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變成了raw格式8g變成了8m網上的那些工具我都試過了,請各位大俠給個修復方案,u盤資料不需要了

2022-05-26 09:20:04 字數 2075 閱讀 3966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格式化(不要選擇快速格式化),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修復軟體,根本無法解決分割槽丟失的故障u盤,不要再試了。

量產低格,沒有別的辦法了/

為什麼我的u盤變成了raw的? 求救命。8g。現在也變8m了。也打不開。也格式化不了。求求高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有幾種方法,你試一下:

一、在raw格式碟符上點右鍵,選 屬性,再選安全,將無用的使用者刪除,新增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再改一下許可權即可。若無安全選項,可以在資料夾選項(開啟我的電腦,選工具選單,再選資料夾選項)中,去掉「使用簡單檔案共享」前的勾,即可在ntfs格式的盤中點右鍵,屬性選單中顯示安全選項。

二、進「控制面板」找到「管理工具」,將其開啟,在將「本地安全策略」開啟,在將「安全選項」開啟,在右面視窗找到「網路訪問: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後的「僅來賓」改為「經典」,退出回到我的電腦,在d盤上點右鍵找「安全」標籤,將其亂碼刪掉,然後新增本計算機的使用者即可。

三、1、使用easyrecovery pro 6.06,選擇資料恢復advanced recovery(選用高階選項自定義資料恢復功能);

2、選擇已變為raw格式的碟符,點選下角的高階選項;

3、在檔案系統掃瞄中,檔案系統選「ntfs",點高階掃瞄,選擇右下角的「高階選項」,把簇大小和資料起始位置都設為0;

4、點選分割槽設定,使用mft方式(這點一定不能錯);然後確定;

5、點選下一步,開始掃瞄檔案系統,然後就是等,要的時間比較長,要耐心。完成後就會發現找到了乙個ntfs的碟符,再點選找到的碟符,開始掃瞄;

6、掃瞄完成後你就會發現所有的檔案都已找到,然後點選恢復,選擇乙個可用的盤來存你恢復的檔案就行;

7、最後格式化出問題的盤 把恢復的檔案拷回去 ok 一切都完好如初。

推薦用第一和第二種方法,當第一和第二種方法失效時使用第三種方法。

方法四:

本人無意中發現了norton partitionmagic 8.0附帶的乙個工具ptedit32.exe(分割槽表編輯器),隨便試了一下,開啟後找到對應的分割槽的資訊,和其他分割槽資訊對比一下,發現有很大不同,這時對照其他分割槽的資訊修改出錯的那個分割槽的資訊(各人硬碟分割槽情況不同,所以沒有乙個標準的引數),可以恢復操作,所以不用擔心,不會損壞資料的,修改完儲存好,重新啟動後大功告成!

方法五:

先 cp ~/.bash_history ~/cmd_history 把你打過的命令備份一下,然後在cmd_history裡找找你到底用了什麼命令。

如果只是更改了檔案系統的標誌, 用 fdisk -> t 命令改回原來的檔案系統標誌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網上好像只有u盤的量產工具~所以你的記憶體卡就不用想自救了~

你只能拿去給專業人士修了~過保修期了嗎?~沒過就趕緊送過去吧~

修好了的話~以後可別亂插亂拔了~

5樓:

是不是主控壞了,量產需要找到主控型號,也就是晶元型號。

u盤變raw格式了,裡面的東西我不要了,只要救活u盤,試過網上所有方法,全是狗p,誰給解決了,當面重謝 20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diskgenius、硬碟分割槽魔術師 (partitionmagic)等軟體看能否顯示你的u盤?若能,試試格式化看看。若找不到你的u盤,重啟,u盤插在電腦上,同時用系統光碟進入硬碟分割槽魔術師 (partitionmagic),看能否找到你的u盤,若能,將其格式化,若還是找不到。

基本可斷定你的u盤壞了,找商家修。

7樓:匿名使用者

raw格式是系統保護檔案產生的.

現在你的u按不能格式化嗎?

那麼你可以使用專用的u按格式化工具或者找個量產工具對其進行格式化.

8樓:我你有情

重新格式化不成?不要快格,是完全格式化,或找個修復軟體應該不難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選擇格式化有提示嗎~?

反正格了u盤之前的東西就沒了.

我的記憶體卡變成了RAW格式,咋辦?

網上找的 試一試。面有幾種方法,你試一下 一 在raw格式碟符上點右鍵,選 屬性,再選安全,將無用的使用者刪除,新增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再改一下許可權即可。若無安全選項,可以在資料夾選項 開啟我的電腦,選工具選單,再選資料夾選項 中,去掉 使用簡單檔案共享 前的勾,即可在ntfs格式的盤中點右鍵,屬性...

為什麼pdf格式的檔案都變成了wps格式

選擇檔案,右鍵開啟方式,選擇pdf格式,會出來乙個對話方塊,寫是否每次都用pdf進行檢索,點選確定,所有的pdf格式就都恢復正常了。希望能幫助您 右鍵點開pdf檔案的屬性 常規 開啟方式 然後選擇那個pdf閱讀器圖示的方式,按應用 確認就好了,你試試看可以不可以啊!電腦上的pdf檔案轉成wps格式如...

我的U盤圖示變成了像紙有小方格的圖示icon

把裡面的autorun.inf刪除了就會好了。格式化u盤即可,記得儲存好資料 你在他的屬性裡面找一下,裡面應該有更改圖示的選項 u盤插到電腦裡圖示是這個樣子的,怎麼變回來?請先將當前電抄腦的主題恢復到 襲預設的主題,即可恢復預設的u盤圖示。如果是設計不同的u盤圖示,只要找到乙個自己喜歡的圖示檔案 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