬上就變大

5樓:河南樂事

1、開啟手機主頁面找到“設定”並開啟設定介面。

2、下翻找到聲音

3、開啟聲音選單後往下翻,在聲音選單裡,找到“喇叭音量增大”點選開啟,開啟它之後就會發現手機聲音會變大許多。

4、聲音變大後可能出現音質不是很好,接下來還要在聲音選單裡面找到“環繞音效”開啟。

5、點選後會出現兩個音效模式選擇裡面的其中一個音質模式就可以了,之後就會發現聲音也變大了,音質也變好了。

6樓:蝴蝶蘭

1、在手機上找到設定並開啟設定介面。

2、找到聲音

3、開啟聲音選單後往下拉,在聲音選單裡,找到喇叭音量增大功能點選開啟,開啟它之後就會發現手機聲音會變大許多。

4、聲音變大了可音質不是很好怎麼辦?接下來還是在聲音選單裡面找到環繞音效並開啟,(如下圖所示)。

5、點進去之後會發現有兩個音效模式選擇裡面的其中一個音質模式就可以了,之後就會發現聲音也變大了,音質也變好了。

7樓:

1、進入工程模式進行調整

在待機介面輸入 *#*#3646633#*#* 進入工程模式,劃到到 hardware testing (硬體測試),點下面的 audio。把level 下面的數值調大一點就可以了,調整好了要重啟手機哦。level 下面分7級哦,要分別調整要是聲音大了有破章可以再調小一點。

這樣的辦法可以幫助我們將華為手機的音訊音量適當調高一些,看電影聽**的時候就不會有太糟的體驗了。

2、關閉相關的降噪功能

(1)手機在待機頁面下,進入撥號盤。

(2)進入後,點右下角的設定選項。

(3)進入後,點選【設定】;設定介面有一系列的選項,拖到後面可以看到雙麥降噪 開關 的選項,因為預設是開啟的,所以點關閉就可以了。

8樓:小象美食說

華為手機聲音小怎麼辦:趕緊按下這按鈕,音量增大一倍

9樓:du知道君

我也是華為,你進設定裡面點選情景模式,比如標準模式,點選進入,在設定各種音量。

10樓:上進少年

1.如果覺得聲音小,可以進入手機的工程模式進行調整,在待機介面的時候我們輸入*#*#3646633,這樣就進入手機的工程模式了。

2.工程模式中我們要找到硬體測試選項,然後找到audio這個選項,大家再這裡就可以調整音量了。

3.調整到合適的音量後大家需要把手機重啟一下,這樣才能把調整音量的設定傳到手機中。

4.level音量是分7個等級的,大家在調整的時候太大了會有音量破音的情況,可以根據等級調整。

11樓:保證買

怎麼能讓華為手機變大聲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聲音小,可以根據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請進入“設定”介面,點選“聲音 > 音量”,檢查是否所有模式的音量都調至較大。

請檢查揚聲器是否被遮蓋。

請更換**確認是否音源問題。

經過上述操作後問題仍然存在,請備份手機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華為手機聲音小怎麼辦?

13樓:毛妹逗你玩

華為手機音量小,是因為這個功能沒有開啟

14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聲音越來越小,教你一招,聲音馬上就變大

15樓:小象美食說

華為手機聲音小怎麼辦:趕緊按下這按鈕,音量增大一倍

16樓:w寂寞人逍遙

如果手機音量不是變小,建議換個適合自己的手機。音量變小可以看看揚聲器位置是否有東西堵著了,或刷機或修改配置

17樓:甕尋冬

使聽筒聲音小呢,還是揚聲器聲音小?聽筒聲音小的話要去克服解決。如果揚聲器聲音小的話大多數都是因為髒東西或者是灰塵堵塞了揚聲器的口,如果是後者,那麼就用心的軟毛牙刷沾上酒精在揚聲器口順著口順著刷。

