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s5000這款平板用著怎麼樣啊?

2023-06-02 21:30:03 字數 2272 閱讀 820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產品我購買了,說下我的整體感受。電量顯示有問題。3g版在通訊狀態下耗電快。

但是飛行模式下還行。一次電量顯示只剩78,重新開機竟然有85.還有這款產品上網速度不錯的。

看電影好,但是音質是內傷,聲大會破音。三,有些軟體同樣是橫屏,開啟來朝向不同,有時需要使用者不斷的上下翻轉螢幕。總體而言,**不錯。

值得入手。我姐姐也買了。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s5000採用mtk四核心處理器,搭配1g ram及安卓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7寸1280*800解析度ips屏,顯示效果良好。

該平板尺寸較小,比較便於攜帶,四核處理器加上1g執行記憶體,對於目前幾乎大部分應用都能流暢執行,價效比非常不錯,建議您可以參考。

如您有意向進行購買,建議您到當地實體店或訪問聯想官方**諮詢了解。

聯想平板官方**:

3樓:匿名使用者

耗電量比較大,自己比較注重續航,後來選擇了華碩,一次能用8個小時以上,比較放心。

聯想 s5000 7英吋平板電腦什麼時候釋出的

4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 s5000於2023年9月6日在ifa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上正式亮相,同年12月正式釋出上市銷售。

聯想 s5000是一款定位在入門級市場的產品。極致纖薄,配有ips炫屏、鋁鎂合金抗摔框架、四核處理器、8小時超長待機等等,您如有意向進行購買以及了解近期**,建議您可以登入聯想官網**或各大網路**(京東**、聯想天貓***等)查詢,另外您可以前往所在地的實體**進行現場諮詢。

聯想平板官方**:

聯想s5000平板質量如何?

5樓:聯想工程師樂青

如您有意向進行購買,建議您聯絡聯想官方**諮詢了解。

聯想平板官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普通使用沒什麼問題,不過不帶通話功能,有些落伍,現在fe8030華碩這款999元的**很誘人,可以上京東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前些天入了一台,感覺質量沒的說,就是感測器有點少,沒有溫度感測器、陀螺儀、電子羅盤,貌似狀態指示燈也沒有(起碼到現在為止還沒發現亮過)。

8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很好 價效比 就是**比之前貴了點 前段時間賣的999 之後有改了。

聯想s5000 3g版怎麼樣

9樓:高鈔總在緩衝後

聯想平板s5000的3g版採用mtk8389的4核處理器,主頻,搭配1g ram記憶體、16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作業系統,效能主流。

螢幕方面採用7英1280*800解析度1600萬色萬色ips屏,顯示效果好,並搭載500萬後置攝像頭、160萬前置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滿足您日常的應用娛樂使用。

機身搭載了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使用者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更多資訊可以前往聯想手機/平板電腦服務與支援**(

如您有意向進行購買,建議您聯絡當地的聯想經銷網點或是訪問聯想官方**諮詢了解。

聯想平板官方**:

聯想平板筆記本s6000怎麼樣,好好用嗎

10樓:網友

1、外殼,因為是塑料的,用手一捏,嘎吱作響,有點廉價的感覺。但是色調上還算是滿意。

2、內部的系統,聯想進行了優化,挺不錯的,建議各位不要root了,這個系統挺好的。

3、顯示屏還湊合了,這要你看和誰比。三星和蘋果,你想都別想了。比一般國產電腦還是不錯。

4、這款機子據說旗艦版是陪乙個藍芽鍵盤的,要加200元左右。建議大家不要選擇這個鍵盤,開著純粹是在浪費電。

g wifi和16g 3g版本,建議大家不要選擇16g版的,其實4g就夠用了。如果不夠用可以花點小錢,買個tf卡擴充。因為16g版本的**要高出太多了。

lenovo 聯想 s500 這款手機怎麼樣

11樓:網友

價效比高,比較便宜,但是後殼易裂,不容易合上,鍵盤小,呼吸燈太刺眼,收不到彩信,登不上微博,但是可以看電子書,電池易耗電,800毫安吶··顯示屏小,和電腦顏色有差距。慎買哦親!給個好評。

12樓:靜若墨

這款手機反應有點慢,外殼也很脆弱,**倒是不貴我去年買的時候才700多,我建議你還是買智慧型機吧 ,我用著都想換了。

平板電腦聯想S6000怎麼樣?

漂亮 超薄 拿在手上很有手感 外貌分5分 給2000的 反應很快 第一眼感覺很想要。如果想買平板,建議您可以試試搭載了第六代智慧型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採用全新一代架構,基於業界首屈一指的14奈米技術,無論是從效能 散熱還是續航來說,都非常不錯。聯想s6000平板電腦怎麼樣 兄台買三星或者蘋果的吧...

關於聯想S10 30,聯想手機s1怎麼樣

這些遊戲可能還是不行,呵呵呵呵。加記憶體是很方便的,背面拆一下羅絲就行了,板載512m,還有一根512m的,如果要加,只能把512m的換更大的呵呵。vista就算了吧,xp多開幾個視窗能流暢就不錯了,我前兩天剛買的s10,呵呵。不要期望太高,它就是乙個一般的上網本。s10的是整合顯示卡,用來完大型遊...

聯想手機s720怎麼樣其配置怎麼樣

聯想s720採用mtk雙核心1.0ghz處理器,搭配512m ram及安卓4.0作業系統,螢幕為4.5寸960 540解析度ips屏,搭載800萬畫素攝像頭,價效比高,推薦入手。手機官方 聯想 s720該機配置4.5英吋多點觸控電容屏,960x540解析度,支援wcdma 3g網路制式,andr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