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速騰。知道你們都是高手請指點迷津。

2023-06-02 15:10:05 字數 1413 閱讀 1244

1樓:匿名使用者

的速騰確實有小馬拉大車之嫌,不過這也是個相對的說法,看買車多用途是什麼了。

速騰的車身用料十足,所以車身很重,發動機的動力只能說是剛剛夠用。

對於城市擁堵路況來說,是綽綽有餘的,如果經常跑高速並且急加速超車,就力不從心了。

樓主崇拜esp,想必是十分看重安全性的朋友,所以估計也不會過分追求車的動力性,也不會激烈駕駛,所以速騰能滿足您的要求了。

另外再補充一句,德國本土市場,還有排量的邁騰,邁騰比速騰車重還要重,所以可見,的速騰動力配備也不是不科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咯~我擁有一輛速騰手排擋車子(在試駕時用的是自動擋),現在4500公里,沒做首保,目前看耗油在百公里8公升(自動檔應該是多1個油),而且當時江湖謠傳的小馬大車的事情沒有體會(包括自動擋),加速效能良好,當然如果是為了飆車的話,就太為難的車子了,我們買車子畢竟是乙個代步工具,我認為是絕對夠用了,esp,想必樓主也有一定的了解,在連續打冷舵的時候會有明顯的表現,總而言之,速騰1.

6l是一部相當不錯的車子。強烈建議選擇。

3樓:

是真。如果常跑高速,還是可以的,如果常在市區起步停車,就非常廢油,比費。發動機太老舊了。

請慎重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高手,但是我也想買這個車,謝謝。

為什麼說開速騰的不一般

5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開速騰的不一般的原因:

首先從**上看,大眾速騰的廠商指導價為萬元(。

相比豐田卡羅拉、日產軒逸、本田思域等車型,這個起步價貴了一點。所以會選擇大眾速騰的使用者雖然不是很有錢,但是經濟實力肯定不會太差。其次,從車輛的外觀和內飾來看,大眾的車輛通常喜歡採用「遮住寶寶的臉」速騰也不例外。

無論是外觀還是內飾都充滿了大眾氣息。這樣的設計不符合年輕人的審美,所以買這款車的一般都是有一定年紀或者在事業上有所成就的人。所以說開速騰的人不一般。

為什麼說開速騰的不一般。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開速騰的不一般的原因:首先從**上看,大眾速騰的廠商指導價為13.

萬元(。相比豐田卡羅拉、日產軒逸、本田思域等車型,這個起步價貴了一點。

所以會選擇大眾速騰的使用者雖然不是很有錢,但是經濟實力肯定不會太差。其次,從車輛的外觀和內飾來看,大眾的車輛通常喜歡採用「遮住寶寶的臉」速騰也不例外。無論是外觀還是內飾都充滿了大眾氣息。

這樣的設計不符合年輕人的審美,所以買這款車的一般都是有一定年紀或者在事業上有所成就的人。所以說開速騰的人不一般。

但其實歸根結底,汽車只是人們出行的一種交通工具。不同的人通常有不同的審美,所以以開什麼車來判斷乙個人其實是很不嚴謹的。畢竟速騰車主的年齡覆蓋面還是比較廣的,所以速騰車主並沒有什麼獨特之處。

大家都只是普通人。

有關於QS的治療,請高手們指點

到了70後就衝聲望嘛。薩爾瑪崇敬 先祖指環 在買個fm頭盔的 35的 沙塔爾崇拜 不停的刷風暴那邊的fb!崇拜後買個 純淨聖光之槌 299 的 在fm特效 這樣 可以下yxfb了。刷牌子 記得每天做日常任務。既可以賺g。又可以拿牌子 yxfb中又有不少的紫裝可以混。牌子換的 裝還是不錯的,特別是那個...

有哪位高手知道普克定律,請給予指點一二

普克定律bai 普克定律指出,當一du個企業的成zhi長速度dao超內越延攬人才及內部人才培育的容速度時,就無法成為卓越的企業。而如果企業培育人才的制度夠健全,培育人才的速度與步伐夠快,並不需要畏懼人才的善性流動。害怕人才流動而不想培育人才或者只想把人才留在自己企業內的心態,並不足取。目前,我國國有...

不知道這塊玉石的品質品種及價格,請高手指點重05kg

您好!首先我很好奇這塊玉石的來歷 非常粗的磨和拋光 一般賭石是練手會把料子弄成這樣。這是一塊翡翠 上來看是粗豆種的 右邊飄綠同時有多處裂及黑色雜質。這個說實話就是平常可以拿在手裡玩一玩 談不上價值 如果要估價不會超過100塊 如果您對翡翠有興趣 我建議當作練手料 用電磨或是金剛銼將黑色雜質及裂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