刷的話要注意手機揚聲器口一定要朝下,不能讓大量酒精灌入手機。如果是很長時間了,建議去拿到客服處理

18樓:默沉默沉默沉默

點邊上的按鍵最上邊的,或者去設定找聲音調一下

19樓:威嚇者

檢查一下是不是喇叭有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把手機聲音音量調小了

21樓:

去找修手機的師傅看看能不能換個喇叭

華為手機聲音小怎麼解決方法

22樓:小象美食說

華為手機聲音小怎麼辦:趕緊按下這按鈕,音量增大一倍

23樓:手機達人小鑫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方法一:首先拿出取卡針,將手機下方每個音量孔都戳一下。

然後用取卡針在手機上方的音量槽內來回滑動幾下,這樣可以將麥克風和揚聲器的灰塵清理乾淨。

方法二:撥打**,在通話的過程中按住音量+鍵,把音量開到最大即可。

這時螢幕會有文字提示“大音量模式已開啟”。

更多5條

24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聲音比較小,這種情況看一下是不是這個喇叭出現了問題,你可以把你的聲音加大加到最大格,然後再使用一下再看一下。

25樓:奉央

你可以按一下它的一個華為手機音量調節的按鈕,這樣的話就可以把它聲音調大了。

26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華為手機聲音小,像這種解決的辦法比較多,你可以將音量全部調到最大,有時候你可以使用耳麥來接聽

27樓:生活勇著

華為手機聲音小,怎麼解決方式進入設定裡頭有個放大的聲音進那裡就就可以?

28樓:快樂專家

華為手機聲音小,這個也沒有什麼太好的辦法,你可以帶個耳機不行的話,或者是帶個藍芽耳機也可以。

29樓:zyx栗子

您好,華為手機的聲音小的話,你可以在通話的時候按音量上鍵。這個時候他的通話聲音就會變大了。

30樓:牛璞

華為手機聲音小,怎麼解決方法?因為直接意思是就是聽筒孔,拿個針調到孔周就可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聲音小,可以點開設定,裡面有聲音,點開聲音可以調音量的大小。

32樓:秋實

華為手機聲音小,怎麼解決?華為手機想要放大音量,點選手機右邊的音量控制鍵,就可以看到音量是指,可以把通話的音量打到最大,那麼音量就增大了

33樓:侍芹

聲音小的解決辦法,第一個是把音量音量鍵調高,第二個是開啟聲音設定裡面的早聲音選項去設定音量。

34樓:情天下雪了

華為手機聲音小,你開到最大聲音都小的話,那你可以試一試去換個喇叭,換一個聲音更大的喇叭。

35樓:厭倦人譚剋楛

華為手機聲音小,可以去設定裡面點選到聲音,然後再去將聲音擴大到最大,或者將聲音直接開到擴音

36樓:臥槽無情

華為手機聲音小,是設計時出現的,所以沒有辦法,只能用外接音箱來連線

37樓:不安志

你把手機放到最大的聲音,這樣最小就沒有辦法了。

38樓:濮敏

華為手機首先怎麼解決辦法,這個你應該到華為的官網或者到修手機這樣查。

39樓:

開啟華為手機,找到設定,從設定當中找到聲音,聲音當中選擇手機的音量調節大小即可

40樓:龍血戰神張

華為手機聲音小,你可以在設定裡面找到聲音,調整聲音的大小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的聲音太小怎麼辦

41樓:中關村**

手機聲音突然變小是怎麼回事?

42樓:中國聯通

如出現華為手機的聲音太小的情況,建議通過以下方式進行處理:

方式一:工程模式調整

1、 如覺得聲音小,可進入手機的工程模式進行調整,在待機介面的時候我們輸入*#*#3646633,這樣就進入手機的工程模式;

2、 工程模式中要找到硬體測試選項,然後找到audio這個選項,此時調整音量;

3、 調整到合適的音量後需要把手機重啟一下,這樣才能把調整音量的設定傳到手機中;

4、 level音量是分7個等級的,在調整的時候太大了會有音量破音的情況,可根據等級調整。

方式二:關閉降噪功能

1、 手機可通過關閉相應的降噪音功能,可有效地把手機的聲音變大;

