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生病了 怕是犬瘟熱 怎麼治療啊

2023-06-02 13:40:03 字數 4801 閱讀 2434

1樓:園林裡的小哈

到 狗狗急救中心 這個**找韓教授吧,他是這方面的專家有自己的特效藥,根據狗狗每天不同的病情,用藥也不同,我的狗狗就是他給治好的,三天就好了,小狗經不起折騰 早治早好,到了晚期就不好**了,搜 狗狗急救中心 第乙個就是他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有白色或黃色分泌物嗎,還有咳嗽嗎,好象喉嚨卡了東西,咔咔咔的咳。腳底摸起感覺比平時厚,我以前養了只狗狗也是犬瘟熱死掉了,當時怕花錢,也怕治不好,又浪費錢,自己到網上看別人說的怎麼**,買藥給狗喂,結果還是死了,現在都還在想那狗狗,很後悔沒給他治/如果是犬瘟熱的話,建議還是去正規醫院**,不要可惜錢。即使沒治好,你也盡力了,也沒什麼遺憾了,不要等到狗狗死了才後悔沒給他治,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像犬瘟熱!買個試紙先測試一下!我家狗也得啦這個病!

先確定下來是不是!是的話就買大量的血清和增加免疫力的藥!分兩方面**!

一方面**現在的症狀!比如說發燒就退燒,另一方面在配合控制犬瘟!其實犬瘟沒有什麼特效藥的!

血清也只是幫助他增加免疫力!主要是靠狗狗自己!主人要堅持下去!

犬瘟需要一直關心病情的!

4樓:網友

去離你家最近的寵物醫院!

小狗得了犬瘟熱怎麼辦、

5樓:悠悠蕩蕩的洋

寵物狗生病怎麼辦,寵物狗生病了你們是怎麼治療的?

看獸醫,或買點 寵物感冒的藥品!趕緊去寵物醫院看看。首先自己在家給狗狗查查體溫,看看它的大小便正常不,然後送狗狗去寵物醫院啊,我估計狗狗是吃了不消化的東西,沒事的!找醫生開點有助於消化的藥就可以了!去南充諧和益家動物醫院看看,或買點 寵物感冒的藥品!寵物狗生病了你們是怎麼 的?狗狗生病了怎麼辦?狗狗...

幫我看看我這只烏龜是不是生病了?怎麼治療

這位朋友是不是忘記發 了,沒有 真不好給你下結論,以前養過希望能幫到你。我的小烏龜是不是生病了?要怎麼治?天氣太熱,估計是中暑了,給它喝點水,讓他休息在陰涼的地方休息會兒 請大家幫我看看小烏龜是不是生病了?營養性骨骼症 缺鈣病,軟骨病 龜在人工飼養環境下由於長期投喂單一飼料 投喂熟食低食物中缺乏各種...

我家文鳥生病了,怎麼辦,我家的文鳥好像生病了,要怎麼辦!

如題。沒有描述文bai 鳥生病的具du體狀態,按照個zhi人養殖經驗提dao供一些方法,版希望對您有 權所幫助,仔細觀察一下您的文鳥有沒有 松毛 盤頭 落地兒 的現象,一旦出現上述現象,提示文鳥的身體出現了異常,出現上述症狀大部分是兩種情況,一種是呼吸系統發炎 一種是消化道系統發炎。給一點建議供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