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丟掉劉陽的東西,前任的東西有必要保留嗎

2022-06-10 20:45:02 字數 919 閱讀 8350

1樓:茶館話娛樂

3全部阿沁和劉陽的愛情,想必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曾經他們的愛情也非常讓人羨慕,但最終沒有抵過現實的考驗,只能走向和平分手。在分手之後,阿沁丟掉了劉陽送給他的東西,我覺得這種做法是十分正確的,既然兩個人就已經分手,前任的東西就沒有必要再保留,這樣只會給自己留下痛苦的回憶,讓自己不能夠在未來的感情道路當中繼續前行。

在我看來,愛情就是應該果斷一些,如果我們和另一半已經分手了,那麼就應該徹底一些,丟掉關於他的一切回憶,不要讓自己沉浸在這種痛苦當中,如果把前任的東西留在自己家中,那麼當我們看到的時候,就會讓我們想起原來的點滴,心中難免泛起一絲痛楚,我想這是每乙個人都不想經歷的事情,為了我們能在以後的生活當中抹去關於他的一切回憶,還是應該趁早做出了斷,就要關於他的一切東西。

其實很多人的愛情觀都是這樣的,前任並不值得我們去同情,既然我們分手了,那麼肯定是有一些難以啟齒的原因,但是歸根結底都是因為兩個人的感情不復存在。而前任的東西正是一種思念的寄託,既然兩個人都沒有了感情,還有什麼必要去留著他的東西呢?作為乙個對感情負責的人,還是因該趁早丟掉前任的東西,愉快的開始自己下一段感情。

有的時候前任的東西有可能真的是乙個定時炸彈,在你下一段感情開始以後,你該怎麼去跟你的另一半解釋這些東西的由來呢?說實話對方肯定是會介意,不說實話這又是欺騙對方的一種表現,這種尷尬的境地我相信是每個人都不願意去經歷的,所以為了我們的以後,還是應該趁早更過去說拜拜,前任的東西,完全沒有保留的必要。

2樓:阿狸樹洞

沒必要,既然已經成為前任,就證明關係已經結束了,何必留著前任的東西睹物思人呢?

3樓:十年九夏

前任的東西沒有必要保留,也會給自己下乙份感情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4樓:從此煙雨落濱城

前任的東西不應該保留,畢竟要是讓現任看見了這些東西,現任的心裡一定會非常傷心!

阿沁劉陽疑似復合,復合的婚姻還能回到最初的樣子嗎?

復合的婚姻個人覺得很難回到最初的樣子,有一句話說的好破鏡很難重圓,兩個人心裡有陰影的感情很多時候真的很難恢復到原來的。我認為復合的婚姻不能回到最初的樣子,俗話講破鏡難重圓,兩個人不可能改掉自己的缺點,變成完美的樣子。其實是不能夠回到最初的樣子,因為他們的婚姻已經出現了裂痕,兩個人之間已經有問題了。這...

哪裡有好吃的東西,好吃的東西有哪些

上下九拉,有很多老字型大小都再那裡。廣州酒家 吃早茶 銀記的拉腸好吃,個人認為齋腸最好吃了也最便宜哦,南信的甜品也不錯,我最喜歡冰凍雙皮奶了,陶陶居的早茶也不錯,蝦鉸很喜歡,很不錯哦!至於那裡的拉腸就不怎麼樣了,點心也不錯,我最喜歡那個綠茶口味的蛋塔了。還有很多老字型大小,自己逛一下就看到了。石牌的...

適合女孩吃的東西有哪些?

最好是正常吃飯!早餐是最重要的!科學早餐五項注意。時間要最佳醫學研究證明,7點到8點吃早餐最合適,因為這時人的食慾最旺盛。早餐與中餐以間隔4 5小時左右為好。如果早餐較早,那麼數量應該相應增加或者將午餐相應提前。早餐前應先喝水人經過一夜睡眠,從尿 呼吸中消耗了大量的水分和營養,早餐起床後處於一種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