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一般的高中生將來做什麼更有前途?

2023-06-02 15:10:02 字數 4229 閱讀 9852

1樓:滫義

現在下這種結論是不切實際的,成績一般,這也只是代表你的現狀,誰知道你以後呢,說不定你再努力一點學習,成績就會一步步上公升。既然你有這個心,著想自己未來的前途,你就應該更加努力,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爭取高考取得好成績,考個自己喜歡的大學,要知道選擇乙個好的專業,才有利於你的後來的前途發展哦。

你要了解自己的去向,你的興趣愛好,現在就應該培養良好的習慣,這對你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加油哦,要相信自己,你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可能成功,但一旦很艱難。而且最多的可能就是自己創業。應聘的門檻都很高,還會越來越高的。

3樓:邢警

你如果決定考大學那就不要在乎什麼大學,但一定要選乙個好的專業,寧願上乙個好二本不要上賴一本,這只是乙個比喻,所以學校不重要關鍵是專業,如果不準備上大學那我勸你學一技之長,可以到技校先學兩年,不要急,人沒有一技之長很難在社會上存活!祝你好運!

4樓:wang春風化雨

成績不是衡量人有無前途的標準,能做什麼工作要看你的喜好,要看你在哪一方面更加出色。結合自己的實際選擇職業類學校也不錯。供你參考!

5樓:前行陌路

作為乙個剛過來的人,我想說,好好學習,你靠的只能是你自己。

6樓:煙雨松柳

看你可以這麼做,成績不能代表什麼,學歷不代表能力,文憑不代表水平。

7樓:義薄雲天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如果機遇來了你會成功的。

高中成績不好有什麼其他出路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9樓:羥基苯環

學習,上大學是寒門子弟逆襲的最好機會。當然,這句話在原來真的就是真理,但是現在可能除了上一所好的大學還有其他的途徑讓你走向人生巔峰。

現在的大學生是比較多的,說明國家的教育成效顯著。大學生大多都是白領,對於技術可能並不專業。所以藍領是不錯的出路,意思就是你可以選擇學習一門技術。

另外,這幾年網路主播也是異常火爆,收入也是非常樂觀。所以選擇進入新的領域發展也是未嘗不可。

10樓:從逸春

高中生學習成績不好,可以選擇一些要求不高的一些專業,目前比較好的專業有廚師,還有電氣焊,水電工,這些專業呢都是非常有前景的只是稍微要辛苦一點,但是賺錢還是不少的,未來發展的前景也是很不錯的,需求量大,所以如果成績不好選擇這些專業也是不錯的,希望謹慎選擇。

11樓:霜滿顏

都超級不好出路有其他的很多,比如學西門科學學一門技術學,其他的文藝藝術只之路之路都可以的。

12樓:kg稍贉僕

可以上職業學校學一門技術,將來可以對口找個不錯的工作,自食其力沒問題。

高中生學什麼有前途?

13樓:感謝愛我的人

對你來說,也不是學什麼有前途,而是你學得怎麼樣。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什麼,然後沉下心來,努力幾年,你就跟你的同齡人不一樣了。乙個人不管學什麼,都要有耐心,有恆心,才能超過自己的同齡人。

14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高中生學很多專業都是有前途的,比如說學網際網路專業,計算機專業,以及汽車修理方面的。

15樓:網友

個人覺得學習廚師更有前途。因為廚師是乙個永遠不會過時的行業。

1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去學汽車維修技術。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

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乙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願你成功。

17樓:帥氣鵬少少

如果對藝術類沒什麼基礎的話,現開始學美術應該有點晚了。**也是。體育舞蹈的話要看你身體素質了。

一般情況高二暑假開始專門學習特長。你可以選攝影,比較好考,學幾個月就可以會。不過花錢比其他多一點。

還可以學傳媒,文化課分要比其他高一點,但比較好考。聰明的乙個多月就可以學會。我現在上高二,我們老師說 特長的話 不學藝術和體育就不用那麼早決定,先學好文化課就好,早決定也沒太大幫助。

你文化課稍好一點的話,最好走文化課。就是這樣啦。

18樓:紫丁香閆

高中生。學理髮,學廚師,學汽車修理。都是非常有前途的。

19樓:水色空萌

中醫師,營養師,諮詢師。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個人能力的。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

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5、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是在校高中生的話,學好專業課,高考的時候選擇乙個好一點的專業。如果是想出去學點一技之長,可以根據行業的發展前景以及個人的喜好綜合考慮。

高中生學什麼有前景?

23樓:匿名使用者

舞蹈,c語言,微控制器。其中c語言和微控制器其實很簡單,不要想複雜了。不會找教程可以私信我,給你發。

24樓:檸萌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可以根據你感興趣行業,比如說幼師、工業機械人、市場營銷、會計等,結合自身的情況去選擇,建議選擇個公辦的技工學校。

2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成績一般的高中生,該選擇藝術特長嗎

報考資格 藝術特長生已成為一個招生熱點,它的招生物件是具備 舞蹈 戲劇 書畫等藝術特長的考生。考生要想取得藝術特長生資格,首先要參加藝術特長生統一測試 統一測試通常為各省聯考 省聯考成績將作為高校錄取藝術特長生的主要依據。該測試一般從10月底開始報名,12月進行測試。測試專案分為聲樂 器樂 舞蹈 戲...

高中生考雅思一般都能考幾分?高中生考雅思有什麼用?

一般情況下可以考到左右,這是比較正常的水平,5 6都是可以預見的範圍,如果想盡快考試的話,建議你可以參加一期短期強化課程,學習一些雅思題型和技巧,對你的幫助應該比較大。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我知道世紀雅思學校挺不錯的,總校在北京,石家莊 唐山 長春等均有分校,你可以就近選擇適合的學校,他們的課程都是小...

高中什麼時候放暑假,高中生一般什麼時候開始放暑假

一般來說copy 1.義務教育學校 暑假時間為7周,自7月 11日 星期日 至9月1日 2.普通高中學校 暑假時間為6周,自7月18日 星期日 至9月1日 星期三 3大學波動就大一些專業學校不同時間也會不一樣一般也是7月多。其他學生放假了 但高中還要補課 尤其是高三要到春節前一週才放假吧 其他的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