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隊標誌介紹,nba球隊標誌及名稱不要介紹要全

2021-03-04 04:37:54 字數 4838 閱讀 9953

1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聯盟:

1、菲尼克斯太陽(phoenix suns):球隊建於2023年,菲尼克斯是亞利桑那州的首府,位於美國西海岸的沙漠中,年降水量稀少,陽光充足,以「太陽」為隊名最有代表意義。sonic underwater navigation system 聲納水下導航系統

2、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nba的創始球隊之一,最早時球隊大本營在達拉斯,隊名為「達拉斯橡木隊」,2023年更名為「德克薩斯橡木隊」,2023年移師聖安東尼奧後改名為「馬刺隊」。「馬刺」是騎馬者釘在鞋後跟上的一種鐵製的刺馬針,以此為隊名,可以反映出美國西部大開發的時代特徵。

space power unit reactor宇宙飛行電源裝置用的反應堆

3、西雅圖超音速(seattle supersonics):球隊誕生在西雅圖,是世界上最大的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的總部所在地。2023年球隊建立的時候,波音公司正在開發製造超音速客機,而在波音公司幫助下創立的球隊也選擇了「超音速」這個名字。

4、達拉斯小牛(dallas mavericks):2023年3月,球隊老闆在徵集來的大約四千六百個名稱中,選中「小牛」為球隊的隊名。

5、薩克拉門托國王(sacramento kings):該隊更名之多是nba其他球隊望塵莫及的,剛成立時叫「羅切斯特皇家隊」,2023年更名為「辛辛那提皇家隊」,2023年改稱「堪薩斯城—奧哈馬國王隊」,直到2023年才定居薩克拉門托,更名為「薩克拉門托國王隊」。

6、休斯敦火箭(houston rockets):球隊最早是在盛行軍需產業的聖地牙哥,2023年遷美國國家航空天局(nasa)所在地休斯頓後,「火箭」這個名字更加名副其實了。national aeronautics and space administration美國國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

7、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灰熊隊於2023年誕生,當時作為nba海外擴張計畫的一部分,主場設在加拿大的溫哥華市,並以加拿大西部非常有代表性的動物「大灰熊」給球隊命名,象徵著籃球的力量。2023年,灰熊隊遷回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市,更名為孟菲斯灰熊隊。

8、洛杉磯湖人(l.a. lakers):

2023年加盟nba時,湖人隊還在明尼蘇達阿波利斯,但是一次飛機失事,使湖人老闆痛下決心,於2023年搬遷到了洛杉磯。隊名也是徵集來的名字,大意是在美國東北部五大湖工作或者居住的人。

9、明尼蘇達森林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2023年加盟nba,以明尼蘇達地區數量一種兇猛的野生動物「森林狼」命名。

10、丹佛掘金(denver nuggets):原名「丹佛火箭隊」,是aba創始球隊之一。2023年加入nba後改名為「金塊隊」,因為19世紀美國家對西部進行大開發時,曾在丹佛發現了金礦。

11、洛杉磯快船(l.a. clippers):

2023年成立於布法羅(buffalo水牛城),隊名為「布法羅勇敢者隊」。2023年遷到聖地牙哥後,更名為「聖地牙哥快艇隊」,2023年又遷到至洛杉磯。

12、波特蘭開拓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成立於2023年,當時波特蘭正好是西部大開發的中心地,因此用「開拓者」給球隊命名也能反映出那個時代的特徵。

13、猶他爵士(utah jazz):建立於2023年,當時主場在紐奧良,隊名為「紐奧良爵士隊」。2023年移師猶他州的鹽湖城後,依然沿用「爵士隊」這個名字。

14、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2023年誕生與於費城,隊名為「費城武士隊」,是為表達對美國獨立戰爭中犧牲的勇士的一種敬意。2023年移師舊金山後改為「金州勇士隊」。

15、紐奧良黃蜂(new orleans hor***s):2023年在夏洛特組建並進入nba,球隊的隊標就是乙隻兇猛的班胡蜂,是從社會上徵集來的作品,另外夏洛特市的市徽上也有蜂的圖案。2023年黃蜂隊由夏洛特市搬遷到了紐奧良。

東部聯盟:

