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知道的這個積分有什麼用啊?

2023-06-02 13:15:05 字數 1228 閱讀 893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來提高懸賞。

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是公司為知識人提供的乙個龐大的知識交易平台,有交易就要有利益,所指的利益就是所謂積分的累計。

3樓:向心而行

沒有用途。無非就是吸引人的方法而已。

就跟你去洗髮店給你個會員卡一樣。

哄弄人的,娛樂一下吧。

只能做提問用,給人家者多來點分吧。

請教:問下怎麼得積分,積分有什麼用?

4樓:

積分的用處我還不太了解,反正你想問問題的話,需要積分。

積分有什麼用?

5樓:李元霸轉世

首先,他會給人一種特殊的鼓舞作用,使自己可以體驗到幫助別人,獲取積分和經驗值的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qq 公升級天數有什麼用這個就有什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主要是一種對自己的鼓勵吧。因為你的回答被別要採納為時,一是可以幫到別人,二是也可以通過積分來增加你的積極性,就跟我們玩遊戲是一樣,有一種公升級的體驗。

積分有什麼用?

8樓:河流啊哈哈哈

積分越高就可以參加一些活動啊。**,還有兌換東西。

積分有什麼用

9樓:匿名使用者

1、每月上公升積分的前10名都是有物質獎品獎勵的。呵呵雖然不多,可很滿足。

4、可以用來知道傳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呀。

公升到一定級別,還可以領獎品,去**買物品。

的積分有什麼用啊?

11樓:網友

滿足個人的虛榮心,同時也增加別人對你的信任程度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滿足自己的虛榮心,都希望公升級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自我滿足自我陶醉,懸賞提問,公升級,還可以用來傳情,除非你很強可以:

14樓:綠野紅塵

積分是保證級別的東東 級別高。

可以極大滿足虛榮心哈哈。

我想知道這個電容容量這麼小,它有什麼用

1.理論容抗與實來 際情況的矛盾源。從理論上講,在同一bai頻率下容量大的電容其容du 抗小,zhi但是,由於工藝等原dao因,大容量電容器存在感抗特性,在高頻情況下它的阻抗為容抗與感抗的串聯,因為頻率高,所以感抗大,限制了它對高頻干擾的濾波作用。2.高頻濾波電容。為了補償大電容在高頻情況下的這一不...

我想知道這個是什麼朝代的陶罐,我想知道這個是什麼朝代的陶罐

從外形來看,應該為漢之前,但具體不好多,畢竟不是實物,要從實物陶質和釉來分析。說實話,有點像仿古的陶罐,有可能其實具體的不好說,一張 很難,建議拿到古董店去 應該唐朝的越窖青瓷。如下圖,請問這是什麼朝代的陶罐?謝謝 80 個人看漢代。唇口,鼓腹,平底,雙耳。大多數陶罐集中在漢代時期。300左右 這是...

想知道這個是什麼鳥啊,我想知道這個是什麼鳥

絲光椋鳥 學名 spodiopsar sericeus,英文名 red billed starling 是椋鳥科的鳥類,英文名直譯為紅嘴椋鳥。我想知道這個是什麼鳥 身上有斑點,這是紫嘯鶇。保護動物,放生吧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鳥 慄葦鳽 學名 ixobrychus cinnamomeus 是一種中型涉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