2、 要把手機調到待機的工作狀態,需要點選撥號鍵,進入撥號盤;

3.、右下角會有設定的選項,需要找到雙麥降噪選項,然後點選關閉這個選項即可恢復正常。

百倍用心,10分滿意

43樓:旅遊達人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6、清理灰塵:手機使用久了,揚聲器孔會出現很多恢復,這個也會影響手機音量,如果發現手機揚聲器底部比較髒,可用工具處理

更多1條

44樓:小陽有妙招

回答您好,我們的手機用久了,聲音就會變得越來越小,通話質量也會變得很嘈雜,有些朋友可能想著要換手機了,或者跑去手機店花錢維修。

這也許並不是手機硬體的問題,可能是某個設定沒開啟、喇叭內部灰塵過多造成的。

更多2條

4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聲音太小怎麼辦,是因為你沒開啟這個開關,一招解決!

46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聲音越來越小,教你一招,聲音馬上就變大

47樓:村夫小生活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喜歡用國產手機,國產手機裡,華為使用者比較多,算是比較好用的一款了,有時候,使用手機的時候音量不夠大,聽不太清楚怎麼辦,今天就分享給大家一招,一起來學學吧

48樓:社會觀察員小皮皮峰老師

回答您好,為您找到以下方法:

1.首先開啟華為手機,在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並點選進入。

2.進入到設定介面後,找到“聲音”選項並點選進入。

3.進入到聲音介面後,選擇點選音量,然後進入音量調節介面。

提問回答

3.任意點選一段語音,在聽取的過程中,按左側的音量上鍵進行調整聲音即可。

更多8條

49樓:小象美食說

華為手機聲音小怎麼辦:趕緊按下這按鈕,音量增大一倍

華為手機聲音太小怎麼辦

50樓:毛妹逗你玩

華為手機音量小,是因為這個功能沒有開啟

51樓:說生活出品

手機聲音越來越小,教你一招,聲音馬上就變大

52樓:八卦風雲使者

華為手機聲音太小怎麼辦,是因為你沒開啟這個開關,一招解決!

華為手機聲音小的怎麼辦?如何解決?

53樓:

華為手機揚聲器聲音小可以自己嘗試用牙刷或者牙籤清理一下灰塵看看,如果還沒有得到解決只有把手機拿到售後服務中心去檢修,反正華為手機的通病是揚聲器越用聲音越變越小的。

54樓:

華為手機聲音可以調大,可以設計明星高音的歌,很簡單解決。

華為手機聲音小的解決方法

手機聲音越來越小,教你一招,聲音馬上就變大 華為手機聲音小怎麼辦 趕緊按下這按鈕,音量增大一倍 1.如果覺得聲音小,可以進入手機的工程模式進行調整,在待機介面的時候我們輸入 3646633,這樣就進入手機的工程模式了。2.工程模式中我們要找到硬體測試選項,然後找到audio這個選項,大家再這裡就可以...

華為手機驗真偽,華為手機鑑定真假的方法?

掃瞄防偽碼或者 查詢進行防偽。請高人指點!去得物做檢定,識貨也可以做,毒上也行。方法一 在華為官網通過sn號來校驗產品型號與華為資料庫中顯示是否一致 登入 輸入sn號碼 驗證碼 點選查詢。1.手機登陸電信裝置進網管理 2.服務app 快捷服務 更多 其他 真偽鑑別 進入電信裝置進網管理 查詢 選擇省...

華為手機為什麼聽不到唱吧的聲音,華為手機對方聽不到聲音

1 原因 1 有可能是因為安裝或公升級了某些應用軟體,在使用中改變了手機原設定音訊通路。解決方式 解除安裝或公升級原版本應用軟體 公升級系統最新版本 重啟手機 恢復出廠設定 記得備份好 2 檢查是否設定 關閉所有聲音 選項。解決方式 可以點開設定,找到聲音,再找到音量,把其中的通話音量條上的按鈕拖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