1、邁阿密熱火(miami heat):2023年組建,球隊位於四季溫暖宜人的佛羅里達的邁阿密,所以在眾多隊名後選名單中選中了「熱」,既現示出了邁阿密的氣候條件,又希望球隊能有個紅紅火火、蒸蒸日上的未來。

2 名字的藝術---nba30支球隊名稱來歷

2、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2023年加入nba時大本營在福特懷恩,老闆是從事活塞製造業的,「活塞」就成了球隊的隊名。2023年,球隊遷到汽車城底特律後仍然沿用這個名字。

3、波士頓凱爾特人(boston celtics):2023年,11個冰球大老闆商量成立新的籃球聯盟,於是baa應運生,凱爾特人隊是最初的11支球隊之一。由於波士頓有許多愛爾蘭移民,其中有不少移民是凱爾特人,所以球隊初建時隊名就叫「原始凱爾特人隊」,後簡化成「凱爾特人隊」。

4、克里夫蘭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2023年入盟,克里夫蘭在給新成立的職業籃球隊起隊名時,在當地投票表決,結果6000張選票中超過三分之一的票數都選了「騎士」。

5、華盛頓奇才(washington wizards):2023年加入nba,球隊大本營還在巴爾的摩時隊名為「子彈隊」,因為巴爾的摩的軍需產業非常發達。球隊遷往華盛頓後繼續用「子彈隊」這個名字,因為叫「子彈」有暴力傾向,直到1997-1998賽季才改為「奇才隊」,也有人稱之為「巫師隊」。

6、奧蘭多魔術(orlando magic):魔術隊是nba的新軍之一,2023年才加入nba。因為迪斯尼世界樂園是奧蘭多的一大休閒娛樂場所而「 ***e to the magic」(來玩魔術)又是奧蘭多人最愛說的一句話,魔術隊也因此而得名。

7、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2023年加盟nba,因為飛人麥可—喬丹的原故,芝加哥公牛隊絕對是在全球擁有最高知名度的nba球隊。芝加哥畜牧業非常發達,該城的職業橄欖球隊和職業棒球隊各有一支以動物名稱命名的球隊,所以「公牛」便成了芝加哥職業籃球隊的隊名。

8、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作為nba中的一支老牌球隊,在建隊之初,當時的費城76人隊既沒有把主場設在費城,也沒有取名為76人隊,而是起了個非常富有愛國主義意味的名字——錫拉丘茲民族隊(syracuse nations)。2023年組建的錫拉丘茲民族隊隨著nbl(國家籃球聯盟)與abb(美洲籃球協會)的合併,於2023年加入nba,2023年遷到費城後改成「76人隊」因為費城是2023年美國宣布獨立的地方。

9、印第安納步行者(indiana pacers):也有叫印第安納溜馬隊。2023年加入nba,步行者英文名字是「pacers」,發音和「pace car」非常相似,而「pace car」是在「印第安納500」(和f1齊名的世界著名賽車盛事之一)比賽中在前方開道的先導車,其風頭不讓名賽車。

球隊以「pacers」命名,自然也是想借「印第安納500」的人氣一舉成名。

10、紐澤西網(new jersey ***s):網隊於2023年加入nba ,「網」指的就是「籃網」,是籃球運動中不可缺的要素之一。網隊之所以起這個名字,一方面是為了和籃球攀上點關係,另一方面是因為早在紐澤西網球隊成立之前,紐約已有棒球隊mets和橄欖球隊jets,當時這兩支球隊都已羽翼豐滿,網隊起了這兩個隊的諧音***s,其實也想沾一下它的光。

11、密爾沃基雄鹿(milwaukee bucks):2023年加入nba,和許多不知用什麼動物名稱給球隊命名的球隊一樣,密爾沃基在給自己的球隊命名時也曾舉棋不定,最後在包括「臭鼬(skunk)」、「海狸(beaver)」等一大堆動物名稱中,選擇了彈跳力好、而且是密爾沃基一帶野生的「雄鹿」為球隊的隊名。

12、紐約尼克斯(new york knicks):加入nba時間2023年,正確的說法是「燈籠褲隊」,因為紐約有大量荷蘭移民,荷蘭人最喜歡穿寬鬆肥大的燈籠褲,而「尼克斯」只是「燈籠褲」一詞的譯音。

13、多倫多猛龍(toronto raptors):猛龍隊於2023年誕生,當時作為nba海外擴張計畫的一部分,主場設在加拿大的多倫多市,隊名也是徵集而來的,最後選中了兇猛、速度快、彈跳高的「龍」。

