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記憶體卡變成了RAW格式,咋辦?

2023-06-02 13:15:04 字數 3569 閱讀 2435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找的:試一試。

面有幾種方法,你試一下:

一、在raw格式碟符上點右鍵,選 屬性,再選安全,將無用的使用者刪除,新增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再改一下許可權即可。若無安全選項,可以在資料夾選項(開啟我的電腦,選工具選單,再選資料夾選項)中,去掉「使用簡單檔案共享」前的勾,即可在ntfs格式的盤中點右鍵,屬性選單中顯示安全選項。

二、進「控制面板」找到「管理工具」,將其開啟,在將「本地安全策略」開啟,在將「安全選項」開啟,在右面視窗找到「網路訪問: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後的「僅來賓」改為「經典」,退出回到我的電腦,在d盤上點右鍵找「安全」標籤,將其亂碼刪掉,然後新增本計算機的使用者即可。

三、1、使用easyrecovery pro ,選擇資料恢復advanced recovery(選用高階選項自定義資料恢復功能);

2、選擇已變為raw格式的碟符,點選下角的高階選項;

3、在檔案系統掃瞄中,檔案系統選「ntfs",點高階掃瞄,選擇右下角的「高階選項」,把簇大小和資料起始位置都設為0;

4、點選分割槽設定,使用mft方式(這點一定不能錯);然後確定;

5、點選下一步,開始掃瞄檔案系統,然後就是等,要的時間比較長,要耐心。完成後就會發現找到了乙個ntfs的碟符,再點選找到的碟符,開始掃瞄;

6、掃瞄完成後你就會發現所有的檔案都已找到,然後點選恢復,選擇乙個可用的盤來存你恢復的檔案就行;

7、最後格式化出問題的盤 把恢復的檔案拷回去 ok 一切都完好如初。

推薦用第一和第二種方法,當第一和第二種方法失效時使用第三種方法。

方法四: 本人無意中發現了norton partitionmagic 附帶的乙個工具ptedit32.

exe(分割槽表器),隨便試了一下,開啟後找到對應的分割槽的資訊,和其他分割槽資訊對比一下,發現有很大不同,這時對照其他分割槽的資訊修改出錯的那個分割槽的資訊(各人硬碟分割槽情況不同,所以沒有乙個標準的引數),可以恢復操作,所以不用擔心,不會損壞資料的,修改完儲存好,重新啟動後大功告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啊因為我 昨天晚上剛 遇到過這情況 還是我自己解決的。

先用recover4all pro找回資料。

然後用晶元檢測軟體( chipgenius )檢測下你的 讀卡器 或者 u盤的晶元是廠家。

再找個 專用的量化工具 (需要跟你晶元型號一點不差 )在設定裡面在 需要格式化 那裡打對勾。

然後開始量化。

最後就會變回fat格式了。

請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能保修的話,死馬當活馬醫的話,放讀卡器裡,找乙個u盤量產工具重新量產一下試試。我做過幾次有成功的有失敗的,有一定的風險。

4樓:摩魁阿暄

這個問題我曾經遇到過兩次,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法有兩個。

一軟一硬,、

軟的為進dos,進行高能力的作業。(抱歉,這個太複雜我無法進行)硬的為,低格。對變為raw格式儲存裝置進行低階格式化,重造。

5樓:暨旋孛作

把檔案複製下來,然後格式化!

然後再把檔案複製上去!

硬碟變成raw格式怎麼辦?

6樓:乙隻普通的小豬

開啟開始選單,點選執行。進入執行選單之後輸入「cmd」然後在跳出的選單輸"chkdskx:/f",其中x為需要修復的硬碟,點選回車鍵。

等待執行結束之後硬碟就修復好了,重啟電腦即可,詳細步驟:

1、首先開啟開始選單。

2、點選執行。

3、或者可以直接同時按下鍵盤上的開始鍵和r鍵。

4、進入執行選單之後輸入「cmd」。

5、然後在跳出的選單輸"chkdskx:/f",其中x為需要修復的硬碟,點選回車鍵。

6、等待執行結束之後硬碟就修復好了,重啟電腦即可。

7、這時電腦的硬碟已經恢復了。

7樓:旅涵衍邊淵

硬碟檔案系統變成raw格式的解決辦法行動硬碟檔案系統變成raw格式,打不開了 在一次不正常的拔出後,行動硬碟就不能用了,插上電腦後提示未格式化,有碟符顯示,但屬性上檔案系統格式變成raw,可用空間和已用空間都「0」 解決: 網上提供的方法有: 1.

