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羅什富科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2023-06-02 12:05:02 字數 1122 閱讀 4319

1樓:燕燕知識百科

1、平庸的人總是抱怨自己不懂的東西——拉羅什富科。

2、青春是一種持續的陶醉,是理智的狂熱。——拉羅什富科。

3、精神的高雅在於思考那些善良和優美的事物。——拉羅什富科。

4、一心想擺出一副聰明相的人往往卻成不了聰明人——拉羅什富科。

5、虛榮心驅使我們去做的事,比理智促使我們做的事要多——拉羅什富科。

6、熱情是尤其假裝不來的;對於任何——拉羅什富科。

7、無畏是靈魂的一種傑出力量,它使靈魂超越那些苦惱,混亂和面對巨大危險可能引起的情感。正是靠這種力量,英雄們在那些最突然和最可怕的事件中,也能以一種平靜的態度支援自己,並繼續自由地運用他們的理性。——拉羅什富科。

8、愛的歡樂寓於愛之中,享受愛情比喚起愛更加令人幸福——拉羅什富科。

9、許多人都是由於本身軟弱而做出問心有愧的事來的,並非都是蓄意背信棄義——拉羅什富科。

10、友誼的最大努力並不是向乙個朋友展示我們的缺陷,而是使他看到他自己的缺陷。——拉羅什富科。

11、除了觀點與我們相同的人之外,絕無賢明之士可言——拉羅什富科。

12、對絕大部分人來說,熱愛公正無非是怕吃不公正的苦頭——拉羅什富科。

13、當我們變老時,我們同時變得更愚蠢和聰明——拉羅什富科。

14、喪失遠見的人不是那些沒有達到目標的人們,而往往是從目標旁溜過去的人們——拉羅什富科。

15、你能比別人更關心你的秘密——拉羅什富科。

16、軟弱甚至比惡行更有害於德性。——拉羅什富科。

17、常常對別人不誠懇的人,最後對自己也不會誠懇。——拉羅什富科。

18、幽雅之於體態,猶如判斷力之於智慧型——拉羅什富科。

19、如果人表面效果來判斷,愛情與其說像友誼不如說像仇恨——拉羅什富科。

20、石壓筍斜出,巖垂花倒開——拉羅什富科。

21、人背時,鬼打門——拉羅什富科。

22、不管人們怎樣誇耀自己的偉大行動,它們常常只是機遇的產物,而非乙個偉大意向的結果。——拉羅什富科。

23、最精妙的智慧型能產生最精妙的愚蠢——拉羅什富科。

24、人們為自己做出了漂亮的事情而沾沾自喜,但是事情的成功往往是由於僥倖,而不是預先設計好的——拉羅什富科。

25、十足的勇氣和全然的膽怯,是兩個罕見的極端——拉羅什富科。

顏真卿的名言警句有哪些,顏真卿的名言警句

1 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2 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發憤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3 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4 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5 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

關於勤奮名言警句有哪些,關於“勤奮”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沒有加倍的勤奮,就既沒有才能,也沒有天才。門捷列夫才能的火花,常常在勤奮的磨石上迸發。威廉 李卜克內西天才出於勤奮。高爾基 盡忠職守,勤奮工作,並且熱愛榮耀相信自己的直覺。李奧貝納所謂天才人物指的就是具有毅力的人 勤奮的人 入迷的人和忘我的人。木村久一 什麼是天才!我想,天才就是勤奮的結果。郭沫若在...

關於冬的名言警句,關於冬季的名言警句有哪些?

1 十月江南天氣好,可憐冬景似春華。早冬 唐代 白居易 譯文 江南的十月天氣很好,冬天的景色像春天一樣可愛。2 冬夜夜寒冰合井,畫堂明月侵幃。臨江仙 冬夜夜寒冰合井 宋代 蘇軾 譯文 冬天夜裡很寒冷,寒冰把井都封住了。3 冬宵寒且永,夜漏宮中發。草白靄繁霜,木衰澄清月。冬夜書懷 唐代 王維 譯文 冬...