14、夏洛特山貓(charlotte bobcats): 「山貓」,北卡羅萊納州山林中的野生動物,它機警、善於捕捉獵物,擁有貓科動物的所有習性。山貓隊於2023年加入nba。

15、亞特蘭大老鷹(atlanta hawks):最初命名為「三市黑鷹隊」,是借用了酋長「黑鷹」的名字。2023年遷至密爾沃基後易名為「鷹隊」。

2023年遷至聖路易斯,2023年遷到亞特蘭大至今仍一直使用「鷹隊」這個名字。加入nba時間2023年

nba球隊標誌及名稱 不要介紹 要全

2樓:破舊的尼姑庵

nba球隊共計三十支,分為東部聯盟和西部聯盟。

一、東部聯盟分為三個分割槽,15支隊伍。

(1)東南分割槽

亞特蘭大 老鷹、夏洛特 黃蜂、邁阿密 熱火、奧蘭多 魔術、華盛頓 奇才

(2)大西洋分割槽

波士頓 凱爾特人、布魯克林 籃網、紐約 尼克斯、費城 76人、多倫多 猛龍

(3)**分割槽

芝加哥 公牛、克利夫蘭 騎士、底特律 活塞、印第安納 步行者、密爾沃基 雄鹿

二、西部聯盟也分為三個分割槽,15支隊伍。

(1)西南分割槽

達拉斯 獨行俠、休斯頓 火箭、孟菲斯 灰熊、紐奧良 鵜鶘、聖安東尼奧 馬刺

(2)西北分割槽

丹佛 掘金、明尼蘇達 森林狼、俄克拉荷馬城 雷霆、波特蘭 開拓者、猶他 爵士

(3)太平洋分割槽

金州 勇士、洛杉磯 快船、洛杉磯 湖人、菲尼克斯 太陽、薩克拉門托 國王

已經消失的 nba 球隊:

安德森包裝工隊(1949–1950)、巴爾的摩子彈(1947–1954)、芝加哥牡鹿(1946–1950)、克利夫蘭叛逆者隊(1946–1947)、丹佛掘金隊(1949-1950)、印第安納波利斯噴氣機隊(1948–1949)、印第安納波利斯奧林匹亞隊(1949–1953);

匹茲堡鐵人隊(1946–1947)、普羅維登斯蒸汽壓路機隊(1946–1949)、希伯根紅人隊(1949–1950)、聖路易斯轟炸機隊(1946–1950)、多倫多哈士奇隊(1946–1947)、華盛頓國會隊(1946–1951)、滑鐵盧老鷹隊(1949–1950)。

NBA 有多少球隊?NBA多少球隊

30支,東部西部各15支,20世紀50五十年代有17支 20世紀70年代發展到22支 20世紀90 目前有一共擁有30支球隊,分屬兩個聯盟 東部聯盟和西部聯盟 而每個聯盟各由三個賽區組成,每個賽區有五支球隊。30支球隊當中有29支位於美國本土,另外一支來自加拿大的多倫多。1 東部 1 大西洋賽區 紐...

nba多少球隊,nba有多少球隊

nba是30支球隊。亞特蘭大老鷹 波士頓凱爾特人 芝加哥公牛 夏洛特黃蜂 布魯克林籃網 克利夫蘭騎士 邁阿密熱火 紐約尼克斯 底特律活塞 奧蘭多魔術 費城76人 印第安納步行者 華盛頓奇才 多倫多猛龍和密爾沃基雄鹿 來自西部聯盟的達拉斯獨行俠 丹佛掘金 金州勇士 休斯頓火箭 明尼蘇達森林狼 洛杉磯快...

NBA夢之隊球隊技能和球隊布陣,NBA夢之隊球員培養方案 怎麼培養出最強的球隊

s.庫里 d.韋德 l,詹姆斯 d.諾維茨基 k.加內特 合理衝撞 火力全開 公尺勒時刻 大夢舞步 時間靜止 球隊技能 全面進攻 pg 庫里,sg 韋德 sf 詹姆斯 pf 諾維茨基 c 加內特,球隊技能主要看你打什麼天賦,各個天賦所配置的球隊技能不同的!司機換鄧肯吧,庫里如果沒培養換保羅吧,如果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