進「控制面板」找到「管理工具」,將其開啟,在將「本地安全策略」開啟,在將「安全選項」開啟,在右面視窗找到「網路訪問: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後的「僅來賓」改為「經典」,退出回到我的電腦,在d盤上點右鍵找「安全」標籤,將其亂碼刪掉,然後新增本計算機的使用者即可2.:(1)、使用easyrecoverypro6.

10漢化版,選擇資料恢復---advancedrecovery(選用高階選項自定義資料恢復功能); 2)、選擇已變為raw格式的碟符,點選下角的高階選項; (3)、在檔案系統掃瞄中,檔案系統選「ntfs',點高階掃瞄,選擇右下角的「高階選項」,把簇大小和資料起始位 置都設為0; (4)、點選分割槽設定,使用mft方式(這點一定不能錯);然後確定; (5)、點選下一步,開始掃瞄檔案系統,然後就是等~,要的時間比較長,要耐心。完成後就會發現找到了乙個ntfs的碟符,再點選找到的碟符,開始掃瞄; (6)、掃瞄完成後你就會發現所有的檔案都已找到,然後點選恢復,選擇乙個可用的盤來存你恢復的檔案就行; (7)、最後格式化出問題的盤3.先使用掃瞄工具如activeundelete,看能否救回。

8樓:粽粽粽粽粽粽

修復raw格式行動硬碟。

手機記憶體卡檔案系統變成了raw怎麼辦?

9樓:電子科技小百科

是記憶體卡損壞造成的,需要進行格式化,解決方法如下:

5、最後進入介面,點選「格式化sd卡」,如下圖所示。

6、最後等待自動格式化完成,如下圖所示問題就解決了。

10樓:風子瑚

是不是記憶體卡查到電腦上開啟時要求格式化?如果是這樣你試試這個軟體。

把記憶體卡查到電腦上,開啟這個軟體,拉到最下邊,如圖上顯示藍色的區域,看下size是不是你記憶體卡的容量,如果合適,繼續,在藍色條上單機右鍵選」建立分割槽「,出現下圖:

請為新系統選擇檔案系統「選」fat32「。點選」是「。配置完成。

接下來單擊圖1右上角的圈出來的對號。

出現對話方塊,選yes。等待儲存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生產工具和恢復軟體都不能解決的話那就徹底壞了,重新買個吧!~

sd卡在電腦上變成raw格式怎麼修復? 20

12樓:刺友互

1、這個出錯的特徵是:右鍵分割槽屬性,已用空間和可用空間都是0,系統檔案是raw。

2、開始→控制面板。

3、管理工具。

4、本地安全策略。

5、依次找到:本地策略→安全選項→在右面視窗中找到「網路訪問: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項。

6、雙擊開啟之後→將安全設定「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認證」改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認證」→確定。

7、再雙擊開啟計算機→右鍵有問題的分割槽→在raw格式的分割槽上點右鍵,單擊屬性,在彈出的屬性對話方塊中找「安全」標籤,將「組或使用者名稱」列表框中的亂碼賬戶刪掉,然後新增當前的使用者→允許(完全控制)→確定即可。

u盤變成了raw格式8g變成了8m網上的那些工具我都試過了,請各位大俠給個修復方案,u盤資料不需要了

直接格式化 不要選擇快速格式化 就可以。那些修復軟體,根本無法解決分割槽丟失的故障u盤,不要再試了。量產低格,沒有別的辦法了 為什麼我的u盤變成了raw的?求救命。8g。現在也變8m了。也打不開。也格式化不了。求求高手啊。下面有幾種方法,你試一下 一 在raw格式碟符上點右鍵,選 屬性,再選安全,將...

新買個手機記憶體卡要格式化嗎,新買的記憶體卡如何格式化

有的卡不用格式化即可使用。但是如果你還是想要格式化儲存卡,那麼我要告訴你最好是使用手機進行格式化,不過有一點要注意 由於手機本身的cpu速度和介面的限制,格式化卡的速度較慢,所以一定要保持手機的電量充足。一般來看,512m的卡格式化一次大約要10分鐘,所以手機的電量應該盡量保持在至少3格!有的時候手...

我如果換了一張記憶體卡我原來記憶體卡的東西會沒有了嗎?

不會的,只要你沒有刪掉或者格式化你原來記憶體卡裡面的東西,當你換了一張記憶體卡以後,原來的東西還是儲存在原來的記憶體卡裡面的,如果你有需要的話,可以把原來的記憶體卡裡面的內容複製到你現在的記憶體卡裡面。之前儲存在記憶體卡裡面的檔案並不會沒有的,依然還是儲存在記憶體卡裡面,之後之後插上記憶體卡還是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